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行 -代号《寻找》→搭车

Takimura (苏州) LV.8
2016-09-29 20:43 256/6

花莲慕谷慕鱼

以前在很多电影里,常会看见主角站在路边,升起手臂竖起大拇指
这次来到台湾,也来场人品鉴定之旅

三个人,这里是花莲的慕谷慕鱼,老板娘推荐我们来这里玩水而且很nice的开车送我们来,让我们回去的话可以坐班车,但是了解我们性格的老板娘当然不会认为咱会老实的坐公车拉

刚出来那段路是拦不到的,有几点原因
1,都是玩好出来的,很多也都是其他地方过来玩的基本车都坐满了
2,那里离公车站太近,就好比市区你也不可能搭到车一样咯
所以我们走了好久,到了前面一座桥那里开始搭车,也是老板娘建议的地点

这次很幸运 第一辆就载我们了,而且是个美女,人美心也美,她其实是个义工吧 去家访完然后回程,顺带就送我们了。,

花莲清水断崖

这是我们从花莲坐火车去到清水断崖那的车站,然后就开始路边搭车,师傅很热心,还要留下号码,让我们回去的时候在找他!实在是太热情了,大叔好样的!!

这辆车是我们的意外,因为当天天气实在不行,所以没多久我们就准备从清水断崖回花莲市区,一开始拦到一台轿跑,可惜车主的女伴不是很乐意,随后就看到这辆卡车停下,问我们去哪,有意思的是咱在地上根本看不到司机在那里沟通交流,师傅肯定也很辛苦的,把我们顺路送到花莲市区边上

台东市区

台东的时候当天我们去玩了海线,差不多快晚上的时候在富山保育区那里喂完鱼然后搭车回市区,巧的是刚上车没多久就开始下大雨了,真的很感谢司机师傅,人家也是还在上班中,是搞建筑的面包车里还有好多水泥做的模具,因为师傅赶时间回去吃饭,告诉我们台东有哪些好吃的就送我们到附近然后就走了,而且市区道路也不方便停车拍照,但是还是非常感激。

怎么说呢,这就是旅游中的有意思的事情,与不认识的人,走一段路,聊一些各自的当时想法,在现在这个信任感缺失的社会,能遇到这些人真的很感激,他们很多也都有自己的辛苦但是他们也很爱自己的生活,对每个人都存善念,这是大家需要找回的,也是我们需要找回的,善良的心,助人的心。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30 10:46

引用 hipo月月 发表于 2016-09-30 10:46:03 的回复:

回复hipo月月: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啦 其实有好多照片 只是在构思怎么写而已

2016-10-01 22:5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3 15:56

引用 I'm fine。♥ 发表于 2016-10-03 15:56:06 的回复:

回复I'm fine。♥:是啊 就是怕麻烦 总感觉没有好的文字能够搭配图片 太烦

2016-10-05 16:24

我也想大拇指搭车环岛

2016-10-17 21:05

引用 呉志新 发表于 2016-10-17 21:05: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