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HERO思密达!用你的洪荒之力!

那些年你我眼中的首尔🇰🇷

用尽我洪荒之力的游记开始了!
我标准的80后!对于韩国的了解在15岁那一年!那时候的一代男团HOT 水晶男孩,女团SES,安在旭主演的星梦奇缘开始.....
从那开始对韩国充满了无限的向往!
直到现在人们关注韩国的高频词汇里面依然是“韩剧”、“爱豆”、但是现在更多了些€化妆品、€整容、&各类公演、$演唱会。
其实多去几次首尔慢慢的你会发现!
那里有你喜欢的首尔儿味道!整个城市都弥漫着初恋的气息!而那些记忆里一定也有你和我的共鸣

我和你的距离只有One HOUr!

每次在出发的时候都会拍一张护照的片子,这是第N次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国际区出发。两个国家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开挂的人生无需解释,安排了连续的四天日程,走起!用我四天的洪荒之力!哈哈哈 紧扣主题!

每次换号了韩币都觉得哇噻自己太土豪了。

带你领略那些首尔的网红调调

韩国集装箱,建国大学绝对一个让你抢爆手机内存的韩国潮流集中地…值得一去!真的超级漂亮!

再次遇见 涂鸦秀HERO 一定要安利给你

新韩银行旁边那条路

直行慢走两分钟

就能看见表演的剧场了

每次都想为涂鸦秀写次游记,这次终于用了洪荒之力!

韩国旅游必看:涂鸦秀HERO 韩国经典代表剧

涂鸦秀HERO的主题就是“英雄”,是韩国经典代表剧。涂鸦秀将绘画的整个过程搬上舞台,可以看到10多种的美术技术,像麦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等英雄人物重生,无语言障碍,不懂韩语也可以轻松领会,与演员交流共鸣,与观众共享美术带来的感动与快乐。

好多人会问我到底啥是涂鸦秀那么下面这张图片就给了你最好的回答!

HERO涂鸦秀是将立体影像在观众面前展开梦幻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艺术。把绘画的过程和轻松活泼的喜剧、默剧和精彩的舞蹈相结合,并将这种方式表现成为一种舞台语言。HERO涂鸦秀 是一种无声的音乐喜剧表演,让观众欣赏到不一样的绘画、舞蹈、喜剧等综合艺术手法。
  “HERO涂鸦秀”的主题就是所谓的“英雄”,我们将通过10多种的美术技术使麦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等英雄人物重生舞台上。在观看演出愉悦的80分钟内,不间断的精彩表演将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和感动。

"HERO涂鸦秀"在时长80分钟的表演中共完成10幅绘画作品,穿插使用的现代媒体技术所创造出的完美特效让人从头到尾目不暇接,整场表演带给人的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行动绘画
华丽的舞蹈结合幽默的表演,4名演员相对独立地完成4幅作品后把它们合成一幅作品的瞬间……梦幻中的英雄重现舞台!

夜光绘画
荧光点亮夜空!在“HERO涂鸦秀”,光也能够成为艺术的材料。伴随着浪漫的音乐,荧光渐渐点亮夜空。让我们暂时收起激动的心情,一起来进入夜光绘画带来的奇幻世界吧!

炫色画
在水面上画出的炫色画! 利用油水分离的原理,勾勒出简单的几何学的图形的传统美术技法。“HERO涂鸦秀”超越极限,伴随着电子音乐强烈的节奏感,将染料掺进水中进行作画,用这样的技法描绘出海底世界和小美人鱼的动画故事。整个过程在摄影机的拍摄下清晰地映入眼帘,美丽的色彩在眼前铺展开,让人不知不觉为之着迷。感受水面上展开的华丽而精彩的世界的时候,会享受不断的惊喜而没有想到的礼物!

