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 奥露+鲁滨逊 跳岛游

2016-09-30 11:31 756/58
  • 出发时间/2016-07-28

起因

我来马代不因为麦兜,也不因为千与千寻,只因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我妈跟我说:“有机会去马尔代夫吧,再不去就淹了”然后我就记到了现在,于是乎蜜月在我的坚持下就定马代了!!!

关于代理,必须打广告,太合适了!!!

我是奥露+鲁滨逊跳岛游~都是2沙2水,也就是8晚岛上+1晚马累+飞机票,总价没超过45000
我是看别人写的游记,无意中看到了 怡橙假期www.ec517.com,写的苦瓜妹子人好又亲切,然后我就想点进去看看~结果加QQ跟我聊天的居然就是苦瓜妹子!!!再跟苦瓜妹子聊天之前我也跟别的代理、旅行社咨询过,心里大概有个价位,但苦瓜妹子给我的2个人的价格居然只比别人1个人的价格多一点!!!其实最后定完了我也很忐忑,这么便宜会不会被骗了!!!会不会飞到马累没房间住。不过事实证明我的担心都是多于的,玩的时候还跟别的小伙伴比了一下价格,我问到的别人都是13000~15000一个人,而我们是18000左右两个人(同样的房型),当时我那叫一个开心呐~以后再去还找苦瓜~

一点点建议

现在来说一点建议!!!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经济基础一般,又打算多玩几天那就选鲁滨逊岛吧~岛上每天都有各种活动,住个10天半个月也不会觉得枯燥。但是如果你喜欢安静一些的那就选奥露岛或者其它岛吧~最好选小一点的岛,玩个4、5天也就玩的差不多了。个人建议多去几天,住4晚还要两沙两水真的太折腾了,总共没几天时间,还要留出来半天收拾行李,换房间……
     我和我老公都非常喜欢大海,所以我们俩住了8个晚上也不够我俩玩的!!!

关于先岛

马代介绍我就不说的,各种游记里都有~现在来说一下我的选岛标准
我选岛就两个要求
1、必须一价全含。因为我老公是个大水桶,一天要喝好多水,岛上水非常贵,怕喝不起。我胃不好,一顿不吃就胃疼。
2浮潜好、沙滩美。我和我老公都喜欢在水里泡着,所以浮潜必须好~沙滩吗~当然是为了拍照啦~
  代理给我推荐的是8晚鲁滨逊我怕会枯燥,又加了一个岛,现在想想真是太后悔了!!!鲁滨逊4晚根本不够玩!!!

关于机票

其实我是想做南航或者新航的,但是都太贵了!!!本来定岛打算30000搞定的,结果一不小心就超预算了……所以只能从这缩减了。美佳我直接排除了,空间太小我老公186的大高个坐这里好几个小时肯定受不了,而且他是第一次坐飞机,想让他体验好一点。
其实应该让代理给定票,我是着急了,自己在途牛上定的票,关于途牛机票我真的要好好吐槽一下!!!太TM坑人了!!!(对不起实在忍不住爆粗口了!!!)我定的是港龙国泰香港转机的机票,当时在途牛上看好便宜啊~一个人机票才3500,日子也谈的差不多了那就定机票呗!于是乎我就找了个时间合适,价位很便宜的3500的票开始下定单,结果刚点“预订”就显示没票了!!!3500的票眼看着就好几张好几张的减少,没几分钟就没有了,当时纯洁的我还以为是有旅行社在定团体票!!!然后一看3500的涨到4000+也算便宜,就定了吧~当时我还自责了半天!!!要是早点定就能省下来1000+……机票加上捆绑的保险2个人总价8730
 第二天我还不死心的又看了一眼途牛上的机票!!!3500的又出来了!!!再点预定……昨天同样的情景又出现了!!!原来都是套路!!!套路!!!套路!!!从此痛恨途牛!!!坑人的东西!!!

