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周末开1500迈,只为羚羊谷彩穴

猫纳斯 LV.3
2016-09-30 05:02 297/4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2015年十月我拿到北美签证,十一月来到美国,初期打算定居一年。(同年九月,你晒出了结婚照,我像所有老朋友一样送上了祝福,以及一些甜蜜的话。有些事,藏在心里比较好。毕竟君子从不夺人所爱)
这是我到美国的第十个月。这一年里,我去遍了美国所有繁华的城市,爬遍了所有落寞的山头。只身一人,一部相机,一副三脚架。还练就了一副厚脸皮相信我,厚脸皮是必备技能,找路人照相的时候绝对用的着。

––––– 题记

一个周五的清晨,我像往常一样拿出手机,百无聊赖。不知怎么的就开始研究地图了,这两个月我住在爱达荷美国中部的一个小城市。周围遍布了国家公园,黄石,大提顿已去过。大峡谷,拱门,羚羊彩穴一带一直想去,但是距离我开车最快要12个小时,由于楼主假期已用完,只有周六日有时间,所以一直搁置。毕竟我还是有点害怕长途跋涉的。就当那天是神经抽筋吧,下午六点我启程了。夜里万里无车,音乐燥起来,动次打次,一路超速带漂移。

清晨时分我已到达亚利桑那州。听一个好友讲,羚羊谷上部是要提前预约的,of course楼主并没有,所以,一大早去看了一下,没有正午12-2pm的tour,直接选择放弃,去了下羚羊谷。死党告诉我是一样一样美滴。八点从大门口买票进去,8刀,报了11:20的团(由于羚羊谷归属印第安人管,所以必须跟当地导游,不能私自进入)20刀。之后还有三小时时间,我驱车去了马蹄湾。相隔仅仅十分钟,并且免票,真真是极好的。
图片是马蹄湾,记得带水,穿清凉点,沙漠,特热,特热,特热!!

提前十分钟到达地点集合,等待“发团”。大概二十人一个团,你会发现有很多都是独自一人,哈哈。
但是并不是一下子就能下到谷底的,大概走个两百米,就会卡在入口处,因为前面还有其他团。谷底很狭窄,一次只能过一个人,所以大概在路上暴晒了半个多小时

通过楼梯下谷底,此时心情还是很激动的。😜😜
然后你就会看到各种巧夺天工的地貌了,当然了,肉眼是看不到任何彩色的,只是黄凸凸的岩石。先别着急失望,举起你的相机or手机,你会发现,真的要被美醉了。就像是有一个巨大的打印机,把彩虹打在了岩石上。
放几张欣赏下

谷底很多人,几乎走不动,但是此时此刻你不会想走的。因为每一个角度都是不同的颜色,每一块岩石都有不同的韵味。就那么抬着头啪啪啪啪啪,别想歪,拍照呢😌,不只是美丽,还有疗效,治好了多年的颈椎病呢。

大概正午十二点半的时候,来到了核心地点,也是传说中的上帝之光拍摄点。由于正午太阳直射,穿过狭小的缝隙,打进来,形成一束耀眼的光,极其美丽。而我缓缓走过,像个天使,所以称之为上帝之光😝😝(容我不要脸一下)

扬起一把沙子,瞬间美到极致。
都是导游教的,简直业界良心😌不过,毕竟是要付小费的,脸皮厚点的,不付也无所谓。不过你可得跑快点哦,省的挨打。前面那句开个玩笑

中间走走停停,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拍照了。整个行程约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峡谷很短,但并没觉得不值。

楼主只是去了马蹄湾和羚羊彩穴,路上路过一个hiking的地方,进入溜达了一圈,就驱车返程了,毕竟我时间有限。其实附近还有很多公园,时间充裕的可以一个一个看,相距都不远,顺道还能开到拉斯维加斯去玩,绝对的成人天堂和不夜城。

最后集中来点干货①从犹他州开往亚利桑那州,不要听导航的,请选择走89号公路,可以跟1号公路并列为我心目中最美公路。66号我没开过所以不知道差别。②upper antelope canyon需要提前预约,去转了一圈发现没有正午的tour直接放弃去了lower,一样美,且价格便宜一半。选的11:20,到进去已经12:15了,所以可以选的再早一点,11am-2pm才是最佳时间,错过的话就不用去了。③谷底必须跟印第安人导游一起进,不能自由进入。
小短裙请穿起来,沙漠,特热!带水,带帽子,带防晒,带现金。一律不刷卡。
④请站在队伍最前面,离导游最近的地方。为什么?因为照相永远排第一,想照几张照几张

最后的最后,想说11月18号左右,楼主打算去阿拉斯加看极光,本着不自虐不奢侈的原则。由于被韩国妹放了鸽子,所以目前还是只身一人,真的希望能征到同行的,女性优先,不介意人数,我只是希望有个伴。有意者请私我!

引用 猫纳斯 的图片:

真是美翻了

2016-09-30 15:5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1 14:25

引用 叶落无声 发表于 2016-10-01 14:25:17 的回复:

回复叶落无声:谢谢 😃

2016-10-02 02:0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