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海......深入记忆 难以忘怀~~

小虎子 LV.8
2016-09-30 10:00 275/9
  • 出发时间/2016-04-02
  • 人均费用/12000RMB

游记由来~~

这篇是我人生中第一篇游记,虽然去过几个地方,但实在太懒,什么也没记录下来,随着岁数的增长,突然意识到这些将来都是回忆啊,遂决定全部补上~~(小女文采实在成问题,见谅见谅~~

还好是今年刚去的,要不靠我这记性也是够劲儿

旅行地点~~

其实这也是算是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爷们突然想休年假,3月28日跟我说:媳妇儿,我有假了,咱出去玩吧,旅游是我唯一的爱好啊,一听这个我排除万难也要去啊,因为蜜月去的毛里求斯,从此爱上了海岛,而且大多免签。于是乎,立刻跟相熟的旅行社联系定地方~~
我跟爷们一直想去马尔代夫,但问了旅行社以后发现去个五星岛好贵,不想把银子都花了回来喝西北风,这才选了便宜点儿的塞班~~ 咱也算是去过美国的人儿了

行前准备~~

1、机票酒店:3月28当天定下了4月2号北京出发的机酒,爷们比较重视酒店条件,本来想定凯越,据说是当地最好的酒店,但时间太赶,没房了,所以定的旁边的悦泰海景房,据说是跑男住过的,whatever
8480元/人(貌似不算便宜,谁让我们定的这么匆忙呢),7天5晚。请原谅我的记性,出发好像是下午还是中午的飞机,回来是半夜的了~

2、当地安排:只有3,4天时间,公司好忙,没有太多时间看攻略,亏的有个朋友去年去的,介绍了一个地接,小汪,人还是很不错滴,提前加了微信了解了当地有啥景点儿,暂时定下了这几天的安排~~

3、换钱:之前从毛里求斯回来还好机智,没把手上的美金都换回来,有点儿零钱,又去换了600美金(印象里换的时候是1:6.6),本来想着好几个水上项目已经玩过,不打算再玩了,不用那么多钱,结果因为那几天听地接说,有黑客入侵银行系统,用卡取钱都有风险,所以卡也不敢刷了,用现金给爷们买了个coach包,结果最后一天吃饭钱都没了,还好同行认识的小伙伴现金救命~~~个人认为如果你不是每个项目都玩,不用现金买太多东西,600是够的。
换零钱,换零钱,换零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行李:
潜水用品,潜水镜和呼吸管我都是自己带的,图干净;
连体泳衣、比基尼一定带,你们懂的;
女生:花裙子或短裤若干;男生:T恤、短裤若干;洗衣服不好干哈~~~一天一套,回来再洗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真心好晒,我俩早上出门抹一次就没有再补,潜水回来第二天胳膊全红,爆皮~~之前用过香蕉船芦荟胶很好,当地便宜,貌似不到5美元。
墨镜;
药品;
洗漱用品,我爱用自己的;

其他你就爱带啥带啥~~~因人而异

5、

第一天 出发

要出发啦~~~
每次出门前,爷们都要喝一杯咖啡,成了习惯~~
放个我俩胖胖的自拍照,献丑了

中国东方航空,本来应该是4点左右的飞机,晚点了将近1小时
亏的手机设置了时间水印,要不凭我这记性肯定记不住出发时间~~
飞机看着不咋地呢。。。。

历经5个多小时到达塞班机场,到达时间好像是晚上10点以后了,大黑天没法拍酒店照片,第二天也把这事儿忘得干干净净,网上弄个图~~~

酒店看着好,实际真不怎么样,游泳池污浊的不要不要的~~~我喝了不少

第二天 北部环岛游

旅行社定的机酒里送了北部环岛游,就是今天啦…………   行程不多,出发晚,大巴走起

塞班以前被日军占领过,所以好几个景点都是跟小日本有关的,没啥兴趣,看看就好~~~

第二天一早,先来补拍个房间外的景色,楼层不够高,景色一般~~

在塞班认识的小伙伴,也是北京人儿,爽快,一起玩耍有个伴,开心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拍拍就得了。。。。咔嚓

