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云南 ❷ ~ 9/20 — 9/21 遥不可及的香格里拉 Shangri-la ~~

• 出发时间/2016-09-17

行程~~

【9/20】一路向北~ Shangri-la~!依旧包王哥的宝骏560,一天¥600不包食宿。
              第一站:长江第一湾~ 免费观景台,游玩的话有2种套票选择,好像¥290/380,记不清了。
              第二站:虎跳峡~ 门票¥65。
              第三站:松赞林寺~ 门票¥115。
              第四站:龟山公园~ 免费,最大的转经筒,逛独克宗古城。
              入口位置,这是我胡乱预定的酒店里最舒服的一家~!床很舒服~!携程预定¥164。
-----------------------------------------------------------------------------------------------------------------------------------
【9/21】普达措国家公园~ 美团买门票¥245包含观光车费,必须提前2小时以上购买!晚上返丽江
            【丽江东琴苑客栈】— 丽江古城区七一街下段近金虹路。双床最低¥120,大床¥160。

9/20 丽江 — 香格里拉

长江第一湾

07:30 收拾行李等王哥、当当熊来接我们出发。丽江依旧在下雨。。。。。
第一站到了长江第一湾,一进去就蒙了,海报墙上就2种套票价格,好像是¥290/¥380,具体数字忘记了,好像包括好多个项目,我就问工作人员,我可以买门票吗?我不游玩那些,最后终于说明白了,观景台原来是不要门票的。。。免费,如果要登顶上去看,要花¥5上去。

虎跳峡

大概开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虎跳峡,在来的路上看到牌子提示虎跳峡临时关闭,可能因为下雨天,携程群里的小伙伴说旅游公司也通知关闭了不能去了,我们抱着一丝希望继续前行,到了大门口就踏实了,可以进的,门票¥65。。

shangri-la — 松赞林寺

继续前行 遥不可及的香格里拉 我来了~~!

差不多下午3点了,本来呢,去过布达拉宫和大昭寺的我是不打算进去松赞林寺的,只是想远远的看上一眼就好了,开到景区门口才发现,不买票进去是看不到的,好吧,为了看你一眼,走起!门票¥115,检票进去坐大巴车到达松赞林寺脚下,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哦,这门票里面是包含了讲解员的讲解的,正点,半点,一个小时有2次,大家在大门口等。介绍个讲解员给你们,你们可以叫他格桑,松赞林寺的金牌导游,风趣的男生,在这也谢谢他的关心。大巴返回景区门口最晚是19:30,如果你是下午到的话,真心建议你在日落的时候,去湖对面看湖中的倒影,那一刻,心是安静的。

就是他咯~ 下午碰到的几率比较大哦,哈哈~ 我赶上的是4点那一场。

听讲解的,就在这个门口等。正点,半点。

这是吉祥的鸟,它们是吃供品的哦。

直到翻出这张照片,我才知道,原来你真的在那等我。。哈哈

龟山公园 — 独克宗

他说晚上的龟山公园很漂亮,大转经筒打上灯光,金灿灿的。。

他说独克宗里有一家牦牛肉火锅很好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

谢谢你请我们大家喝酒唱歌,回酒店休息,这是我出发之前胡乱订的酒店里最最舒服的一个~!【香格里拉云蔓酒店】— 昌都路与尼旺路交叉口(碧融大厦) ,在松赞林寺景区那条街的入口位置,床很舒服~!携程预定¥164。

goodnight~~~ !

9/21 普达措

下雨有点冷,所以今天决定10点出发。普达措国家公园~ 我们在美团买门票¥245,包含观光车费,必须提前2小时以上购买!当当熊是20晚上在网上买的好像237?记不清了。2个小时后,到景区大门自助机上换取门票,排队坐观光车,开始游览整个景区。
2个湖都是可以坐船游湖的,坐船是¥50/人。我们选了徒步,这样美景更多,更好的呼吸新鲜的空气。大概3个多小时回到景区门口与当当熊和妈妈汇合,约在了门口的汉堡包店,大家一定一定不要吃啊~!太难吃了!!!

1、坐车大概10-15分钟到达第一个景点—属都湖,我们差不多徒步40分钟左右。还好带的长袖衣服,这样打伞手不会太冷,雨鞋,必备!!

2、坐车大概10-15分钟到第二个景点—弥里塘亦是牧场草原,停留10分钟左右,大家下来拍照。

3、坐车大概10分钟到第三个景点—碧塔海,我们徒步大概不到2个小时。

当当熊和妈妈在门口的汉堡包店等,我问她好吃吗,她说还可以吖,好吧,我跟FF进去就直接去买汉堡包了,一个牦牛肉汉堡包,一个鸡腿汉堡包。端回来刚刚坐下,阿姨就说:“哎呀这个汉堡包太难吃了!”瞬间崩溃。。。试了才知道有多不好吃,大家还是不要吃了。

吃饱了,回丽江~~ 大概晚上7点多吧,到了古城,阿姨很热情的拉我去她们住的隔壁的客栈,说她已经去看过了,很好的,悲催的当当熊不认路。。。我拖着26KG的箱子跟着她转圈圈,哭哦。终于到了,房间不大,床摸起来还算舒服,阿姨一直帮忙商量价格,最后是双床最低¥120,大床最低¥160,但唯独不好的是这是木质结构的小客栈,这样的窗户导致了不隔音啊。。。几个年轻小老板在一楼聊天啊,打麻将啊,听的好清楚,有点烦躁!

古城溜达一圈,吃个火锅,回来睡觉。

goodnight~~~ !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01 11:25

引用 missden 发表于 2016-10-01 11:25:20 的回复:

回复missden:年假 加上周末 我喜欢说走就走 老了 就走不动了

2016-10-01 11:3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03 17:5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missden:哈哈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

2016-10-03 17:57

引用 jackie_tjtv 发表于 2016-10-03 17:56:13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