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行,上帝的水族馆——帕劳

• 出发时间/2016-05-29

2016年的春节,和老公去普吉岛玩,第一次浮潜,我们就爱上这个活动。因此,一个偶然的机会,老公突然说:蜜月去帕劳吧,去上帝的水族馆浮潜吧!于是乎,我们就来咯!

关于行程

【机票】我们是大连人,从北方出发,还是经停韩国方便。有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选择。因为大韩航空好一些,位置比较舒服。往返机票,所有费用加上4900人民币一个人。是抢的特价票,而且必须是9天的行程,如果不是这样的,要12000人民币一个人呢,我们好幸运。嘻嘻。
【游玩说明】①出海定的是“小隋团”全帕劳最好的了,建议大家都订他家的!!吃的好!导游服务好!有三天的浮潜套餐、还有1天的深潜套餐。(可以微博找:帕劳小隋团)
                     ②租车“野马”环岛游,200美金一天。可以选择“漫漫浪”(微博:漫漫浪)
                    PS:淘宝有很多代理小隋团的,一般都是机+酒必须捆绑预定。但是找小隋他们自己定,都是可以分开的,更好,更人性化。
【住宿】帕劳的消费很高的,锦江之星水平的,在帕劳要760一个晚上呢。大家可以衡量一下。(都可以通过“小隋团”单独预定酒店,小隋团就是真爱)
             DAY1-DAY5:因为前3天都是出海行程,晚上回去。为了省银子,就定的“尼莫之家”是中国人开的,快捷酒店的水平吧。店员会英文,早上有很简单的早餐,在主干路的身后,晚上很黑的,不是很安全,有住户被偷盗。有免费WIFI,人少还可以人多就凭RP吧.
            DAY6-DAY8:住在帛琉大酒店。准5星级吧,200多美金一晚。台湾人开的,有会说中文、日语、英语的前台。大堂是开放式的,没有空调,很热。房间很古老、美式装修,还不错。比尼莫之家好很多。
【购物】有个超市WCTC最大超市了,比我们的家乐福小一半吧!什么都有卖的,很全。主要是:进口的日本西和美国东西超级便宜的!大家可以买一些带回国的!
              斜对过还有一个,忘记名字了,规模差不多,好像是穆斯林用,没有猪肉的。也挺不错,卖的东西更日常百货一些!
【美食】有个日本料理TORITORI,就是鸟鸟家的意思。WCTC附近。特别棒!特别好吃,在帕劳吃过最好的一顿了。我和老公一共去了2次,简言之,在国内花贵出2倍的价格,你都吃不到!
              还有个日本料理“美登”好像是,还好吧。个人觉得没有TORITORI好。
             WCTC对过有个泰国菜,在2楼,那个虾,特别新鲜。作为土生土长大连人,都没吃过!
             小隋团第一天包括晚餐,带大家去一个粤菜馆。吃的标准快2000人民币一桌了,在国内的团根本不可能的!他家的海鲜很新鲜,而且中国做法,也很好吃的!有车可以免费接送!
             在码头附近有个意大利菜,也有车免费接送,也不错的。
——————————————————【具体行程】———————————————————
【第一天】出发去韩国——韩国时间转机帕劳,可以在韩国机场买买买,但是东西不便宜,一双菲拉格慕的鞋子比大连机场免税店的贵,得亏我提前下手了。
【第二天】凌晨2点到,但是工作人员效率极低,快4点出的机场,有“小隋团”接机,大家可以放心的之后送酒店休息。养精蓄锐的一天,木有安排行程,就是出门看看情况,了解风土人情。天很热,又潮湿,像蒸桑拿一样,35度吧。
【第三天】出海浮潜开始!海钓——浮潜教学(很真的教,包教包会)——百年干贝城——美人鱼水道
【第四天】牛奶湖——皮划艇——水枪大战——蓝色珊瑚礁——鲨鱼城——水母湖
【第五天】小丑鱼的家——玫瑰珊瑚——七彩软珊瑚——德国水道——情人桥——大断层——长沙滩(穿婚纱拍照,小隋团提供婚纱)
【第六天】换酒店,住帛琉大饭店,继续休息,蜜月嘛,别搞得太紧张。
【第七天】租车环岛游,租了蓝色野马,帕劳很小,全国就一条环岛路,根本走不丢的。看见小白宫,路上景色也不错啦
【第八、九天】回国,韩国转机。

旅程结束

忒好玩啦!偶也去

2016-09-30 12:42

引用 空濛山色 发表于 2016-09-30 12:42: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