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月亮湾沙扒湾散心两日游

Fanny LV.1
2016-09-30 00:23 114/2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请见谅哈
    2016.9.27下的单,就突然很想去海滩就选择了阳江这里,三更半夜下的单(哈哈哈哈,是不是太疯狂了),最后,我的阳江之旅就要开始了
       第一天是7:30集合上车,到了阳江就是12:00点左右了,导游跟我们说一点半才可以入住,所以一下车都各自散了,我就是一个人。。。。哈哈,独自一人去旅游。
       那天太阳☀挺大的,带着帽子就在街上找吃的呢,一个人就这样走着,后面就找到了一家粉店了(本人很喜欢吃粉),来到阳江肯定要吃海鲜类的嘛,就点了一份海鲜粉,10块钱,老板人很好,还主动问我要不要辣椒,我是喜欢吃辣的,店是什么就忘记了,就在番薯王子那里的位置。吃饱玩玩手机也差不多到入住时间了。
       房间也是自己找,导游带我们到这里就回去了,让我们自己在这边自生自灭,问了好多人终于来到了客栈,就是民居来着,感觉长得都差不多,没有拍照,因为是一个人,下单的时候还要多交40闷的房差。
        在客栈坐着,看到了和我坐在一块的大叔,跟他打了招呼,他是一家人来旅游的,听他介绍,都是他的妹妹们,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她们人特别好,问我要不要和她们一起去玩,然后我就答应了
       后面15:00我们就一起去月亮湾了,太阳☀大的情况下这时候去是刚好的,我们是包车去的,一辆车是30块钱,最好是包车去,因为这里得交通真的不太方便,我在路上都不怎么见着车,值得提醒就是如果是老人60岁以上的话门票只要半票,我们的司机就坑我们了,说门票就是30闷一个人,另外🛀洗澡的话也要重新买票,大家都交钱给司机了,大叔跟他一块去售票处,回来就跟我们说,60岁以上和有学生证的半票,洗澡的票是要重新买的,以下就是月亮湾的风景了

海水很干净很干净

沙子也是踩着挺舒服的

偷拍美女,哈哈

下海的话记得带泳装,我是来看海的,所以泳装我没有带

拿着阿姨的丝绸拍照,她主动给我的,也是主动叫我拍照的,阿姨人好好

我们的晚餐

濑尿虾美味佳肴

辣椒香香哒

大闸蟹我最喜欢吃了,超级好吃

我们六点钟回来,然后直接去吃饭了,在沙扒湾码头,大闸蟹炒鸡好吃,濑尿虾也是还可以,🐠鱼是最贵的,大叔叫我们多吃鱼,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吃完,我们七个人每人50元左右,也是挺实惠的,都是好好吃

我的午餐,海鲜粉10闷

我觉得这个很有纪念意义,就刻了两个,小的是15闷,大的是20闷

传说的炸番薯,特色小吃,吃了一些,挺不错的,在番薯王子店买的,20闷,其他店有15闷的,她这里收20闷,她说她是首创的,所以。。。。你懂的,带回来以后舍友一个人把它吃完了,问她味道怎么样,死要面子说还可以,底都要被她吃了

椰汁,10闷,有点酸甜酸甜的,如果要买的话要老的,老板娘拿了一个老得给我说这个甜一些,可是外表太丑了,最终还是要了图上的,味道还行,我本身也是喜欢吃酸得东西

自拍一个

这个就是沙扒湾某些角落的垃圾

日出,我们五点起床,六点到沙扒湾看,建议想看日出的话去白额岭,在沙扒湾是看不到的,只能看余晖

看完日出就回客栈休息睡觉,然后就结束了两天一夜的行程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30 01:3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