光线雕刻
雕刻图画,更快更强!在黑色的画板上像雕刻一样画画,强烈的节奏和快速的涂擦技术以及充满着舞台和观众席的光芒,是只能在HERO涂鸦秀里才能观看到的精彩场面。

速描画
仅需要3分钟,一幅栩栩如生的老虎便从画布上一跃而下……接下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敬请期待!

灰尘画
不用毛笔等绘画工具就可以完成的作品,演员们每一个华丽的肢体动作都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就在最后,一幅作品便呈现在眼前。黑漆漆的光幕上的英雄到底是……?

战斗画
在黑暗中呈现出著名杰作《三国演义》中的人物。舞台上3个演员分别在大型画板上,神速而富有魅力地用触摸手法绘画出三国演义的三位英雄刘备,关羽,张飞。壮丽的音乐,舞台利用成大展幕的精彩影像,及演员的现场绘画表演,将整场HERO涂鸦秀推向高潮。

魔方画
用两百多个立方体完成的梦幻模拟橡塑艺术!您还记得童年是为了发育大脑玩的玩具-魔方吗? 不论怎么转都很难拼上的小玩具!HERO涂鸦秀表演的不是拼魔方,而是用魔方完成一幅魔方画,想象一下用两百多个立方体来完成的精彩的图画吧!

就是这样的一群年轻的欧巴们演绎了这样的一场表演!让你感受到舞台与绘画相结合的震撼!

把我整理的地址都发给有需要的小伙伴
HERO涂鸦秀剧场情报都在这里

1. SEOUL  首尔 / ソウル
+82(0)2-766-7848

首尔剧场
대표 (영) THE PAINTERS HERO JONGNO THEATER
주소 (영) 13 Donhwamun-ro, Jongno-gu, Seoul
        (국) 서울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 13 서울극장 5층
        (중) 钟路三街地铁站14号出口

仁寺洞剧场
대표 (영) THE PAINTERS HERO INSADONG THEATER 주소 (영) 428, Samil-daero, Jongno-gu, Seoul
      (국) 서울시 종로구 삼일대로 428 낙원상가 4층
        (중) 钟路三街地铁站5号出口

京乡剧场
대표 (영) THE PAINTERS HERO JEONGDONG-GIL THEATER
주소 (영) 3, Jeongdong-gil, Jung-gu, Seoul
        (국) 서울시 중구 정동길 3 경향아트힐 1층
        (중) 西大门地铁站5号出口

2. JEJU  济州 / 済州
+82(0)64-745-7848

대표 (영) THE PAINTERS HERO JEJU THEATER
주소 (영) 38 Halladaehak-ro, Jeju-si
        (국) 제주 한라대학로 38 제주 한라대학교 한라아트홀 2층
        (중) 济州岛汉拿大学内汉拿艺术馆2层

奉上本人拍的照片哦!哈哈 还有自己素颜一张!大龄文艺范很喜欢的涂鸦秀分享给每一个有缘看见我这篇游记的小伙伴们!

首尔美食

韩国的人们除了向往电视剧中的浪漫景点外,更多的是想品尝下韩国的美食,那些舌尖上的美食是一些吃货们抵制不住的诱惑,除了著名的韩国沟菜,炒年糕外,还有很多让人向往的美食。

再见,是因为下次相遇!

说再见的时候总是那么依依不舍,韩国的一切岂止用洪荒之力就可胜览。需要不断慢慢品味。也许第一次来首尔的你匆匆忙忙。下一次有时间一定要细细品味它的每一条街道和它所有的一切!我相信你和我一样也会慢慢的爱上这座城市!

引用 super_wangchaoyue 的图片:

带着可妮兔带着我去旅行,啊哈哈 好喜欢

2016-09-30 15:22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9-30 19:25

引用 leonlok 发表于 2016-09-30 19:25:27 的回复:

回复leonlok:嗯 我会更加努力的!第一次写游记!还有很多细节没写进去!唯一遗憾没能添加视频 因为级别不够!我会和大家多学习的!

2016-09-30 19:2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0-03 11:54

引用 mlllcat 发表于 2016-10-03 11:54: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