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怀总是诗~95后少女的普吉初体验!

Vivian_薇 (沈阳) LV.4
2016-09-30 09:45 769/12

经历了短暂的假期实习,掐指一算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要开学啦  一定不要浪费这宝贵的假期的尾巴,于是上网搜了一下东北出发的自由行网站,意外的发现了甜程旅行网(www.sweetuu.com)。经过和甜程旅游顾问的几番沟通,最终决定了这次普吉岛说走就走的旅行,签证、WiFi、机+酒、电话卡一次都搞定了,从沈阳出发,方便省心,性价比高。😘东北的蜂蜂们可以

出发

下午三点左右,我们一家人就出发前往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啦!在办理好登机牌、托运了行李等一系列手续之后,我和家人简单吃了点KFC,就准备起飞啦~

飞行时间是6个半小时,爱睡的我就准备在睡眠中度过这漫长的六个半小时啦,亚洲大西洋航空的空姐姐姐们都超美超温柔,飞机餐在此~

凌晨我们抵达了普吉国际机场~

办理好手续之后我们就乘专车回到酒店休息啦~

DAY 1

简单的早餐之后,我们就出发前往攀牙湾啦~

乘坐长尾船领略了当地的特殊地势地貌,看到当时电影007的拍摄地—大白菜岛,恰逢当地雨季,乌云密布,小雨沥沥,但还是挡不住游玩好心情。

紧接着坐了香蕉船泛舟~

在海上还近距离的看到了壁虎的小尾巴。

总而言之,海上的风景给人的感觉就是沁人心脾,心旷神怡。

简单午餐过后,我们来到象园,观看了精彩的大象和猴子表演。

DAY 2

又是一天海上之旅~!!!今天我们要出发的PP岛和情人沙滩!天公作美,艳阳高照,开心到爆炸!乘坐刺激到不行的快艇,我选择了和泰国小哥肩并肩的黄金座位。

整个快艇上都是海浪重重拍打船身的声音,以及女人和孩子的尖叫声。快艇在海上进行了短暂的停留,在浅水区我们欣赏了当地的风景,并且体验了把浮潜。

DAY 2 夜

稍做休息后,我和家人开启了普吉的夜行之旅。我们来到了甜程攻略安利的铜店海鲜6号店,店长精通多国语言,并且店员们都非常热情!我们用各国语言进行了复杂的交流,有些还是似懂非懂,但是热闹的氛围深深感染到了我,并且他们按照中国人的口味制作的海鲜大餐。这算是我在泰国之旅中印象最深的一餐啦,大快朵颐。在过马路去买我心心念念的小老板时候,有位欧美友人用英文提醒我小心车辆,这让我感受到了国际化的温暖,爱不分国界!

餐后逛了逛江西冷,体验了一把DQ,品尝下是不是国外的更与众不同呢(内心OS:嗯!)

DAY 3

又要出发去美丽的小岛啦!这次去珊瑚蓝钻岛,光听名字就美到爆炸!相比PP岛,珊瑚蓝钻岛上显得更加热闹呢!我所说的热闹是指岛上有好吃的卖,比如鸡翅、椰汁和一些新鲜的水果!小菠萝是我的最爱!

下午我们驱车来到了水果一条街和土特产专卖店,在这里作为吃货的我要大家安利一些好吃哒,比如青芒果,榴莲,山竹~

还有我的最爱-小老板!

DAY 3 夜

晚饭后,下面是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一家人前往人妖表演秀,整场表演已经不足以用精彩来形容了。最为女生的我一直在感叹,腿怎么可以这么长,皮肤怎么可以这么好!🙈即使每天有很多场表演,但他们依旧用最最热情的表演方式对待每一位观众!

表演过后就是合照环节啦,与众不同的我,选择了和整场演出中最帅的男演员合照,啧啧……这趟不亏啊不亏。演出结束后回到海边联排别墅休息喽~

DAY 4

补上别墅的美照和美味的早餐~

美丽的海上之旅告一段落啦,这次泰国之行还是要带一些小礼物回去的。我们去了KING POWER免税店~

毒蛇研究中心,看了眼镜王蛇的表演,惊险刺激!

四面佛,泰国人信仰佛教,被他们誉为心想事成的有求必应佛。四面分别为平安、事业、婚姻、和财富!手持12柱香和一束鲜花,把鲜花放到你最想祈求的那一面佛前。

归家

此次旅行,使我驻足不愿离开的是泰国人的朴实和慢条斯理却有条不紊地生活节奏。他们懂得享受时光,珍惜眼前的光阴,脚踏实地地度过每一天!他们热情奔放,以礼相待~!不禁我很羡慕能生活在拥有如此碧海蓝天风景的人们!

不负期待,不枉此行!

最后感谢甜程旅行网
让我的自由旅行梦想成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30 12:02

美美哒~

2016-09-30 12:08

引用 Vivian_薇 的图片:

2016-09-30 12:14

沈阳的美女

2016-09-30 14:25

引用 banbu 发表于 2016-09-30 12:02:12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banbu:嗯啊~以后会把更多的旅行过程与大家分享哒

2016-09-30 14:2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30 12:08:41 的回复:

美美哒~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09-30 14:28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09-30 12:14:23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蟹蟹

2016-09-30 14:29

引用 牛先生 发表于 2016-09-30 14:25:53 的回复:

沈阳的美女

回复牛先生:呀~我们都是沈阳的呀

2016-09-30 14:30

楼主你好胸

2016-09-30 16:16

楼主,丝巾哪买的呢?

2016-10-03 08:5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03 15:56

楼主真漂亮,好多景点和我们的一样呢,不过我们是在易途8包车游的,还不错,好在找了个中文司机,在异地语音不通,好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