1 出发

终于开始正文了,我再来回忆一下这段美好的旅程~~~
7月28日 周四 中午12:30 北京T3起飞16:15到香港转机停留1小时15分,17:30T1飞机20:46到马累
我们是提前2个半小时到的机场,可能是首部机场太大的缘故,免税店都没怎么逛就直接上飞机了

排队过安检的人……真的好多!!!

当时有个小插曲,我在免税店买了安耐晒之后找到我们的登机口,把安耐晒放到行李箱里,然后我就去接热水喝,可悲的我前几天亲戚才来,这时候还没走,去接热水的路上我还在想,我也没拿着手机,万一我老公找我怎么办?……接完水回来已经开始有好多人排队登机了,我赶紧走回去问我老公:“我手机是不是在你那呢?”他:“没有啊你没给我”……然后就悲剧了……让他给我手机打电话,我还抱着侥幸的心里想会不会在行李箱里,然后他说:“关机了”……彻底幻灭……但是手机丢也得玩去啊!!!于是乎悲伤的我坐上了飞往香港的飞机,老公通知家里人,我在不停的打机场里有个专门保留丢失物品的地方的电话,一直打一直没人接……这时候我妈打过来一电话说我那手机又开机了,让我快联系,然后我又不停的给我手机打电话,同样没人接,直到最后空姐过来督促我关机……老公一路安慰我,这时候我婆婆做了一件特别让我感动的事,婆婆当时就给我老公卡里打了5000,让我们在香港买手机用的不过这事我们回来才知道

这时候的我其实并不开心,是强颜欢笑跟他照的照片

飞机餐难吃的不要不要的,不过相比之下米饭的比土豆泥什么的要好吃很多
1个小时转机时间其实是有点紧张的,我们几乎是一路小跑着走了,在香港过安检一打开行李箱就看到了我玫红色的iphone6sP一直安静的躺在行李箱里,那一瞬间激动的我都要蹦起来了,其他人还在很严肃的过安检,只有我和我老公两个人一直在傻笑,笑的旁边的工作人员都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我们,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

下半乘的时候要填出入境单,我在别人游记里找到了一份很详细的直接拿过来用啦~

又经过了好几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马累啦!话说我们途中经过吉隆坡的时候又打雷又下雨的,真是吓死宝宝了!!!
接下来就是很顺利的过边检、拿行李、找接机的人,接机的是个中国人,这事其实出发前几天代理给我打电话跟我说过,但到那之后我就把这事给忘了,直到看到中国人才想起来!!!到……小旅馆吧……机场岛住的真的很一般……到小旅馆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多了,相当于北京的1点多了,本来想洗澡的……但是好像没有热水,只能凑活简单洗洗就睡了

2 从马累到奥露岛

第二天4、5点钟我就醒了,外面还一片漆黑,我旁边那位还在乎乎大睡,于是我也就又睡了会儿,再次醒来的时候居然也才只有6、7点钟……把懒猪叫起床跟我一块去看机场岛的大海喽~

老公身后的这个小楼就是我们的小旅馆了,里面……实在没忍心拍照,早餐在顶层吃的,火腿肠很好吃,1根火腿肠2片面包1个鸡蛋外加一杯橙汁
老公手里拿的红色人字拖是在旁边的小商店买的,花了10刀!!!
去奥露岛的不用买,奥露岛的房间里提供人字拖,是新的

早上看看大海,一天心情都是美美哒~在小旅馆边上逛到8点多我们又被送回了机场,直到9:50才坐上奥露岛的船10:44到达奥露岛

一坐上快艇小黑就会给发凉毛巾,还有每人一小瓶矿泉水

快艇座椅都是软皮的不像国内快艇,坐的屁股疼,虽然奥露的快艇颠簸的还是比较厉害的,但是屁股真的不疼

虽然来之前看了无数游记,无数照片,但是下船后还是被眼前的美景震撼了~~真的太美了~~上岛之后又给了一条凉毛巾,还有红色蔓越莓饮料,味道一般但比鲁滨逊的迎宾茶好喝多了

