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遇龙河·蝴蝶泉·西街·夜

前一篇游记在审核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大家再看吧

阳朔的西街是最有名气的,但是天气很不好一直是阴天有一点凉凉的其实白天的西街真的没啥感觉,不热闹,荒凉。💐兔兔住的是懒人堂他们家,她家其实不在西街里面,在外边真的不是很好找都是胡同但是相对西街里面的酒店她家还算价位适中的😊兔兔明天住在另一家(到时候再介绍)

兔兔坐在外边的阳台上嘿嘿😊

来到西街千万要租电动车 他们都是按天算门口的便宜些30元,西街里面的贵一些40-50元(可以讲价,但是你要是想锻炼身体可以租自行车哦)今天这个小蓝是兔兔的宝马了(40大洋)

从西街里面骑电动出发大概需要15分钟,百度地图就可以查到(遇龙河风景区),到了这里才知道并不是只有兴坪才有竹筏阳朔附近竹筏特别多(只在于路程的长短距离),遇龙河竹筏他也分好几段路程价位也不一样,我和兔先生是在兴隆寨—仙桂桥这一段坐的竹筏网上88元,可以在门口找停车大姨90一人(兔兔今天找到就是)来回漂流大概在1小时左右 还挺安全 兔先生还上去划了几下(真累)

还有唱山歌的大叔

这满树红花据说叫国庆花(只有在10.1的时候才会开花过后就会落下)而且数量不多

从遇龙河回来可以去十里画廊·大溶树风景区·蝴蝶泉(但是有一点绕远,看你电动车的电决定)大榕树里面也带竹筏(门票10元网上订,带竹筏多钱兔兔不清楚)回来途中偶遇萌宠古牧(大爱)这个小资咖啡屋养的萌宠。所谓十里画廊兔兔真的没感觉到特别好看 可能没走对明天再看看

阳朔的途中路过蝴蝶泉景区(要是时间允许可以参观一下)门票55一个人 (网上45,提前1个小时订票)山不高,里面的精致凑合吧不好不坏的,上到山顶可以看见十里画廊的全貌(兔兔要赶5点半的演出就没有去)山上有一个吊索桥(悬空40米,长50米)不吓人挺平稳的 门票带着演出 有定时 5点半有一场(进场之前会有漂亮的阿妹拦路送你一杯拦路酒(你要给赏钱)但是兔兔觉得酒很好喝,甜甜的,兔先生非不让买不然兔兔非要拿几桶回家去但是节目还是很不错的 歌唱的特别好听 (也不知道人家嗓子怎么长得,太气人了)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30 13:58

10.1人比较多 主要房价高  旅游景点人不是特别多

2016-09-30 13:5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15:56

引用 tangdan 发表于 2016-10-03 15:56:27 的回复:

回复tangdan:哦哦哦  好的  下次改进  第一次写 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