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风景区

大巍 (吉林市) LV.8
2016-09-29 20:57 199/2

今天我们游的石林,门票是175一张,园里有观光车是25一人,其实我感觉不坐观光车也行,因为本身不大!我们在售票处门口看见说十一有特惠是打八折,一会发照片大家看看。这几天正赶上第二届阿诗玛文化节,有好玩的活动,我们今天赶上了这里的一家公司举办的“世界第一大鲜花饼”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可以免费试吃!呵呵
石林其实要是没去感觉来到云南不去可惜了,但是要是去了,呵呵,感觉也并没有什么好的!进园的有一张石林景区导游图,一定要用,上面有给出的浏览路线,我们没有按照路线走的,所以就去了小石林,大石林!先说说大石林,这里面的一线天的路太不好走,有的石台阶挺小的,老人去了感觉很累,里面有导游图的牌子,但是我感觉一点也不清晰明确,我们一家来来回回绕了一圈,最后上了望峰亭一看,原来大石林就那么小的一块地方,这来回上台阶下台阶累死人了!还有所有的石头寓意什么的你都得靠联想,要不然很难看出是什么!呵呵
石林感觉去了一次不会再去了!

景区地图,景区一共分大石林,小石林,步哨山,李子园箐,万年灵芝,五个景区!

先放个十一特惠的画报吧,这个是最实惠的,呵呵

石林验票口,如果是在网上买票的,不能在售票处兑换,得到验票口兑换

进大门后石林

大鹏展翅

石林胜景

剑状石林

剑锋池,这个池子是死水,所以不太干净!

这个是石头里最容易看出来的,象踞石台

这是站在望峰亭后,看到的石林景色,一上亭子就后悔,景区实在是太小了!

一线天,上一线天特别不好走,台阶太窄了,有的台阶应为不好上,台阶的旁边还有石头的扶手,厉害👍

扶手,哈哈

小路太窄

莲花池,我原以为莲花池是在大石林里的,没想到就在路边上,就小石林旁边

石林

这就是阿诗玛石像,能看出来么?阿诗玛背着箩筐!

阿诗玛文化节表演场地,就在步哨山路边,电瓶车能到!

鲜花饼,纯玫瑰馅的,很好吃!

满满的玫瑰花馅,老好吃了!

车辆进入景区一条道,出景区另一条道,进景区有停车场花钱,但是出景区的时候我看见一大片空地也听着车好像是不花钱,因为没人管的!谁要是开车进去,可以有一天晚上到景区车道走走,看看有没有不花钱的停车场!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30 11:3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