自杀崖(小日本儿军人和老百姓集体跳下去的地方)or万岁崖,原谅我的记性
话说小日本儿还真会选地方自杀,这片海真的真的没法形容的美丽啊,海水特别蓝,怎么照都好看,这时候的心情是激动的~~

后来跟朋友形容,觉得这片海像是咱家马桶里放了除菌的蓝块块似的。。。。(我太糙,可以忽略)

自杀崖旁边的墓碑,小日本儿建的,这个造型真污,请自行脑补像个啥

伸个中指表达一下对小日本儿的憎恨,更污的照片就不放了,影响美观

心情好,看哪都好,隔着大巴玻璃随手捏一张,沿途风景也很美腻

行程里包括蓝洞,本来想单独定一天蓝洞浮潜,据说蓝洞的海底深30米,蓝的特别梦幻,都怪我自己不争气,不会游泳,听去过的朋友说蓝洞要先从一个10米左右的地方跳下去,爷们不放心,不让去,只能跟着今天的行程看看洞口了~~

到了蓝洞附近要走几百个台阶下去,我们俩女的一看好晒,开始犯懒,派两位男同志下去拍几张照片,就算我们也去了~~~哪想人太多拍回的照片好难看,百度整两张最像的放上。。。。

转悠了几个景点,一天很快过去了~~
晚饭自理,导游推荐了酒店附近的一家叫country house的牛排馆,点了大啤酒+牛排套餐(具体什么牛排我已经忘了)这边吃喝都不便宜,一个牛排套餐好像30-40美金吧~~

馆子一进门感觉还不错,给小伙伴捏一张

身边好多中国人。。。

吃完饭酒店周边溜达溜达,进了一家卖纪念品的小店

随手拿起帽子一扣,赶紧给自己爷们来一张吧

第三天 军舰岛浮潜

从朋友介绍的地接小汪这儿定的军舰岛一日游,完全是为了浮潜有人给拍照,他家有好几种套餐,包含了不同的水上项目,价格不同,因为我跟爷们以前玩过飞伞、海底漫步,所以这次只选了浮潜、水上摩托和香蕉船两项,小伙伴多选了一项飞伞。

一大早小汪来酒店接我们,开车到了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已经有快艇在等了,赶紧脱了衣服,只剩泳衣,抹了防晒,快艇需要坐10-15分钟才能到达军舰岛,去程直接上香蕉船,我胆子实在太小,一路上就听我叫唤了,因为不会游泳,提前嘱咐了开船的小黑,不要把我丢到海里

一路颠簸,到了军舰岛,如果我没记错,上岛费一人5美金。

军舰岛是塞班的明珠,属于北马里亚纳群岛邦,是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但旅游的人很多。

话说刚一上岛就被海水美哭了,先来两张照片,这里海水的颜色和昨天不同,透绿透绿的~~

先来合个影吧~~

小汪带了席子,矿泉水,浮潜用具,浮潜鞋等,特意给我带了件救生衣,呵呵呵

浮潜要开始啦~~我虽然不会游泳,但是很喜欢玩水呢,去毛里求斯的时候没整明白怎么浮潜,后悔了好一阵子,这回就是为了这个来,为了今天能不穿救生衣浮潜照相,头天在酒店的泳池里练习了半天,泳池水喝饱了。刚开始爷们不放心还是让穿救生衣,后来我强烈要求脱了试试,还就成功了呢

没有别家大美女拍的那么美丽有意境,不过第一次也算新的体验了~~

海里泡了一上午,累死~~

回到席子边休息了1小时~~  不能忘记自拍

趁着还有时间,逛逛这个岛吧,拍点儿靓照

俺们俩!!

这俩北京爷们

海鸥?

