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相见不恨晚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9-30 10:03 152/2

走马观花旧金山

9月29日上午出门,发现旧金山的雾气依然弥漫,视野所及,满目缥缈!丝丝凉意让我们穿上了厚实的衣服,市政大厅是我们的第一站。没有围墙,没有警卫,经过安检都可以进入,如果运气好,还可近距离感受市长的工作状态。可惜我背了个旅行包,必须经侧门安检方可放行。我们一行只有我一个感兴趣,他们都去附近小市场逛街去了,因怕影响时间和行程,最后没能进入,只是在周围感受了一下!

金门大桥是1937年靠两岸百姓抵押得来的资金建造的,跨度1900米的红色大桥屹立在金门海峡上已有80个年头了。每天桥面上车辆川流不息,人行道上骑车的,步行的,快乐着自己的疯狂,已忘却了脚下的大桥已历经了80年风雨。
墨西哥湾暖流跟阿拉斯加寒流交汇形成的迷雾浓重地笼罩着性感的红色,迫使你急切地像靠近他!

旧金山的渔人码头原先是意大利移民打鱼出海的码头,随着鱼业资源的枯竭,这个码头就改变了用途,慢慢变成今天休闲娱乐的著名场所!我们游览的比较匆忙,其实周围还有许多小镇可以游览,在海边可以沐浴着透亮的阳光慢慢消磨时光,一天都不嫌多,渔人码头的秀美需要停下你的脚步细细品位!

旧金山是建造在43坐山丘上的一座山城,到处可以看到大大的上坡和下坡,九曲花街就是在这样的坡度路上建立起来的。据说在这里经常有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撞上路边居民的房屋,为了缓解这种状态,政府将其改建成现在的样子,大大减慢了车速。

美食,饭店老板和奥克兰美女市长!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30 11:1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