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香港,大大的世界~

薇薇安 (新乡) LV.3
2016-09-30 11:22 235/2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又一次的突发奇想,又一次的冲动之旅,临时办的港澳通行证,计划中秋节出行,意外的5天就出来了,真是幸运~赶紧订机票,我们要出发了~
出发前准备:
1.港澳出行证,虽然很快,还是提前十天半个月的签好,就不担心啦。
2.机票,尽早定。
3.港币:在新乡中国银行兑换的,两个人兑了1000港币,没有花完,到那尽量刷银联很方便的。八达通到了再买也可以,地铁口到处都是。
4.电话卡:在某宝上买的
5.团队签:某宝上1块钱就搞定了
6.各种门票:某宝购买,太平山顶(双程缆车+蜡像馆+凌霄阁),迪士尼门票+餐券
7.住宿:也是越早越好。
费用问题如下:有些吃饭公交地铁的钱记不清啦。

行程安排

Day1 晚上飞深圳
Day2 香港平山顶-维港看夜景
Day3 香港迪士尼
Day4 香港shopping
Day5 深圳 晚上飞郑州

Day1

晚上8:20的飞机从郑州深圳

Day2

早上在深圳喝早茶

吃饱喝足开始游玩。
攻略篇:先去取了在某宝上定的电话卡,取了之后直奔罗湖口岸过关,比较幸运第一天中秋节人比较少,没有出现排长队的情况,在口岸前取了团签的表格,很顺利的过关。
今天行程安排先去太平山顶--坐天星小轮游维港--星光大道—维港吹海风看夜景-返回深圳
给大家看张香港的地铁图,从罗湖口岸过关后,倒地铁到中环下车可直达太平山顶。(不懂的可以问我),坐缆车上山顶,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看偶像

很奇怪的,我跟他们合影后,他俩就要离婚了

大家都说要在太平山顶看夜景,我俩是在两点半左右上去开始玩的,从蜡像馆出来到山顶山6点左右,等了一会天一直不黑,当时饿的不行,就下去准备吃饭了,没有看夜景。当时准备坐缆车下去吃翠华茶餐厅。到了坐缆车的旁边就看见太平山顶这里也有翠华,索性在这吃吧。
点了咖哩牛肉饭、鱼蛋、冰奶茶、热奶茶,太好吃了。

吃完饭心情好的飞上天了,瞬间出了门就蔫了。门口就是坐缆车下去的地方,刚吃饭前人很少,不用排队。就吃了一顿饭的功夫,队尾都找不到了,好崩溃啊~接着就给大家说我们怎么下去的。附近有个指示牌,写着坐小巴的方向,可以自行坐小巴下车,香港的公交站牌我看不懂,问的时候老太太告诉我后边排队去,香港真的很遵守法纪,坐公交都是一队,没人插队,很安静的守秩序。我们要去中环码头坐天星小轮,做了快巴1线,也是排了半个小时,小巴司机很好,告诉我们在哪里下车,怎么过去。感谢司机!

下了车就看见这个摩天轮,好漂亮

在中环码头坐天星小轮游维港

在星光大道看对面的中环,走了一会,由于晚上要回深圳,罗湖口岸12点就关门了,赶紧坐地铁回去,如果大家有要回深圳的,最好在九点半之前回去。

Day3

今天香港迪士尼走起,早上磨磨叽叽的出门,今天准备从福田口岸过去,离住的地方比较近,今天就没那么幸运,人暴多,过关经过了一个小时。

从福田口岸去迪士尼的路线写给大家

一定要坐迪士尼专线,看地铁都是米奇头

关于迪士尼的游玩大家自己做攻略吧,我就无能为力了,我本来逻辑性就不好,拿了游园指南和时间表还是玩的乱七八糟。有三个园在下午四点半以后就闭园了,我非常有幸的把这三个园放在了最后,其他表演都看了。最后还有个8点的烟花表演,由于怕回去太晚,好友想回去逛街,就先回去了。

中午迪士尼饭太贵了,晚上回去就又开始吃,虽然是家不起眼的小店,味道很赞。

晚上住在弥顿道新兴大厦香港新东方宾馆,旺角地铁口旁,逛街太方便了,买买买开始。

Day4

今天无任何行程,主要任务shopping。我和闺蜜一大早八点就爬起来,开始准备逛街,我们俩一出门就傻眼了,街上都没开门,住在旺角,昨晚上体会了香港不夜城,早上原来大家都睡懒觉的。我们俩去稻香喝早茶消磨时光吧。叉烧包、卤鸡爪、茶香鸡还有名字都忘了,只记得好吃

Day5

深圳也没劲玩了,后来去了红树林公园。晚上就飞回家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30 15: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