不知道是啥,像豆芽

朋友们都说这张很有意境,感觉不错。。。
我说我其实是在挠痒痒你们信么

我爷们也可以这么安静

安静不过3分钟

逗逼爷们

听小汪说,前几个月的台风把树都刮倒了,他们在家里觉得自己要死了,屋顶要掀了,结果最后只有一个人死了还是受伤来着,是因为那个人从家里跑出来被树砸的。。。。

走走停停,溜达了1个来小时,回来小汪已经呼噜上了~~

岛上的午餐是自助,15还是16美金一个人,据说不咋地,我们没吃,晚上定了悦泰的海鲜自助,忍着回去吃大的,岛上卖的啥都贵

下午3点左右做快艇回酒店,回去路上小伙伴玩了飞伞,照片我米有,请自行想象。。。

摩托之前先照几张吧,走到哪都是咔嚓咔嚓

吃吃吃。。。。悦泰海鲜自助,30多美金一人~~~人特别多,提前跟接机的导游定的

我吃海鲜,爷们吃肉,完美

吃饱喝足,酒店泳池旁一躺,养肉。。。

一天完美的结束了

第四天 南部游+丛林探险

还是从小汪这儿定的,今天是小汪媳妇儿开车带我们玩~~

丛林探险其实就是开着底盘高的越野车走了一段颠簸的路到达一个一个景点。。。。

景点排名不分先后~~今天天气不好,风特别大,云层很厚,我这体重感觉自己要被刮跑了,裙子直接盖脸~~

马里亚纳海沟

坦克海滩

鳄鱼头海滩

小汪媳妇儿十分敬业,趴在地上给我们照,感激不尽啊

颠簸了一路,好渴,路过泰国萨瓦迪卡大妈开的一家农家小店,吃点儿水果喝个椰子,4美金一人~~

椰子做的饼饼

秀个恩爱

纯逗逼

不确定翻译过来是不是劳劳海滩

圣母

圣母旁边的一个地井水,说是想生宝宝的可以喝。。。。我喝了一口,没啥感觉

回酒店路过的一个教堂,下来拍一张~~

晚上继续逛逛周边的小饰品店

第五天 越野摩托

今天过的很轻松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去酒店附近吃了个M,好难吃,还是中国的口味比较适合我,唯一好的就是饮料可以无限续杯。

下午越野摩托,还是从小汪这儿定的,他联系好以后有小黑开车来酒店接送,一路上小黑卖力照相,所以给了小费。我们在毛里求斯玩过类似的,也不是很刺激,一般,也不便宜,如果没有安排可以尝试一下。一开始很兴奋,要求开车,结果居然把车开到沟里去了,笨的我呦~~

晚上逛逛免税店~~

第六天 休息+回家

晚上就要回去了,好舍不得

中午退了房,把行李寄存,景点都逛过了,所以决定在酒店外的沙滩休息,找了个凉亭,往床上一躺,就这么到了傍晚

晚上吃了个烤肉,朝鲜大妈开的,在当地很是物美价廉了,25美金/人自助,吃了个肚歪

酒店里超大的国际象棋

这里哈根达斯卖的比白菜还便宜,比国内更是便宜很多,吃了好几个,最后临走再搓一个才对得起自己

这里的海美的让人不能忘怀,你去了绝不会失望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01 20:25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03 16:03

引用 gigiandekin 发表于 2016-10-01 20:25:10 的回复:

回复gigiandekin:哈哈 谢谢哈,我是第一次写,去了几个地方,都忘得差不多了,写出来以后也能翻翻看看。
只要我知道的一定有问必答哈~~

2016-10-14 14:23

引用 糯米饭团子啊 发表于 2016-10-03 16:03:11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糯米饭团子啊:我也总是想出去玩,我这心一直在全世界飘着~~~~

2016-10-14 14:23

2016-10-24 18:09

引用 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16-10-24 18:09:39 的回复:

回复我的宝贝:找了啊,文中提到的小汪,在他家定了3天

2016-10-25 15:00

楼主去了没找地接么,我准备找老张呢,想着安全方便一点

回复我的宝贝:我正在跟老张沟通行程,他人怎么样,想找个靠谱点的

2016-11-01 11:19

2016-11-11 16:05

引用 我爱吃番茄 发表于 2016-11-01 11:19:35 的回复:

我正在跟老张沟通行程,他人怎么样,想找个靠谱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