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鸿一瞥“泰”倾城

籹韝 (无锡) LV.3
2016-09-29 22:48 362/11
  • 出发时间/2016-04-06

推哥,又称腿歌,梨涡男神,代表作品《50亿霸道总裁的小娇妻》《我要成为超级巨星》
良心提醒:观看此类影片,开启盯裆模式

August,八月,cp根哥,代表作《为爱所困》,真人比照片更美哦,口水咻咻。。。

最近新追bl,年下攻,演技好到炸裂,期待与真人相见

学霸泰迪cp,又一对年下攻,私下互动更加亲密

亚洲天腐之国——泰国,混血霸占了娱乐圈,泰流来势汹涌。对于颜的我来说,抱着电脑舔屏更是家常便饭。于是,丢下论文,约上闺蜜,开始了颜狗之旅

当时是从重庆曼谷,先到了遂宁闺蜜家中集合。天气有点冷,当时要命还搞骚穿了条裙子,事实证明4月初的西安昼夜温差还是有点大的。从行一共3只单身dog,高一就结下的孽缘(科科),另一小伙伴老赵从苏州坐高铁到达遂宁(同为大四论文狗)

临行前,还出了点小意外,差点就赶不上飞机,看来老天还挺善待我们的,让我们顺利登了机,再晚5分钟就狗带,当时都做好无法登机的打算了。不过还好,最后一切顺利,就是说好的妹妹的机场秀变成了落汤鸡

去程4月6号,回程23号,都是在寒假时候买的机票,往返总价1200多,不算特别优惠(这是我第二次去泰国,第一次去了25天,深圳曼谷往返700多,正好赶上亚航小促)恰逢10-13号是当地春节——宋干节,真真切切让我们感受了一把来自异国的热情,当然少不了帅气的小哥们。

遥远的天际。在乘坐飞机填出入境卡的时候,真是尴尬,我和老赵英文6级,另一位英语过了专八的三三同学秒变学渣,一脸懵逼。幸好旁边有个来中国旅游的热心的泰国大妈帮助我们,才顺利填写。后续,这位大妈还很热心的将我们带到乘出租车的地方,给司机讲了目的地考山路,还给我们写了小便条。

行程:6号到达曼
           7号乘坐火车到大清迈,9号参加了青萊1日游
           10-14号曼谷考山路,参加宋干节
           14-19号大巴到普吉
           20-23号普吉回曼谷

萨瓦底卡~~”入乡随俗的麦当劳大叔

“喵~喵~”

7-11,价格优惠到想让人搬空

每个女人的梦想,第一次去就喜欢上了考山路上那些手工婚纱哦,母上大人说了,母上还说怎么不买一件回来,脚太短

稚杖儿童出游记

臭不要脸的老赵

一看就磨皮过度

不要脸的ps:在从考山路到火车站的出租车上,司机大叔猛夸我们长得美丽,就是这么有自信,科科

明信片的赶脚,来自我们臭不要脸的老赵

哥就是这么潇洒,有木有

重头戏来了,吃瓜群众拿好板凳,带好纸巾。
经过:三三和我上厕所,以为里面有人,两人就和傻子一样在厕所门口傻等,我和三三站两侧,小哥站我这面,三三在对面,我没注意到,小哥估计不会讲英语,让一位大叔来提醒我们厕所其实没人。上完厕所回去,三三鸡冻了,帅哥,老赵不淡定了,举着相机来回走动,好心大叔神助攻,看出了老赵内心的小九九,把小哥拉了过来,让老赵拍照,小哥很配合的哦,奈何激动手抖,相机对不了焦,没有拍出小哥千分之一的美貌

其实座位都是乱坐的,没想到旁边来了位欧美小哥,好后悔没有邀请他和我们一起玩猜字谜游戏,我在纸上写的“搞基”,老赵神解释:“A man with a man",然后两手一合,连这位宠辱不惊的小哥还有旁边坐的当地居民都笑了。17个小时的车程就在愉快的各种小游戏中结束了。
ps:因为是买的最便宜的绿皮小火车,车内只有风扇,白天大汗淋漓,晚上冷的哆哆嗦嗦,建议还是穿个长裤,带件外套。还有,如果时间充裕,还是建议乘坐小火车,路上美得不要不要的,艳遇不断哦!还有各种小吃,吃货真是可以一本满足

凌晨5点多到的清迈,拖着行李箱坐在四方城路边被蚊子咬

有点乱,但是很推荐这家旅馆,当时是在booking 上预定的,3人间,名字叫“now”,就是位置有点偏,不在四方城内,出门都要打车

在旅店前台预定的请来白庙黑庙1日游,包吃哦!