K是前台  G是主餐厅  H是酒吧基本就在这一片活动啦~ F是水上活动中心,借脚蹼、约活动什么的就是在这里啦~图上岛的最左边O这个位置应该有一个栈桥,从这走到海沟再下去浮潜比从沙滩走下去要省力气的多,而且这边特别多鱼

好多活动都需要提前预约的~最好上岛当天就约,送了一次日落垂钓,一次居民岛参观。岛上有中文接待,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这个调酒小哥长得好帅!!!
我们的房间还没准备好,所以上岛之后只能在酒吧游荡,等到吃完午饭再去房间

这是酒吧前的大海,果冻海,我终于亲眼看到你啦~

这个是所有免费的软饮和鸡尾酒

喝了好几杯饮料之后才到饭点

一边欣赏大海一边吃饭
吃完饭终于可以回房间啦~我们吃完饭就往水屋方向走,刚走了没多远突然想起来没有房卡……也就是说我们要走到前台再走回来,这要穿过大半个岛才可以拿到房卡,然后还要走回来!!!就在我俩犹豫的时候一辆小电动车从我们身边开了过去,我一眼就看出来车上拉的就是我们的行李!!!于是我和我老公马上叫住他(其实OBLU上的工作人员都特别好,他们从你身边经过的时候都会问你要不要搭车,每个人看到你都会笑着跟你打招呼)坐着小车一路到了我们的房间,小黑帮我们打开了房门,还给了我们一张电卡。

外面的泳池真的好小

建议到奥露岛上就只住普沙吧~水屋是半沙半水的,从楼梯下去要踩着大石头走好久才能浮潜。
豪沙就像水屋一样对着大海的是一整面玻璃墙,门也是玻璃的,外面会有很多人经过,进出都要拉帘很不方便,而且豪沙的沙滩上有大石头,不好看。
普沙是木门,进出方便,旁边墙上是一大块玻璃,看海足够了~个人觉得普沙外面的沙滩比豪沙的要好,至少没有大石头!!!

当天下午正好赶上了小黑的沙滩排球比赛~
我跟老公去把明天的浮潜教程给预约了~免费的浮潜教程,每天早上都有~只要前一天去预约一下就可以啦~本来约的我们俩人一起学,但是亲戚死活不走……第二天就变成了他一个人学,全程一对一
下午也没玩水,就在岛上逛逛,酒吧坐坐以为也就这样了~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蜜月铺床和蜜月蛋糕因为看过游记我没有太大的惊喜,不过老公还是很开心哒~

因为晚饭吃的好饱,这些就统统放冰箱里啦~留着第二天再吃。睡觉之前再出去吹吹海风,看看晚上的大海,刚走到楼梯处居然让我看到了小鲨鱼!!!还是好几条!!!简直太激动了~立马把老公喊出来一块看鲨鱼,结果他居然害怕!!!

美好的一天从大海开始~

即使不能下水,在沙滩上也是很享受的~

老公的1V1浮潜课

浮潜之后去吃早餐啦~餐厅一定要穿着衣服才可以进去哟~这个火腿肠特别好吃,培根很咸,右边的面包都太硬了就像没味的法棒。早餐的苹果汁很好喝,千万别忘了在马代吃木瓜,超级好吃我们直到第3个早上才想起来!!!

老公借了脚蹼去浮潜,而我只能在酒吧喝软饮、自拍、看风景

这个白色的饮料很好喝,是椰子味的,但是喝多了有点腻。
本来以为一价全包的可以到岛上喝椰汁,谁知道,岛上的椰子居然收费!!!
鲜榨果汁也是收费的

上午还艳阳高照,中午吃饭的时候突然就开始狂风暴雨了

这雨来的快,去的也快,等我们吃完饭雨也停了,一点没耽误玩~可是……可是我也玩不了啥呀!!!
不行,这是我最后一晚住OBLU的水屋了!!!重点是8晚的岛上只有OBLU有泳池!!!我得凹造型啊!!!

