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Wonderland!

• 出发时间/2016-09-23

阿拉本身不是一个少女心澎湃的人,身处上海,对于迪士尼是没有太大兴趣的啦,虽然亲戚朋友都一直怂恿我来踩点,但对于高昂的门票及拥挤的人潮,我还是敬谢不敏的。不过今次实验室组织秋游活动,带着仅剩一丢丢的童心,踏上了amazing的迪士尼之旅!ps:其实就是穷。。。。
BTW,华为P9效果真的蛮好~

必备良品~

1. 好用到爆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功能键简单易懂,超级方便,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地图功能就不用说了,最重要的就是会提示你排队时间,准确率很高,还可以告诉你什么器械在维护,节约了不少时间!只是园区网络不是太好,自己的4G不要省着用!

2. 充电宝,充电宝,充电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都不嫌多!除非你不用手机拍照,排队不刷朋友圈,也不用上述app!我自以为我大华为电量充沛,为了减轻行李负担就没有携带,结果到下午就不够电量,一只蹭着小伙伴的手机拍照,到现在还忘了把照片传我!!!怒摔!

3. 吃的。。。
  如果你就是为了吃园区的东西且不惧人潮,你可以不带吃的。不过排队很无聊,吃点小零食还是很怡情的~另外,泡面是绝对不能带的。我们一个师兄被收了三盒泡面,生无可恋的蹲在门口追忆他逝去的口粮。。。吃的东西基本都是要密封包装带进去的,也就是说熟食什么的是会被没收的!水果的话不太好说,官方是不让带,但是小伙伴们还是偷渡了很多橘子苹果什么的进来,我很怂,规规矩矩的带了饼干和酸奶。。。

4. 交通
  这是很方便的啦!首先地铁11号线终点站即为迪士尼。附近方圆几里内很多酒店都有接驳车直通迪士尼。如果你有执念,还可以选择迪士尼度假区的酒店,深度的体验迪士尼之旅!

必须打卡之地!

游乐园的走法,没什么攻略。你攻略再足都抵不过拥挤的人潮,想一天玩完,你可能要冒着插队被揍扁的风险。不过这几个项目都是可以去排FP的,计算一下时间。不过很多都是小朋友喜欢玩的,也不是一定要去体验的。
先说说四个一定要体验的。
1. 飞跃地平线    推荐指数:无限颗星
   一进园飞奔而去。排了十几分钟就登船了。不,要,太,棒!!!
  全球的美景尽收眼底,4D效果好的不行,真的就是翱翔天际的感觉!对于我这种心系天下美景,然而囊中羞涩的孩子来说,真是一次wonderful的体验。不过多剧透,一,定,要,去!!!
  BTW,排队去都酷炫到不行,漫天的星斗绝对能舒缓你排队郁闷的心情!

2. 极速光轮
   Well,对于我一个坐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都吓得腿软的人来说,这个就是直接吓尿了。。。我全程基本没敢睁眼,我是怂货。存包的时候就听到头顶上一波波人乘着光轮呼啸而过,那个尖叫声好刺激肾上腺素。。。在小伙伴的怂恿加上自己贱兮兮非得挑战自己极限下,手上冒着冷汗一步一步的排队等待。等待时间一个半小时,算是舒缓了我太多的紧张和压力。骑上光轮的一刹那,我觉得自己已经胜利了!
   真的很快很快,尖叫的声音都跟不上飞驰的光轮。。。据说啊,全程都很美(我没敢睁眼)。因为害怕,我全程都仅仅抱着我的光轮摩托,下巴也紧紧贴着,导致我下来疼了两天。。。呵呵,我再也不会坐了。不过还是要体验一番的!BTW,乐拍通还有我狰狞的照片,我是绝对不会外传的,啊哈哈哈哈。。。。

3. 雷鸣山漂流
   我是海的女儿,我深深的爱着水。游乐场刺激项目唯一敢玩的就是水上项目!所以漂流是一定要去的啦!排队的人潮还是很汹涌,看着90分钟的排队时间,毅然决定等待。雨衣其实不是那么重要,鞋子和裤子会有点湿,但如果坐在边上入水口的孩子,就自求多福了。
  我们是傍晚去玩的,天色昏暗看不到是么边,基本就是一通乱撞,然乎也看不到下坡,就是莫名其妙的就给你一个惊喜,很刺激。有一段全黑的洞穴,莫名一个大的落差,坠落的感觉好爽!在最初升上去的过程可以鸟瞰整个园子,美不胜收啊!

4. 加勒比海盗——沉落的宝藏之战
   当天去的时候说是在维修。结果晚上六点多才开,收到风声时已晚,留待下次再临幸~据去的小伙伴介绍,全程没办法闭上嘴,都在惊叹!呜呜呜,好想去。。。

昂首阔步,游园惊梦

随意挑选了几个游乐项目,其他时间主要是拍拍拍,逛逛逛!表演和巡游是一定要看的!入园的时候可以领取乐园时间表,每天的时间都会有些出入,要好好注意哦!商店什么的可以随便摆拍,店员超级nice的~

重头戏 ——烟花表演!

那么大的城堡不是白费的!晚上的烟火表演真的是值回票价(虽然我没花钱)!烟花秀是晚上八点半开始,不过好多人为了抢占好位置,六点多就跑去蹲点。。。我是八点晃晃悠悠跟师姐一块过去的,从人身上踩过去,很不要脸的挤了个座,离得有点远,不过能看到全景也是棒棒的!Well,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如迪士尼片头一般的场景,后来发现,太难了。。。不过有此灯光秀已经赞到不能再赞了!
如果不想排队玩设施,八点到九点这段时间去玩,超级空,玩到你爽!

本篇游记共含1947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9-30 16:16

引用 xujiayin 发表于 2016-09-30 16:16:09 的回复:

回复xujiayin:感谢老板出钱带大家秋游

2016-09-30 16:17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0-03 18:54

引用 胖哥哥的虾虾 发表于 2016-10-03 18:54:29 的回复:

回复胖哥哥的虾虾:会。。。今天点开app,大项排队基本都在120分钟以上!

2016-10-04 12:20

楼主楼主 你这篇游记一下子勾起了我的少女心!~~好想马上就买张高铁票去上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