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实用砍价总结~绝对实用贴

nigi_doso--琪 (上海) LV.10
2016-09-30 11:30 1930/19

行程安排

Day1.
上海卡利
日落风帆
Day2.
深潜 SPA
Day3.
跳岛一日游(悬崖跳水)
Day4.
丛林飞跃
卡利上海

本篇文章主要是将岛上各项砍价花费做一总结分享 要欣赏美图的小伙伴可以亲自去那感受 长滩的美远超图片带给你的震撼感

出行前花费

机+酒 RMB1699
穷游预定 五天三晚
上海卡利波06:45-10:35
卡利上海02:15-05:50

卡利波机场到酒店来回接送 RMB200
和机加酒一起穷游上定的 和淘宝价格差不多 后来查看攻略发现自己到当地定的话来回稍微便宜个几百p 合成人民币也就差三十左右 本人觉得没必要去折腾

签证 RMB259
4-5天加急 简易材料上海送签 某宝购买
优点:这家店在菲律宾大使馆旁边 送签快 需要的材料简单
缺点:双休日休息 不包快递费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消息我

兑换比索 RMB3000(2人)
出发前工商银行兑换 汇率是6.75
如果要买很多特产记得多换点 芒果干虽然不贵买多的话开销还是挺大的 而且只能现金(当然我们是在d'talipapa里买的 Dmall里可能可以刷卡但价格翻倍)

娱乐项目 RMB370
提前在某宝上定了深浅和跳岛一日游
在当地找小黑还价应该可以更便宜 但这两个项目跟中国人一起会比较好交流所以选择了某宝订购 实际感受真是超值 一个字 赞~

Day1花费

车船联运小费20p
一定要多备20p的零钱 而且是随时备着 付小费的地方无处不在
卡利波机场到长滩岛必经车船联运肯定会遇到付小费的情况所以出了机场一定先找地方换零钱 因为很多时候你想by yourself也有困难
我们因为只有20零钱只能厚着脸皮跟小黑打招呼 当然也有同船小伙伴直接给100的

tutu 60*n
基本tutu车在s1-s3中间任意地点上下车都是60p一辆车最多貌似可以坐7人 新型的电瓶车开价高些75p但一般也能还到60p

午餐 ole人均675p

check in 完已经两点多 到dmall里随意找了家叫OLE的店 四个人点了三份主食四杯芒果冰 感觉味道一般般 在长滩还是海鲜更具吸引力

日落风帆 200p*4+100p小费

dmall出来往沙滩走会不停有小黑招揽生意 时间早的话小黑开价会比较狠 晚些会便宜点
我们大约下午四点半的点小黑开价四个人2300p 长滩四天得出经验无论开价多少都要果断的敢于还价
由于出发前看过几篇游记 基本200p一人800p包船 所以果断还价到800p成交
等我们五点多上岸后再遇见小黑开价基本都是300p每人 所以这个点去玩的话可能可以还得更低些

夜宵 Hawaiian BBQ 人均600p+500p小费(每桌)
晚上找了家网评不错的BBQ说是比I love BBQ好吃很多就义无返顾的去了 交通很方便叫辆tutu开到s1往沙滩走就能看见

味道还行 表演更具特色 特别是有个小黑表演得甚具喜感 表演是循环的 一圈节目演完后会来收取每桌500p的小费 当然if你时间掐的准 在一圈表演结束前买单走人是可以不付滴

Day2花费

深浅 先前某宝预定
深浅要放在旅行行程的中间 因为耳压平衡的关系飞行前后的12小时内最好不要深浅 事实证明我们在深浅的第二天颞下颌关节处是存在酸痛感 当然疼痛程度因人而异

在第二天可以去店里领取证书下载照片

椰子冰 60+125p
深浅回来后去d'talipapa 觅食 门口有两家好吃的椰子冰 或许是季节的关系 吃了几家芒果冰感觉都一般般 反倒是椰子冰惊艳到了我 椰香浓郁

瓶装的椰子冰摊位就在门口炸鸡店边上 专心只卖椰子冰 三年前去长滩时就在那 完全没变 中瓶60p大瓶100p小瓶的价格忘了

下面进入激动人心的海鲜贴啦

为便于大家了解价格 我把后面几天购买的海鲜一并归纳在这里了 p.s.所买海鲜均为活物

龙虾+螃蟹(两只母)2800p 大小见下图
海胆四只 800p 开价2300p 可能是还价太狠结果给了几个干瘪的 好难吃 如果要买记得还好价后让他砸开 看见是黄色的再买
生蚝6个+扇贝4个 200p
明虾2只(中等大小)450p 最大的那种别的攻略看见350p/只
血蚶9个 超大个 1kg+ 150p
皮皮虾2只 超大1kg+ 600p 开价3500p 不过也是还价太低母的变成了公的 味道超乎想象感觉比龙虾性价比高
鱿鱼 中等偏大 300p(或许可以更低)

海鲜加工店一共去了三家
Paluto:
优点:加工费便宜
缺点:只提供代加工

个人感觉如果买的海鲜够多可以选择小黑的加工店 加工费便宜很多 一些普通品种的海鲜 像鱿鱼这种可以直接去中国餐厅点 材料费+加工费和直接点菜相差无异 大的海鲜如果还价水平不高也可以考虑直接去中国餐厅点
人多的话也可以去中国餐厅让老板派个小黑带你去砍价

