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天津行

巍哥儿 (北京) LV.4
2016-09-29 23:40 235/3

假期还剩5天,刚从阿尔山回来,又不想在家待着,找个近点的地转转,选来选去,就天津吧。
        本来想周一出发,突然意识到天津是要限号的,一查还不错和北京基本一样,于是改到周二去,周四回。携程上定了一个天津之眼边上的高大上的酒店,588一晚,够贵。

DAY1 天津之眼+海河夜景

天津早7点到早9点外地车不能进外环,于是9点才从北京出发,六环+京津高速,基本一路畅通,11点多到了酒店,就在天津之眼底下,五星高大上。

中午饭美团找了一下,假日酒店的日式料理,双人餐团购100多,超级划算,我们两大一小居然没有吃完,强烈推荐。

吃完饭,看看外面骄阳四射,算了,睡觉吧,回酒店睡了一大觉,醒来快5点了,直接出发天津之眼。今天是周二,天津之眼的人不算太多,那也等了快半个小时了,据说节假日排个3、4个小时很正常,看来想玩好必须淡季出游啊。

天津之眼转一圈半个多小时,下来就沿着海河溜达溜达,看看夜景还是很不错的。

回到酒店喝点小酒,洗洗睡了。

DAY2 第五大道+瓷房子+意式风情街

第二天早上起来,特地找了个小摊买了两个煎饼果子,面是现磨的,豆浆也是现打的,味道果然不错。

天津的几个景点基本都是沿着海河一路下去,因此打车直奔最远的第五大道,然后一路玩回去。鉴于天津不是很熟悉,还有怕停车不方便,还是打车出行吧,其实公交也是挺方便的。
        第一站到了第五大道,看了几个看房子,对咱这不太懂历史也不懂文艺范的人来说,没多大意思。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坐马车边听谅解边游览,还有点意义。

第二站来到了瓷房子,人可真是不少,门票50一张,也不便宜,找个讲解听听,还是值得看的。

瓷房子出来,穿过劝业场(劝业场就不建议逛了,就是条商业街)。
         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买那种散装的麻花,据当地人说都是假的,买就去大超市里买那种独立包装的,记住是“桂发祥”,不贵还保真。
         走不了多远,就是意式风情街了,都是当初租借地时的房子,看看就撤了。

路上经过古文化街,品尝了著名的耳朵眼炸糕,味道还是不错的。晚上找了个天津菜,就在假日酒店后面,菜价不便宜啊。

DAY3 返程回京

第三天九点,过了限行时段,就启程回家了,正好赶上大雨,一路慢慢开,安全归来。
        其实抓紧时间,天津市内的几个景点玩两天足矣,没有必要住两晚,自驾的话可以把塘沽的航母也看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30 13:4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