玉水金盆

无聊 LV.2
2016-09-29 20:43 120/2

甲茶风景名胜区位于摆茹镇甲茶村,属平舟河下游,面积45.1平方公里,景物景观20个,包括瑶家河峡谷、沙漠河、牛织峰、羊角洞、甲茶瀑布、九龙戏水、清恬园、竹溪、九曲十分湾、拉七峡谷、燕子洞等景物景观。风景区以瀑布、竹林峡谷、溶洞、沙滩、河湾及亚热带南国风光为主要特色,是贵州难得的科学文化旅游和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神仙坝瀑布,在京舟河支流白龙河下游。落差垂直,其轰鸣声在相距700米的沙地桥便清晰可闻。远远看去,瀑流如白练奔泻而下,似条条白龙跳出龙门后疾速远循,奔走腾跃在巨石上,又像飞珠溅玉,点点白银遍撒整道河谷。
       从远山逶迤而来的京舟河,从京舟坝子中穿过时,一改往日那放荡不羁的野性,变得温柔娴静如淑女,日夜轻吟着婉转悠扬的歌。河两岸的翠竹绿柳,在和风中轻摇伴奏,使河的温情浪漫更加清丽迷人。河边水车悠悠旋转,水里鱼儿缓缓游动,为京舟河平添了一道亮丽的景色。
         大射电景区和打岱河天坑景区组成, 系贵州省重点建设的100个旅游景区之一。景区于平塘县西南部的克度镇和塘边镇, 景区总面积约25平方公里,景区地处大贵州滩核心区域和亚洲最大地下暗河之上,丰富、发育完整的喀斯特地貌. 大射电 位于克度镇南部,距县城90公里,是全球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对于贵州旅游业的发展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天坑地貌发育完整,凹陷深邃,具有稀少、奇特、险峻、壮丽、秀美的特点,被地质专家称为自然“天坑博物馆”和“世界岩溶圣地”,极具科学考察和旅游价值。其中,打岱河天坑深543.2米,南北长约1800米,东西长约1700米,底部面积约80万平方米,坑底原始森林茂密,珍稀动植物种类繁多,是目前发现的世界上口径最大的天坑。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30 12:0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