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东部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8-10

北美东部游记
                                                                                              史江宁   甘晓榕   史潇逸
        从北京温哥华,在换登机牌时问好了转机要取行李,然后是排队按ABCDE五组分别登机。我们乘坐加航的具有五个客舱的波音777——300型飞行了九个小时,相当于时间倒退了九个小时。首先在飞机上看见的是空中先生和小姐都是大叔、大妈级的。这个时候我的英语还开不了口,在填报关单的时候我睡着了,等醒来就得和人家要了,该怎么要呢,我就找了一张报关单,追着黑大叔(其实应该比我小,只是按我们的眼光此人长得比较老面)走,我就指着报关单,再指指我自己,然后对面通道的黑大叔就给了我一张,填报关单最好有所准备,省下临时手忙脚乱的。另外,飞机上有三顿饭,就冰水喝,没有热水,登机时要注意提前准备。在温哥华机场,我们经过海关,发现海关里不少的地方具有中文标识,并且检查时如果不会说英语,可以听从一个具有香港口音的说汉语的工作人员的引导,集中到一个窗口进行海关询问。在下一班从温哥华蒙特利尔的飞机窗口,我看见了机场外面的景色,不禁想起了内蒙古大草原。

经过五个小时的飞行,中间在喝饮料时,我用英语说了个milk,我想反正是喝不上热水,飞机餐又不合胃口,喝牛奶可是又当喝水又有营养还不那么冰,可是看空姐的表情有点怪异,我还想:难道我说的英语有问题?后来才知道,人家用的牛奶是加咖啡用的,在飞机上是很少有人直接喝牛奶的。

在快到蒙特利尔的时候,旁边的老太太和我说话,我不回答又不礼貌,这才逼着我好不容易说了几个英语单词。唉!从小学到的闭口英语,现在才发现,也早就还给老师了啊!
北美地图上来看,我们这一次的北美旅游,基本上是在蒙特利尔魁北克哈利法克斯华盛顿这样的一个三角形态。也就是说,我们旅游了北美的东部地区。经过两次报团,总算是完成了本次旅游。本次旅游,我们以蒙特利尔市为“大本营”,因为我们租住了皇家山下的3488楼的306房间,具体是一室一厅一卫并以此为落脚点。经过儿子周密的安排,我们这一个月零十二天共43天的旅程,可圈可点,历历在目。

未完待续......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1 11: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