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岁的你去看海

16-9-20日志
本来计划在你一岁生日的时候带你出去旅行!当然想带你去看看海的颜色。由于暑假太热,海岛城市人多且热的离谱。所以作罢!
刚满一岁两个月,妈妈终于下定决心带你坐飞机,从西安三亚!还没有出门你看到行李箱好像就知道你要出远门了,两只脚就往箱子上趴,想坐上去,一路上瞌睡的你,眼睛就是不闭上,生怕你身边的妈妈姥姥姥爷谁走掉,不领你。过安检的时候叔叔让你独自站立检查,你可能看到有陌生人离你很近你吓哭了。(我觉得你是有安全意识,妈妈告诉过你有陌生人接近你就大哭)其他时候你都精力旺盛!
妈妈怕你起飞降落会有不适感,准备了水杯,奶瓶,你喜欢的玩具和各种零食水果,但是你比妈妈想象中适应力更强大!起飞降落妈妈都觉得有不舒服,而你只是摸摸耳朵(妈妈知道你也不舒服)但是你没有哭闹,只是静静地喝妈妈递给你的水。一路上你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自动起来,好像不想错过你的每一个第一次!和周围人握手,做鬼脸,玩舌头,大笑,藏猫猫,欢迎,恭喜等展示你的各种技能,又跟后面阿姨学了打响指,你逗得周围人开心的大笑…
只是第一次坐飞机妈妈就已经很惊奇的发现你远比我想象中更厉害👍!

站在海滩上的你害怕浪打过来,妈妈告诉你我们都站着,不用害怕,你慢慢的可以适应,再后来妈妈抱着你走到深处,浪打在你脸上也不害怕,抱你在海水里潜把水,你也很开心!

我们去的每天都是半天雨半天晴!下雨了你把伞拿出来给我们手里都拿一把,出门前把鞋子给我们递过来。我们东西忘到哪里,你也不会忘记,提醒我们带好随身东西!我从来不知道一岁的孩子如此懂事,虽然你话都说不全,也不影响你做这些!你走路已经走得很稳,很少摔倒,可以自己走很长的路…你可以随着音乐摆手扭动!跟陌生人也友好的再见…

这一次的旅途你给妈妈和姥姥姥爷很多的惊喜!
妈妈想告诉你,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同等重要!世界很大,妈妈希望能陪你走过很多不同的地方,不管你多大,只要你能独自旅行,妈妈也希望你能自己完成剩下的更多、更远的旅程…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30 11:1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