继续当日花费

nami SPA 3500p+10%服务费
nami有漂亮的海景 每间房间都能看到海 风景极佳 可以事先发邮件预定 具体价目表可以要求他发邮件给你 我们选择了最贵的全套 便宜的只要900p 当然无论选哪个都需要10%服务费
nami的电梯门极其隐蔽 千万别错过哟
Email:nami.boracay@yahoo.com

手绘纹身 100p/个(小)
上回来长滩画过 保存了有一个月的样子 这次忍不住又画了个 但没估算好做SPA时间 还没干透 所以...如今感觉自己身上多个水印

画纹身时跟小黑谈好了最后一天的娱乐项目 预付了500p定金
拖曳伞1700p/2人
丛林飞跃1500p/2人(实付1700p)
p.s. 娱乐项目谈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出行人数 宁可事后加人也不要减少参与人数 不然小黑会借故扣你押金 我们一开始谈好了双人价 但有两个小伙伴之前说想参加就说了可能四人 最后小伙伴爽约被小黑硬涨了200p

Day3花费

事先订好的水晶岛跳岛一日游
小门票200p+150p(水晶岛门票+悬崖跳水门票)
个人感觉一日游超值 游完项目多 以前一日游有海钓现在被禁止了 改成了悬崖跳水 超刺激 爽~
水晶岛的水比长滩本岛还要清澈很多哟

下午会根据天气情况去个沙滩 我们去的puka 水很清但沙有沙砾 不算细

悬崖跳水 有胆的可以去感受一下哟 不限次数随便跳 本宝宝3m5m7m通关 9m10m怂了 待下次挑战吧

芒果干2000p+
土特产这玩意就是容易爆发洪荒之力 随便买买就数量惊人
芒果干问下来最便宜的店在d'talipapa 往沙滩走的小路上 店面不算小 像个mini mart 芒果干小包的62p JOVY'S香蕉干(黄色包装 打破了我对香蕉干的看法 )袋装55p
袋装香蕉干晚上会断货哦 d'talipapa 里别的小店芒果干65/香蕉干60
机场袋装香蕉干150p据说dmall里卖120p 为考证

Day4花费

拖曳伞 1700p两人
但因为雨季风大被取消了 东滩风浪小些一般不会取消 不过还是会有摇晃的现象 晕船者慎选  上船给小黑50-100p小费 让他帮忙拍照 他会很用心的拍哦
雨季里水上项目都会放在东滩 那边风小 不过浅滩绿藻比较多

丛林飞跃 1500p/2人
速度不是很快 其实只是看着吓人而已 建议小伙伴们去尝试下 感觉棒极了 就是时间太短 好想多飞一会儿

降落伞图为同行小伙伴东滩游玩拍摄

Ending...期待下次✈️

加工费是怎么算的啊,一直在攻略海鲜方面不知道怎么攻略呢!

2016-09-30 18:47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9-30 19:25

引用 西岛猫 发表于 2016-09-30 18:47:38 的回复:

加工费是怎么算的啊,一直在攻略海鲜方面不知道怎么攻略呢!

回复西岛猫:小黑的加工店一般150-200p一个菜 中国餐厅250-350p一个吧 龙虾两吃是500p

2016-09-30 21:19

引用 violoncello 发表于 2016-09-30 19:25:45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violoncello:谢谢

2016-09-30 21:20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03 11:55

飞行伞和日落帆船的价格是我最近几天看到最低的了。lz挺会砍价啊。

2016-10-05 00:29

引用 古娜拉黑暗之神 发表于 2016-10-05 00:29:15 的回复:

回复古娜拉黑暗之神:我也是事先看了几篇游记按照最低的开始砍的 因为看得好多游记都是几年前的还的时候还是挺忐忑的 事实证明涨价幅度不大

2016-10-05 10:26

签证哪家办的

2016-10-06 00:09

引用 jackie 发表于 2016-10-06 00:09:56 的回复:

回复jackie:#淘口令#长按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菲律宾签证全国受理长滩签证旅游免在职免财力免填表加急办理】http://b.mashort.cn/h.0GsLq7?sm=e23fd5

2016-10-06 07:34

2016-10-07 00:21

跳岛跟深潜你是淘宝定的吗?有没有链接

2016-10-07 09:03

丛林飞跃,拖曳伞这种你是哪里预订的

2016-10-07 10:56

引用 小时代大角色 发表于 2016-10-07 09:03:05 的回复:

跳岛跟深潜你是淘宝定的吗?有没有链接

回复小时代大角色:#淘口令#长按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玩转长滩】http://b.mashort.cn/h.0Fhuao?sm=2e302c

2016-10-07 10:59

引用 小时代大角色 发表于 2016-10-07 10:56:31 的回复:

丛林飞跃,拖曳伞这种你是哪里预订的

回复小时代大角色:丛林飞跃和拖曳伞是在沙滩上找小黑谈的

2016-10-07 11:00

引用 nigi_doso--琪 发表于 2016-10-07 11:00:39 的回复:

丛林飞跃和拖曳伞是在沙滩上找小黑谈的

回复nigi_doso--琪:好的,谢谢,我这个月去

2016-10-07 14:02

楼主的套餐起飞和我一样,看了好亲切。我三十号上海飞,也卡里波。谢楼主,参考价值很高。

2016-10-18 10:02

楼主俨然一个砍价高手!

2016-10-18 16:41

引用 深秋え漫步 发表于 2016-10-18 10:02:34 的回复:

回复深秋え漫步:哈哈 是吗 如果没人送机建议嘀嗒拼车 很便宜哦 一般市区60左右就能到浦东机场了

2016-10-19 21:53

引用 nigi_doso--琪 发表于 2016-10-19 21:53: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