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伶仃岛

六粒适仔 LV.9
2016-09-29 23:34 127/2

1、船票:看了功略,都说要提前买票,到了码头基本上是买不到票的,除非有退票的。珠海票务网可买船票,但我看的都是有住宿的套餐,最后我是在某宝买的纯船票。在岛上我遇到了另一朋友,他们是买黄牛票,票价比我们的便宜,但不清楚具体的购买方法。
2、住宿:好像岛上的住宿条件都不太好,不要被网上图片骗了,做好心理准备。
3、上船后,有工作人员推销二层座位说视野开阔,能在甲板上吹海风,30元每人,这个二层真无必要上去,只有十多个座位随便坐,还有两边甲板,只有能站3-4人的空间,我觉得自己太太太太太笨了,付了100元,最后都是回到一层自己的位置上睡上舒服的一觉。

房间

我们一家四口,订的三床房,房间很小⬇️

海滩

我们运气不好,遇上油污,不能游水。⬇️

夕阳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船过来,不能游水,好在夕阳景色也不错⬇️

伶仃峰

朋友说伶仃岛的美在山上,只可惜我们没有预到充足时间登上峰顶观赏伶仃岛全景。如果想徙步到山顶的话,往返大概要两个小时,上山的路很斜的,需花费很多体力。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30 15:5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