照了一下午也没有太好看的,就这张还凑合吧~照片补了一下光,不然连脸都看不到了
远处那片黑云下面正在下雨,晚上吃完晚饭回来,黑云就飘过来了,雨下的很急,不过对我们并没有什么影响

奥露岛上的第3天,早起看日出啦~5点起床穿上漂亮裙子出门喽~
一出门就傻眼了~外面一片漆黑……不过外面没走几步就看到了一只大螃蟹~

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日出,原来太阳都被云彩挡住了~等我们能看到太阳的时候就已经非常刺眼了

云彩好厚,看不到日出只能自拍几张+捡贝壳啦~
贝壳真的好好看……可惜都落水屋了

勤劳的小黑~这么早就已经开始工作了~
虽然没有看到日出~但是多看看蓝天白云也是不错的~

我们要离开水屋,去住沙屋了。非常不情愿的收拾着行李,又一次坐着小电瓶车来到了我们的新房间——250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去一看!!!跟水屋没区别啊!!!除了外面的泳池换成了沙滩其余都一样……
我们住的沙屋离水上中心特别紧~所以我们去借了个免费的小船~

照片是小黑帮我们拍的~我们本来就是自己玩,结果小黑看到后就很主动的要帮我们拍照奥露岛上的小黑都超级热情的~我们没拿手机,小黑就用自己的手机给我们拍,然后再传给我们~非常感谢奥露岛上的小黑~
       还了船之后我们就去浮潜啦~在我们房子前面有一个栈桥,直通海沟,从那下去浮潜特别棒,要去奥露岛的小伙伴记住了要去浮潜的话从沙屋250房子前面过去,直接下到海沟看鱼特别爽。
由于第一次在水下照相,拍的实在是……所以就不传水下的照片了
       今天下午要去日落垂钓啦~我们先是在浮潜中心集合,这次去的人比较多,开了两艘船,中国人一艘,外国人一艘~并没有觉得对中国人有什么歧视,其实还挺好的~大家交流也方便~

出发喽~

船晃的巨厉害~老公已经吓坏了我还觉得挺好玩的~

做好准备来一起感受一下到底晃成啥样~

钓鱼的时候就一直这样晃啊~最后老公都晕船了……
其实钓鱼挺残忍的……我们船上一女孩钓的鱼是生生从鱼头上穿过去的……看着都疼……出海玩一趟还行,钓鱼真的太……想想还头疼呢……

回程的时候他虽然晕船了,但是还坚持陪我坐到船顶~到岸后发现一只已经被吓傻的大笨笨

奥露岛上第4天~吃完早饭,自拍婚纱照喽~

请自动忽略那个土豆皮……主要想说这个蛋饼特别好吃~个人觉得比鲁滨逊上的蛋饼好吃~

卖个萌

我的脸跟身上已经不是一个颜色了老公也变成了小黑一只~

给OBLU做个广告~

中午老公已经累趴下了……于是我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吃饭啦~不过自己一个人会发现不一样的美丽~

哼!!!让你不跟我去吃饭,给你曝果照!!!
看他的脚底板和小腿已经是灰常强烈有对比色了~在此提醒要去马代玩的小伙伴一定要涂好防晒霜

坐在海边吃一个人的午饭~

我们沙屋房后面有一大棵树的“波罗蜜”?

奥露岛泳池的水我还没蹚过呢~怎么也得趁着最后一天去一次~

换上比基尼,出发

直到奥露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才发现原来马代的日落这么美~原来每天下午来酒吧的人这么多是等着看日落的~
今天是这个岛上的最后一晚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行程已经过半了~
吃完晚饭一回到房间就收到了这个……

明天就要离开了……多少有些不舍

6 要离开OBLU去鲁滨逊岛啦~

由于上回没到到日出,决定在奥露的最后一个早上再早起一次~日出我来啦~

依然从天黑等到天亮……算了,说多了都是泪

这是岛主来了么?看完“日出”还是有一个小惊喜?

