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重庆三日游

夏京连 (大连) LV.8
2016-09-29 22:45 496/6

美丽山城4日游

2014.10 重庆四日游。跟着重庆读书的好哥们,一起去了美丽的山城。

好朋友的好朋友接待了我们。在繁华的渝中区,合影。渝中区是重庆最繁华的地带了,城市化气息比较浓郁。高楼大厦,豪车云集。美丽的姑娘也很时尚。

下了飞机,我们打了车,想顺道看看美丽重庆的夜景。出租车呼呼而过,一路颠簸。山城名不虚传。

住宿如家,便宜干净。

美味的重庆小面,便宜又好吃,一块钱加个煎蛋,足以。饱饱的一上午,只需4块钱。

第一站去了磁器口,道旁特色的小楼,新旧交替。地面永远湿漉漉的,鞋子别想干了。带把伞是明智的,遮阳挡雨。

瓷器口内到处是纪念品店和美食店。也有一些小鱼咬脚的店,一起试试。好痒,忍住了。

街道旁的画

选了个小茶楼,准备坐一会。茶不贵,老板也很热情。坐在二楼,视野也非常好,可以俯视街道。

茶道

好多游客,热闹非凡

麻花好好吃,但是我们没有买,因为尝到了免费发的。门口有试吃品,吃饱了。。。

站在江边,可以看到雾蒙蒙的对面大楼

吃饱了,来一发,大炮机枪

街头艺人

有卖石头的,同事买一块,自己打磨。你真是舍得老板免费的砂纸啊

卖糖的大叔卖力吆喝,游客小姑娘也想试试这做糖的工具,有胆量,没力量

好吃的鸡杂。第一次吃,心里还是有点忌惮的。但是吃一口以后就迷上了。重庆人民很爱吃鸡肠、鸭肠、鸭血等下水类的东西,不要奇怪。

第二站是解放碑。站在两江口,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美丽的山城,巧妙的矗立在两江边

夜幕下的解放碑。重庆最具标志性的建筑。

第三站,四川美术学院。校园内充满了艺术气息。一起感受一下吧。

结束旅程,有些不舍。下次还来,看美女,逛大街,吃美食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1 12: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0:56

2016-10-08 10:40

嘉陵江渔夫原创--------

游重庆主城区必做的24件事(每一件都是必须的,因为这些都是重庆独特独有的哦):

1、吃一次真正正宗的重庆小面
2、吃一次真正地道的重庆酸辣粉
3、吃一次真正巴适的重庆老火锅
4、吃一次真正的重庆江湖菜(一定要选正宗直营店)
5、买一袋磁器口古镇的陈麻花和火锅底料
6、坐一次轻轨(建议从临江门站做到动物园站)
7、坐一次两路口扶梯
21、在中国三峡博物馆了解下重庆和三峡
22、在观音桥及北城天街体会一下中国最大步行街区
23、在重庆这个全球唯一的世界温泉之都的任意温泉泡次温泉
24、在南山之巅的陪都抗战遗址博物馆游民国总统别墅区及远东反法西斯中心
。。。。。。

2016-10-08 10:40

引用 snowing 发表于 2016-10-01 12:25:15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snowing:只在市区内玩了,没有去周边。所以没有写具体的形成路线。

2016-10-08 20:53

引用 星草 发表于 2016-10-03 10:56:4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星草:刚开始写游记,以后会多写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