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历史古都,一个有味道的城市

非常期待这次的南京举行,早早的买了飞机票,9点下了禄口机场,看到墙壁上挂着这个城市许多的历史,当时觉得,嗯,这个城市来对了

这个是从夫子庙楼下买的烧卖,卖相不错,但是味道嘛,不敢恭维了就~不推荐从夫子庙吃东西哦,贵不说,还不好吃~

第一天先品尝美食!锅贴蒋有记家的真的好吃,就是态度不怎么好。晚上去了新街口!

新街口有一家香火锅,朋友带去吃的~忘了照相了貌似王祖蓝各路明星都去过~

第二天,总统府,鸡鸣寺,玄武湖,鸡鸣寺供奉着许多佛

总统府后面的园林~

太平天国馆里的~

总统府真的好大~里边除了有关于蒋介石的各类东西,还有宋美龄,孙中山的。有一个馆忘了去中山住的地方。有礼堂啊什么的还是蛮漂亮的

鸡鸣寺,有超多佛像,进门会送你三只香,要记住上完香再拜佛,上香的地方在最高处,

玄武湖公园,当时在下雨就没怎么逛,听一个南京阿姨介绍,玄武湖公园晚上最漂亮

第三天,鸡鸣汤包,中山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早饭!鸡鸣汤包的赤豆圆子和汤包~汤包超好吃,要记得先吸汤在吃,我觉得没必要吃25一个的灌汤包,汤包跟他差不多,而且一样好吃~赤豆圆子也不错,喜欢红豆的一定要吃,楼楼超爱红豆

中山陵最后有好多楼梯,登上去就能看到半个南京啦,上面是国父的灵堂

文革时候打到了中山陵,这个大鼎有个洞洞,有人说文革子弹打的~

中午在南京理工大学外面吃的冒菜~超好吃,叫冒牌火锅菜,因为南京理工离中山陵很近,又有朋友在南理工,午饭就顺便解决啦~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一定要去!给楼楼印象超深刻,里面还有遇难人的骨头,各种史料h出于对他们的尊重我没照相,去完觉得日军实在是太残忍,30万人,惨无人道!

鸭血粉丝是回味的,太晚了想着带回宾馆吃,没有吃完!汤不错的~

后面我就来了上海😄😄我只玩了3天,其实都没玩全,我觉得南京5天正好,

发现我照相实在是太丑了!我会努力练习的!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30 02: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