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六日游遍最美青岛,姐带你飞

野猪和爱他的羊 LV.3
2016-09-29 23:37 548/5

沈阳-青岛-沈阳

必带物品:身份证,学生证最好有,夏秋装,运动鞋最好,雨伞,钱!钱!钱!一颗归属的心。

九月二十七号晚,心里有个向往的地方,飞吧

青岛是一个听名字,脑海里就会立刻弹出一幅画的地方,有个发小也出现在了画里,国庆,她说,来找我,我想你了,我二话没说,说走就走。
去了以后,青岛成了我无数次留恋的地了
它很美,也很低调的安静的美着
二十七号晚,八点,我坐了一趟沈阳北到青岛北的普通火车!(沈阳只有到青岛北的,没法到青岛站,有很多趟车,可自由选择时间去。)
开启了这趟旅行

第一天 九月二十八下午到达 休息好

轰隆隆的十八个小时候,载我驶入了这个城市,首先入目的是海岸线,我似乎是在海天交界处穿梭,到了青岛北站,随即我买了一张到青岛北到青岛站(市中)的票,差不多下午三四点了。青岛站,一个德式的建筑,在落日余晖中尤其让人赞叹。通过百度地图,在出站口找到去青岛大学的公交车站(有时候一个附近的公交站也是不太好找的,这个时候一定要提前下好一个地图导航,自由游,一定能用上)。途中花了些时间,到发小学校都六点了,附近搜了一家如家特价很便宜,放好东西。出去就是一顿海鲜(一定要选一家正规的店)。
吃好睡好,开始第二天的玩咯
可惜没拍照片,后边有惊喜,耐心等待哦

第二天 九月二十九 大海 海鲜不容错

第一站,黄岛 金沙滩
来了青岛,第一还是大海咯,青岛的海是北方海中最美的咯,干净,蓝的清澈!青岛有很多浴场,如果时间充足最好还是去黄岛金沙滩人去的少,环境好,污染少,沙质比其他都好,海边还有咖啡店,可以和朋友面朝大海,尽享海景。海景房也不贵,150也能住,可以讲价哦!不管是纯看海还是海浴都是极佳的。在青岛站对面就有客运站可以直接坐车去黄岛,会通过一个海底隧道哦。如果时间少就去第一浴场吧。
上图,好多美美的照片给我弄丢了。

第二站  海鲜 牛排
到了黄岛时差不多中午了,我们直接在边上找的大排档,还比较大干净的,就是贵,4人花了三百多点,海鲜还算新鲜。真想吃海鲜还可以回市里找家美团什么好的店大吃一顿。
各种嗨,各种拍照,难舍跟金沙滩道别。如果可以,还可以租个帐篷趁风小的晚上去那露营,也是不错选择。
下午3点,我同样坐公交回到了客运站,要是没有直达的,可以先坐到海底隧道前,再转,会有很多车的。
从客运站直接在坐公交回到了青岛大学附近的香港中路,看好了一家不错的牛排,性价比,环境都好,吃吃吃

第三站  夜静了 酒吧,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休息的太好,大家都想去酒吧嗨一下,打车去的,几块钱吧,后来选择了一家奥林匹克帆船附近的酒吧,就在面对浮船右边,叫柏林……,具体有点忘了,但真的是家幽静又有格调的,藏酒也超多哦
带着酒味吹着海风,欣赏海边美景
打车回了学校的附近如家酒店

第三天 九月三十号 极地海底 雨天电影

第一站 极地海洋世界
可能昨天太阳太好,今天下起了大雨,那就室内活动啊,照样嗨
从酒店出发,往海边方向走不远就是沿海了,我们查了公交路线,沿海坐到了海底世界,沿路的海景也是美,大连的海洋世界比这大些,都一样的有趣哦
各种海洋生物等待你的相遇,会让你见识不少

