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我已期待已久

想去天路很久了,但一直没有达成这个愿望,有幸跟群里的好友们一起踏上了这个难忘的旅程,玩的很开心

1集结

车队准备就绪,保持队形!走起!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马上就进天路了,大家都聚齐了,合影留念!巾帼不让须眉啊!

座驾集体照

进去天路的风景,好美啊

找好地方准备安营扎寨了,我们的座驾也排列好队形

太阳公公回家啦,我们的帐篷都架起来啦,我们的小家安顿好了

开始勤劳的工作了,准备晚饭

辛劳可爱的女人们

烤起来~女人烤蔬菜

女人能顶半边天不是随便说说哒

男人烤肉

烤棉花糖,还有红薯,香菇,味道绝了

耶✌🏻

帐篷里都放上了夜灯,好美啊,集体宿舍,哈哈

夜深了,露水更重了,请注意防寒保暖,晚安啦

2天路游览

起床喽,吃完饭喽~把方便面吃出营养,有鸡蛋还有蔬菜

这雾蒙蒙的早晨,本来想集体看日出的,但露水重又刮风,挺冷的,看不到日出了,大家都出动了眼巴巴的等着吃早饭呢

吃饱喝足总共花费了两个小时,启程后浓雾渐渐散开,天气开始晴朗,蓝天白云绿色草垫

公路上舍命拍照,还要故作镇定,其实前后都有车辆即将出现在镜头里,拍完之后立刻起身逃窜

边走边玩的我们遇到了“天路堵车”真的是“天路”啊,好长的拥堵路段啊,一眼望不到头啊

经过4、5个小时的堵车,我们又遇到了雷雨天气,不过这时也已经走出了天路,天路的景色确实很美好,名不虚传。我们商量后决定了去怀来泡温泉♨,找了几家才决定下榻大唐温泉,这里标间270一晚,包含自助早餐和一张温泉门票,很超值,疲惫了一天的我们洗澡休息了,准备明早再去泡温泉

3怀来温泉

进到这里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神秘的盘丝洞,但人家叫七星洞此时我们的司机杰哥正在泡温泉呢

这里是室外温泉♨

这些大池子任我们随意泡哈

这里是室内温泉还有游泳池和大滑梯。

我们回家啦,我们回来走的门头沟,那边不堵车车很少,我们一路走走停停,欣赏美丽的风景

天气超好对不对,因为昨天下雨了,所以今天风和日丽的,景色宜人令人心旷神怡啊

我们路过城边镇残长城,拍拍照,下车活动一下

用这张娇艳欲滴的风景来结束我们的这次旅行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30 02:38

引用 合恬静 的图片:

2016-09-30 08:49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