最后一天的早餐~多吃一点,不知道中午饭要到哪里解决呢~

我基本上每天的早上都会喝这个,只可惜它是凉的,要是一杯热牛奶就好了

好喜欢这个椰子味的饮料~

剩下的时间就在小酒吧打发了~
老公还在马代结识了新的朋友~也是新朋友让我老公觉得穿水母衣还是有必要的,因为他第一天下水腿就被珊瑚划了好多伤口

我在自拍,老公在拍我

来上几张OBLU水上中心的一些活动价格吧~

离岛的时候忘记拍照了~离岛并没有太深的感触,因为我们不是回家,而去要去另外一个岛,应该是期待更多一些吧~
坐OBLU的小船回到机场岛之后小黑很负责的带我们找到鲁滨逊的工作人员之后才离开~
鲁滨逊的工作人员穿的已经不是蓝色的衣服了~而是白色的,左胸前有一个鲁滨逊的英文拼写

办完登记手续之后我们也被安排到了这个休息室里休息~有Wi-Fi有吃有喝~

然后还要等一会儿我和我老公就去做了15分钟足部按摩大概35刀,记不清楚了,我们定的15分钟,结果足足给我们做了半个小时,连小腿都给按了~临走前还给了两位姑娘消费

终于要登小飞机啦~

漂亮空姐在给我们做安全演示~

内飞上看到的景色也很美呢~

终于到达机场到啦~

老公带的小飞机,小黑要帮他拿他死活不让

来~卖个萌~

坐船喽~终于要到鲁滨逊岛了~

让你开个船瞧给你吓的

鲁滨逊岛员工穿的衣服后面变成这样的了~

看前面那个小岛~就是鲁滨逊啦~

终于终于终于~鲁滨逊我来啦~左边穿着海魂衫白短裤的那个就是中文Go花花

迎宾饮料有茶和鸡尾酒,我选的茶……好苦……每人还给一个五角星坠的草绳,但我们把它落在沙屋了,好可惜

花花指导我们填完资料后给我们讲解地图,每家给一张纸质的地图,但是我没拍照
之后就带我们回各自房间啦~我们很荣幸的从花园屋升级到了沙滩屋~

这是在餐厅旁边拍的

这就是我们房间前面的海滩啦~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跟鲁滨逊的大屋一比奥露岛简直就是小旅馆……不过鲁滨逊屋里的饮料要收费,而奥露全免费

真的太美了这里的景色比奥露要美太多太多,可能是因为更靠南,污染小?

面粉一样的沙滩

好喜欢这条小红裙,穿上回头率爆棚~可惜照的不好看……

鲁滨逊的第一顿晚餐~盛的太多了,我们俩最后坚持把这些都吃完了,撑死了……其实可以学习外国人每次就盛一点,吃完再去盛

当晚的主题是介绍鲁滨逊岛,在酒吧玩一会儿还挺好的~参加完趴体才回的房间,我们在R岛基本上每天都玩到12点,太适合过来放松的小夫妻了~喝喝酒,聊聊天,跳跳舞~
回房间后我们不例外的也收到了第二天活动报纸~报纸我就不照了~别人游记里都有~

7 泳池趴+婚纱照

泳池趴怎么可以错过,必须去啊~

泳池趴一开始的时候是有两个浮台的,一个台子上是调的鸡尾酒,一个是虾,一定要过来吃虾,太新鲜了~真的巨好吃~

请忽略我去马代之前腰上拔罐留下的印

泳池趴之后会有专门的小黑给做汉堡吃~还有炸薯条~
玩完、吃完之后我们回去的路上顺便去约拍照~我本来就想照一张免费的~但是老公知道我喜欢拍这些~于是就花钱拍了个日落的那个~写着就拍几十分钟,实际得拍了好几个小时。(拍照是可以砍价的哦~一定要砍价~)

这几张都是小黑站在海里照的~

小黑说我们运气特别棒,很多时候都没有这么美的落日的~事实证明他说的是对的,之后的3个晚上落日都没有这么漂亮。

拍照的小黑很逗~他说他的中文名叫姚明,他会说很多中文“白富美”“高富帅”“很好”这些词都不算什么,他还会说:“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在拍摄快结束的时候我和老公教他说“没毛病” 因为我们俩拍婚纱照的时候摄影师总是在拍完之后说一句“没毛病~”小黑学不会“没毛病”每次都说“没有毛病”当时我就震惊了!!!这小黑居然还会自己加字!!!还一点问题都没有

