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周末游

周五下班,开车从深圳出发,2小时到达珠海,入住华发商都的家庭公寓,在珠海上学的少女给预定的。
周六早上我们路过拱北口岸拎上少女的小伙伴,就往横琴长隆方向去了。10:00游客可以进入,我们大概10:30到的。
停好车之后,就进入了园区。入口是这样的👇,抬头的这个仰天屏让我想起了北京世贸天阶。我于是发了个朋友圈小视频,宝妈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好想带小盆友们来,这也是我写这篇游记的初衷。

几个推荐先写在前面:

看到门口的大蛋糕很开心😊

不停变换图案的仰天屏

随意拍一个全景

进门你就可以领到园区地图和演出表,然后就可以安排什么时间看表演和各种项目都准备什么时候完啦

少女和吉祥物的合影❤️

换票之后,我们就往鲸鲨馆走去。夜宿鲸鲨馆,两人通票(含门票+鲸鲨馆住宿+双早)。所以要去鲸鲨馆做个简单checkin和存个包。

路过 小海狮晒太阳的慵懒画面

这个门口是不是很漂亮,其实每个馆的门口都靓

鳗鱼哦,实在是柔韧性太好了

天水母👆

以上图只是对鲸鲨馆的初探,存完包我们就出来啦,去看11:00白鲸馆的白鲸表演。

挑战者联盟在这取过景,图为冰冰亲吻小白鲸

过去的有点晚,所以座位靠后了,建议时间不紧张的朋友们提早去一点坐在前面,主持人要求互动的时候积极举手,有机会亲到白鲸哒

接着去了极地馆,这有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狼和狐傻傻分不清楚)

北极馆出来我们就饿了,时间也到中午了,园里的快餐厅其实没我们想象的贵到离谱,也没有难吃,一家叫串串烧的快餐店,一个整鸡+一份鸡翅套餐+火腿,反正四个人吃的很饱,人均50-60这样,觉得挺OK的,忘记拍图啦🍗。

接着玩冰山过山车,排队20+分钟吧,小刺激,还好啦。要准备雨衣,园里面15元一件,黄先森机智提前在某宝买了10件不到30块钱(还有几件是套装也不知道那塑料裤子想要干啥用)。

放着几张照片是想告诉大家 这些可爱的东东前面都可以拍照

真的忘了这个动物叫啥,少女们说 像孙红雷

海豹们 。不知道为啥我穿的图都不能全部显示?

这两只乌龟在干啥👆

走累了我们歇会儿

超级激流 就是大家最常玩的激流勇进。有个意外惊喜就是竟然有一段是倒着走的,8错

5D影院一定要去看。最喜欢这种心吓得砰砰跳却又不是玩真的的感觉了。能感到椅子晃动颠簸,风,水流等。

这个海豚转转车我觉得它特别美,当时人多没拍,第二天玩的。先来张照片

海豚表演,🐬宝宝又聪明又可爱

这么快又饿了,😄,晚饭在城堡餐厅,人均七八十吧。图上这个韩国五花肉大酱汤,给的特别多。反正就是没觉得特别亏还行。

出来天已黑,5D影院的小夜景

烟花表演是20:00开始,看还有时间就去逛了企鹅馆,看到企鹅从冰面上跳水,走走走走扑通,特别萌特别好玩。

夜间重头戏 烟花表演来了

湖和鲸鲨像 两边都会有,两边看两边忙不过来,真的不知道该拍照还是该拍小视频

水母本来是无色哒,这里看到的颜色变幻是灯光的效果啦。在鲸鲨馆里有养水母的小池子,如我们所知大部分水母是有毒不能触碰的。但有少部分水母是可以的,摸了一下无毒水母,背部滑滑的有种果冻(Jelly)的感觉,这也可能就是水母的英文叫做Jellyfish的缘故。

回到鲸鲨馆准备入住啦。灯光下不断变色的水母,有没有被惊艳到😄

帐篷就搭在鲸鲨馆里。他们提供睡袋。第一次睡帐篷⛺️,第一次住鲸鲨馆,睡不着就把头探出来看看鱼。当晚一共15顶帐篷(每晚限住30顶),有几个小朋友好兴奋,很久睡不着。还有哭的

第二天一早就起来看鱼了,可是鱼还没怎么醒来,只是慢吞吞的游着。灯也还没开,有点黑。

你看这鱼像不像鬼,一晚上就趴在通往洗手间路上一抬头就能看到的水族箱底

先跟鲸鲨馆告个别去吃早饭,餐厅就在门口,所以在这个仰天屏下面又来了一张跳跃

因为刚刚吃饱害怕坐鹦鹉过山车回吐所以就来玩这个我心心念念觉得很好看的海豚🐬转转车

反正我坐这个的时候很开心 因为海豚们好看。

11:00在鲸鲨馆有各种鱼的投喂,我们又回到鲸鲨馆了。

鲸鲨馆的水族箱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箱。这条正在被喂食的鲸鲨有8米长。它吃东西的时候全部都是用吞的,大嘴一张不管什么全部吸进去,然后他会把不喜欢吃的吐出来,然后这一帮跟着他的小黄鱼就有吃的了。

能看得到不 ,中间有个人在喂小黄鱼🐠

一条鲸鲨淡定滴经过

这是魔鬼鱼,像不像战斗机👆。它属于瑶鱼的一种,学名蝠鲼。体型较大,是这个水族箱里的唯一一条魔鬼鱼。

饲养员潜下来喂鳐鱼

看瑶鱼的脸 总觉得它在笑,很开心的样子。喜感有木有

看完喂食已经接近中午了,我们去到鹦鹉过山车啦,排队不到五分钟,坐上去之前真的很紧张,上去一路狂飙,全程不到两分钟,下来背上全是汗,尖叫到冒汗和嗓子哑,脑补一下是不是觉得很过瘾,真的挺刺激,却没有想吐的感觉,感觉设计的挺好。

又去玩了个碰碰车之后,大概下午一点半我们就撤离海洋王国咯。总共用时一天半,玩得好好哒

不虚此行💕

本篇游记共含2039个文字,9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01 11:25

引用 ipo_tt 发表于 2016-10-01 11:25:17 的回复:

回复ipo_tt:哈哈哈 主要离得近

2016-10-01 11:55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