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秦朝】高饱和度——四天三晚西安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9-21

是不是看的流口水了

【出门旅游一定要做的几件事】

交通工具:1.飞机:北京西安很近,做飞机1个多小时,如果你离机场很近比较合适,价钱提前定的话很便宜几百块钱搞定
2.火车:北京西安是高铁,5个多小时,二等座费用是515,一等座费用是800多,很少坐火车,如果路程比较近的话建议在火车,因为能活动伸伸腿,也比较方便。
3.自驾自驾车的路线我没研究,北京西安的距离是1100度公里,开车也需要2天左右,时间充裕的话可以选择自驾

住宿:🏠我的酒店一般都在去哪儿网定的,比较靠谱还便宜,一共三晚,第一晚住在体育场附近的一个酒店,是水床哦!!!地理位置也很好,出门就是地铁,旁边还是富人区,有个夜店和酒吧还有KTV,不过我们没去。后两晚住在西稍门附近的全季酒店,全季属于连锁酒店,北京的价钱大概3-400左右吧,那边是176/宿,很值,而且很干净,设备齐全。就是出门不太方便,需要打车,而且很堵!!西安真的很堵!!西安真的很堵!!西安真的很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吃吃吃: 西安第一有名的是兵马俑,第二有名的就是吃的多!!吃货天堂啊简直!
1.回民街:回民街是西安比较繁华的街道,有点像北京的王府井小吃街,南锣这类的,但是吃的都是清真和小吃,人很多,全是挥刀的回族小伙子咔咔切着羊肉! 人均:80
2.永兴坊:永兴坊真的很不错啊,环境好人也少,东西看着比回民街的干净多了,每一种小吃只有一个摊位,绝对不会像回民街一种小吃有好多家 人均:40
3.路边摊:我们路边摊吃的不多,几天都在鼓楼钟楼附近,建议不要去那种特大特有名的店,找找路边摊,会吃到地道的面~ 人均:20

景点:西安有名的兵马俑一点要去看!!!通票150/人
我们是先坐地铁在坐公交到的,大概用了1个半小时,长途跋涉,到了兵马俑废了半条命了。。
因为打车要200多,最最重要的是到了公交站有人拉黑车!!千万不要坐!!后面再告诉你们因为什么
西安的景点我们只去了这一个,我俩是冲着吃去的啊!!大小雁塔古城桥有时间你可去,但是好多西安本地人都没去过,就像咱们在北京没去过长城一个道理

D1【言归正传】

悲催的我,在去哪儿定的火车票,结果用护照定的,用护照定的要用护照去取火车票啊!!!尼玛。。
然后我把先开始定票退了,手续费200多,然后换了一等座的票,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第一顿早餐

一等座赠品,多300块钱给两块面包

路过河南~~

到达西安~~然后我们坐2号线到体育场,C口出到酒店

西安地铁路线奉上!

啊哈哈哈!酷不酷!水床加大浴缸,房间里还有立体环绕音乐,因为楼下是KTV,我们怀疑是KTV改造的 哈哈

哈哈哈眼馋了吗~~

我在给朋友们写明信片~~

吃不了羊肉的膻味,点了牛肉泡馍~~

我给自己发饿了

D2 【梦回秦朝】

早饭我们吃的门口的假711  好炖味道也不错~然后坐地铁准备去兵马俑

不是这个枢纽站!!一定要到对面公交站坐车
插曲就是那边有黑车揽客,他们说30一个人到兵马俑千万别信!!也别搭理他们,我们就是问了他一句,他们就是穷追不舍死缠着我们半天,然后跟我们说北京人都有钱(地域黑!!),我们不搭理他,他就一直说,后来我烦了,说不用,他们态度特别不好,说了几句难听的就走了!!
后来才知道,他们30拉你去的地方根本就不是兵马俑!!就是人造的几个坑!!!正常打车也得7、80
所以千万不要去!!
嫌累的话直接打车,别给他们可乘之机!

柿子和石榴是西安的特产~遍地是卖石榴和柿子的

假皮草!假皮草!假皮草!!
我买了帽子花了80~先开始卖我200,说是狐狸毛我就没信
回家一看我爸说是狗毛的我心都碎了。。。好残忍

我们花90雇了个讲解,都是一样的价钱,3分看,7分听
听完以后你就知道秦始皇有多NB了!!

西安妹子说:“要想富,先盗墓”

唯一保存完好的一个兵马俑!

震撼!!

我们不是旺季去的,人已经很多了!十一要去的小伙伴你们绝对有的受了。。讲解员说基本上排队要一个小时左右才能进去,而且坑里面没有空调和电扇,文物是不能吹空调的,好几万人的大蒸笼。。感受一下

我买的假皮草帽子。。

秦土做的。。我男票买了两个小的200块!!有证书的~是拿土渣渣做的,哈哈!

游客照~~

魏家凉皮!!炒鸡好吃!!连锁的,出来以后我俩血槽已经空了,赶紧补充能量!

入住全季!很干净~

夜晚的钟鼓楼!美死了~

喜欢LV的陈设!

酒吧名字叫泥窝窝,就在南门附近的酒吧一条街,人均100,我们点了两个自酿50/杯,一杯长岛冰茶,一份炸薯条套餐,一共花了210,长岛冰茶超级大杯,自酿也好喝,有乐队,外国人比较多,性价比很高~

D3【吃货的天堂】

西安方言~

网红煎饼~我要的韭菜鸡蛋的,味道一般,尝个鲜!

吃的太多啦,我们吃了几样就撑得不行了

路边小店的胡辣汤,6元一碗~

大晚上没敢进去

贼好吃的臭豆腐!!!

牛肉面,味道一般。。。没有汤

裤带面味道和biangbiang面一样,选一个就行~

城隍庙 很晚我们就没进去,里面是小吃和手伴

D4 【回家乡的麦当劳】

这是我们的大概花销 仅供参考~

旅程结束🔚回家见到我心爱的蒙多~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有不懂的私信我或者在下面留言~多谢大家的支持!

本篇游记共含2025个文字,1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30 19:25

2016-09-30 20:47

引用 xiyusky 发表于 2016-09-30 19:25:20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xiyusky:是哒,好吃的很多!

2016-10-01 07:04

城。会。玩。

2016-10-03 10:56

2016-10-03 19:34

小丫头说话很搞笑,赞一个

2016-10-04 15:09

引用 kere_ 发表于 2016-10-03 10:56:42 的回复:

城。会。玩。

回复kere_:哈。哈。哈。

2016-10-09 16:45

引用 mcool 发表于 2016-10-04 15:09:58 的回复:

小丫头说话很搞笑,赞一个

回复mcool: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