路上的休息站,是个天然温泉,可以泡脚哦,特别推荐这边的鹌鹑蛋,是放在温泉水中煮的,超嫩,才20B

碰到的僧人,小和尚超级可爱,三三还上去合影了,意外的还会说中文

千人火锅,从住的旅馆打车过去,第一次去清迈的时候没找到,这次特意做好功课了,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有可能哪天太累了,胃口不好。场地很大,还有中文歌曲的表演,都是那些耳熟能详的甜蜜蜜之类的经典歌曲,299B/人,小伙伴花了3分多钟才把所有菜品拍完,所以可以想象吃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清迈最有名的酒巴——Yellow,大头(第一次去清迈结识的小伙伴)推荐的,超嗨

这妹子超级厉害,斗舞

这模糊的焦也没对准,一开始我们还是有些拘束的,就在yellow对面的酒吧每人点了杯鸡尾酒

按捺不住,还是去了yellow

喝了3种不同口味的鸡尾酒,4-5瓶不同种类的啤酒的下场,当晚我还给我老爸打了电话,害的我爸以为是我姐在外面鬼混,我姐实力杯锅。小伙伴还给我拍了醉酒视频,简直不堪入目,说打算以后在我结婚的时候放给大家看,那我还能嫁得出去??

宿醉后的第二天,本来说要去素贴山(其实我之前有去过),结果我睡到了下午,所以只能改为逛商场。我特别爱逛商场,所以第三天就用来逛商场了。不得不说,泰国物价真的便宜,小伙伴吃的是150B,我点的是最贵的,399B,超级推荐泰式奶茶

泰国的大型商场总是会举办一些活动,正好我们去的当天商场好像在举办大学生的什么选秀活动,一开始是女生,我们没太在意,毕竟我只对男的有兴趣。后来等我们吃完饭,下楼开始重新逛的时候,就看见了原来还有男生

一眼相中的紫色领带小哥,旁边蓝色的小哥巨可爱,奈何当天逛商场,没有带相机,只能手机渣像素拍拍了

巨可爱,老赵不要脸的凑上去拍的照,小哥超可爱,看见我们在拍他,还对镜头笑了笑

同样看见我们在关注他,也对我们笑了一下,来着说当时看着屏幕里小哥对她笑,心都融化了

商场里看见的小孩,萌化心了都,我们说要给宝宝拍照,宝爸超配合

很激动,有木有?人生第一次看见明星,我反正是激动的当时手都抖了

抽搐的表情,丢脸。。。

老赵简直神勇,上去要了签名,侧脸杀,吼吼

3个人太矮,老赵直接把手机给了八月,八月为了迁就我们还少少弯了一下腿,好亲民

出商场准备回家的时候,又在门口碰到了根哥,猿粪

亲笔签名,一式三份

这个是老姐给推荐的甜点,去这家店的一路上都在讨论八月根哥,2333333,不用吃甜点心都是甜的。只能说泰国人民很实在,甜点超级大,吃到后来都有点腻了。周六周日夜市就不撇了,很多游记都有提过啦。回曼谷考山路参加宋干节啦,回程火车票买的比较贵,因为便宜的没了,心疼啊。不过从你上车开始就不停有人给你发各种吃的,但是没有碰见帅哥,桑心。。。期间有大叔还认为我们是日本人,有吗?

第一天宋干节开幕仪式,由于坐火车太累,白天太阳又太晒,所以一整天都窝在旅馆,到了晚上21:00之后才出去的,因为今年泰语正好大旱,所以政府倡导大家节约用水,21:00以后就停止在街上打水枪了,所以我们出去觅食就✌️没准备水枪,结果。。。夹道都是手持水枪的,还有直接拿水管的,真是透心凉。实在不行,我们马上就买了水枪,价格还是比较贵的,还完价250B,不管了,报复才是最重要的。

3天里面,其中有一天长达7个小时都在外面打“游击战”,因为没有买防水套,所以也没有拍照。老赵绝对是个报复心极强的女子,凡是往她身上打水的,她绝对要把这个人追到天涯海角。。。当然,这种节日绝对少不了帅哥,全国人民都休假了,小鲜肉们也都出动了。。。我们的目标就是看见帅的就朝他打枪,引起注意,有没有很鸡贼!脸上这个是被涂的类似于面粉的东西,抹得越多就是别人对你的祝福越多,后来我们也买了,老赵是主力,专往帅哥脸上抹。那几天,基本上都没有干的衣服可以换,鞋子也是。。。对了,街上有加水点,10B-15B一加,有常温的,有冰的,还有加了清凉油的,更甚至是啤酒。。。当天还看见了3台和7台的转播车,来转播盛况