第二站,下雨天,美食和电影最配啦
快中午了,在海洋馆对面坐公交回到了香港中路,找个商场,继续吃,必胜客。
还有就是热播电影咯
公交回到了酒店

第四天 十月一号 八大关 教堂 栈桥

让人倾心的还是置身于一幅美图中
雨后的天空格外蓝,海边的吹吹的有点微冷,我又添了一件男友的衣服。

第一站  八大关 花石楼
相信来了青岛必须去的就是八大关了,春季的花丛,夏季绿茵,秋季落叶,冬季飘雪。它就像一个温暖的男友,把你暖暖的搂在怀里,让你心悸动又宁静。
它也是一个聚集疗养院聚集地,边上的海也是蓝的淑女,海岸线是礁石式。拍婚纱照的天堂。
虽然十一,这会却安静的让人舒畅
九点从酒店外百度路线公交来到了八大关
慢游的穿梭在那绿道中 也可坐下一杯咖啡
花石楼就在八大关边上,花石楼是蒋介石的海边别墅咯,这是不容错过的,学生证6块,逛完问了下路人,花石楼往那个方向寻去

第二站  旧时光 劈柴院 天主教堂
阳高照咯,又是导航不远找到了公交站,直接去了劈柴院 大约十一点半。
下车是一条繁茂的街,还有很多街拍的呢,路过一家旧时光青年旅舍,经不住诱惑就耿直走进去了。一杯奶茶,聊聊天,翻翻书,各种不同的元素融入,不同世界的伙伴在这相遇,带着爱恋的明信片在这出发,每个人都在寻找那个人留下的痕迹   我也不例外

旧时光

其实不管在哪能遇见,只是我要走的路,你都提前给我踏好了,这就是缘分

小惬意一会儿,继续往下走,就到了劈柴院,青岛的小吃可都在聚集咯,大赦一顿吧,可以先来杯酸奶,不错

劈柴院

咕咕的肚子不再敢抗议了,往回走,大约下午两点了。很近,就可以看到天主教堂。这个圣地,相信是每个女生都幻想过,那天牵着走走进幸福。

天主教堂

第三站 栈桥
来到了栈桥,才知道什么是夕阳无限好
人海的冲动都怪他它的魅力无限啊

今天虽然逛了个很多景点,但全是让你美的不愿离去的地方,一个也不能落下!一路走走停停。轻松而愉快的公交回到了酒店附近简单吃了点咯。梦里都是在这一幅幅图中游荡。

第五天。十月二号 海上第一山 崂山

说到山,一看就累,有种身累心轻的赶脚。所以安排到最后啦,旅游的路线顺序是尤其重要的。
海上第一山,这真不是吹的。
我们想来次真正意义上的爬山,所以选择了逃票从后山开始爬。软软的泥土,怪异奇石,空气清新的心动,还有山间流水的乐曲。手脚并用,跟着一支专业登山队
从酒店百度路线啦,公交。

爬了接近四个小时了,终于看到了景区第一个景点 总算没白费我的强大体力啊

午饭路中面包水解决,快下午两点半了,各种景点爬爬爬
崂山跟南方的山大不同,奇山异石 壮阔

从山望向大海,这个感觉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第六天。十月三号 五四 奥帆 回程

第一天夜晚已经阅览过五四的星空,还是想回去之前再来看看它的样子
标志的建筑,停泊的舰艇
一早拿上行李,从酒店(青大)过来不远,直接打的。后来发现把酒店定在青岛大学真的挺好,到哪个景点都方便,而且价格划算,订的特价房,前两天美团一百,后几天加价了一点点
奥帆就在五四边上,在那逛完差不多中午了,发小直接带我们去了家超划算的自主烤肉,庆祝完美旅程。下午两三点了,然后直接百度路线,公交坐车到青岛北站,坐公交的一个多点。带着丝丝不舍,在沿海的青岛北站,带着落日,回沈阳吧。

五四边上的海真的是,蓝宝石

一段旅行,记得带个不一样的自己回来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01 11: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0-03 10:56

引用 kavenhan 发表于 2016-10-03 10:56:59 的回复:

回复kavenhan:留一个周末也可以出去疯一下,说走就走,世界这么大

2016-10-14 11:52

引用 meizhou 发表于 2016-10-01 11:25:26 的回复:

回复meizhou:趁年轻多多出去看看,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多多跟我说哦,和朋友一起穷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心最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