出发去商场,女人啊,就是喜欢逛商场,泰国的商场好多都是有主题的,而且款式和国内好大的不同,一字肩,露背,露肚装比比皆是

前往商场的天桥上拍到的街景

特别推荐MK火锅,泰国特色的清汤火锅

曼谷呆了5天左右,就去了普吉。在这之前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去普吉还是去苏梅,之前已经有去过苏梅了,对那的便宜的海鲜大餐念念不忘,问了一下老姐,老姐还是说介意去普吉看看,然后就在考山路一家旅行社买了大巴票,下了个狠心,买了个豪华座。车程12个小时左右,其实也就是把我们送到长途车站,把车票给我们,然后自己去搭车了,记得是下午5,6点的样子发的车,到凌晨5点多到的普吉。中间12点回到休息站休息,一开始我们不懂为什么有类似于食堂的吃饭的地方,后来回程的时候才知道,你只要凭着车票就能进去饱餐一顿,就喝中国办酒席那样的大圆桌一样,随便坐。车票记得是1000B 不到,有毛毯,小零食发。

由于到达普吉的时间太早,而且车站离芭东海滩有很长一段距离,打出租要400B,我们放弃了打车的想法,有困难,找度娘,找到了坐双条再转公交的方法,这样40B一个。

从普及车站到芭东的路还是比较曲折的,虽然及不上从清迈到Pai的弯道多,但一路上坐在公交车上,爬坡的时候总感觉爬不上,要倒退了,不过司机大叔车技还是不错的,一路都很顺利。在普吉住的地方也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一家以蓝白色为主调的小旅馆,环境还是不错的,离芭东大约10分钟的脚程,但由于入住时间是在下午2点之后,所以我们就先去了江西冷那的星巴克消磨了点时光,后来没到入住时间还是去了,结果在上午10点多我们就到了我们的房间。之前背着东西不方便 吃东西,所以把之前在曼谷时7-11买的冬阴功杯面拿来填肚子,三三说这是她在泰国吃的最好吃的一顿(捂嘴笑)

等洗完澡,吃完东西,休息完再出来都已经是黄昏了,晚霞美的要昏过七了

这就是在普吉住的旅馆

密密麻麻的电线

因为正值新年,沙滩上还有之前晚上开音乐会的布景

在通往海滩的主干道上是密密麻麻的酒吧街,街上各式各样的酒吧乱花眼,本来想再去大醉一场的,结果被老赵和三三严厉禁止,说不想再伺候我了(上次在yellow喝醉后,她两把我给拖回去的,给我洗了澡,她们还很后悔,早知道就把我扔路边去了)

来普吉的时候,老姐就吐血推荐报个去达差和斯米兰岛的1日游的团,奈何资金紧张,后来在淘宝上选了个皇帝到,珊瑚岛,神仙半岛还有一个什么岛的一日游团,现在回想真是万分后悔,等我们回来,就曝出达差和斯米兰要封岛2年,由于珊瑚礁的严重破坏。还有,建议不要在淘宝上预定,还是到当地旅行社报团比较好,我们当时整个团都是中国人,除了我们三其他都是新婚夫妻或者迷恋情侣。

准备登船时,对面那个团被我们发现的小正太

码头边停满了快艇

人家还有tutu专门送过去,可怜的我们只能11路

不得不说,那个叫阿旺的导游还是很会调动气氛的,中文流弊的一趟糊涂

似乎是听说人家都是最后来皇帝岛的,我们是倒过来,所以在这一上午都只有我们一个团

就我1个人会游泳,她两就交由阿旺教学了,来自我的恶意的嘲笑

中午吃饭的地方,午饭超级不错

还想美美的机场秀 没有被尿憋死已是万幸

2016-09-30 21:49

还有 明明是我先发现的黑衣小哥

2016-09-30 21:50

在追寻帅哥的路上即使没有眼镜也是秒变火眼精睛!

2016-09-30 21:53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0-01 11:25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0-03 10:56

引用 静享韶华 发表于 2016-10-03 10:56:48 的回复:

回复静享韶华:

2016-10-03 15:31

引用 shelly 发表于 2016-10-01 11:25:22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shelly:是的,眼界也会有所不同,将来还要去更多的地方

2016-10-03 15:32

看见根八啦!

2016-10-30 01:34

亲们,在清迈出去玩的话怎样比较方便啊?

2016-11-14 20:55

引用 掌心一朵微笑 发表于 2016-11-14 20:55:00 的回复:

回复掌心一朵微笑:清迈,城如其名,温婉秀丽,各式各样的攻略已经将清迈介绍的非常完整,但是在此还是想给大家推荐一下交通方便的攻略。去清迈一切都是为了放松,因此也想让自己的行程更加轻松一些,天气比较热,因此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跟师傅约好了时间地点,准时准点,省事省力,在此分享给想要轻松一些的朋友们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89217.html

2016-11-15 21:16

亲们,在清迈出去玩的话怎样比较方便啊?

回复掌心一朵微笑:建议住在四方城内,然后去其他地方可以打双条,或者报个1日游的团,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