晚餐好丰盛啊~那个贝壳好好吃~
吃完晚餐当然还是少不了的泡吧~打台球~参加晚上的趴体~
我们还在这认识了一对成都的小夫妻~后来几天都是一起玩的~回来之后还有联系呢~

8 换水屋+赌场之夜

这一天上午的活动好像是环岛浮潜,我们吃完早饭,匆匆赶到日落酒吧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可能是我们到晚了的缘故,整个日落酒吧的沙滩前除了我和我老公只有两个人在浮潜……那也不能白来呀~我和老公一块下去浮潜~但是穿着脚蹼从沙滩走下去真的挺不舒服的……脚蹼里会进很多沙子,很不舒服,我都是游深一点之后坐在救生衣上,把脚蹼里的沙子倒掉。最好还是从码头下去,方便又省力。
我们在奥露岛从栈桥下去游一点就是海沟了,那个海沟是看不见低的黑漆漆一片,隐约能看到巨大的鱼在游来游去,但鲁滨逊岛我们浮潜的海沟是一个斜坡,能看到下面的生物,两种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这是我们借脚蹼的时候照的包船的价格~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据说包船出去挺爽的~但我们时间仓促,没来的急……

我们住的是新水屋,也是被升级了~其实我觉得新水屋挺好的~只是没有玻璃地板~
这次住水屋最最最遗憾的是我居然都没有从水屋下去浮潜

这一天我们浮潜后回到新水屋冲完澡……又错过吃午饭的时间了昨天是因为参加完泳池趴谈拍婚纱照的事耽误了……连着两天都错过了……幸亏带了两桶泡面,昨天一桶,今天一桶……正好……
下午我自己去泳池玩,他去参加沙滩足球,泳池应该是5:30就不让下水了,我玩了一会儿就到时间了,然后我又转站酒吧打台球,有个带眼镜的年龄有点大的酒吧服务员过来教我往哪打,打在什么位置人特别好。后来我老公过来他就走了,晚上他还跟我老公接拨打台球比赛,我老公跟成都那对小夫妻的丈夫一拨。也不知道那天晚上是怎么了,我老公和他队友都神走位,把根本不可能的球都打出来了,给工作人员和德国游客打的是落花流水还有个德国小帅哥嚷嚷着要嫁给我老公

赌场之夜,刚开始的时候人还不多后来来了好多人~

左边和对面的就是成都小夫妻啦~照相的是我老公~我们居然就只玩了一晚上的麻将……倒是学会了川麻~

对了对了~自从入住水屋之后,我每天都会到这来调戏一下小螃蟹~这的小螃蟹好逗,它们只会跑,根本不会举起钳子防备

9 吃龙虾餐喽~

上午有乒乓球比赛在开始前有个德国小师哥跟我打了一局,水平不相上下,他可能觉得一个姑娘都跟他水平差不多……还是不要参加比赛了……然后……参加比赛的就只剩下中国人了……好吧比赛不是重点,重点是比赛之后有椰汁喝,是刚从树上砍下来的哟~千万不要错过~我原本以为到了马代可以天天喝椰汁了,到了以后才发现根本不是这样的,这么多天就喝了这一次!!!
下午在我和我老公的带领下成都小夫妻第一次下海浮潜~我们是从码头下去的,先住左边游,回到码头后又住右边游,我们浮潜的时候还赶上下雨了,在雨中浮潜的感觉也挺棒的~

晚上的龙虾餐原本我们以为是在日落沙滩上吃的,但是据说要想在日落沙滩上吃要提前好久预订,挺遗憾的……
龙虾餐分中式的和西式的,我们要的一份中式的一份西式的,一大一小价钱好像是大的99刀小的69刀,最后根本吃不了,撑的要命……建议想去吃龙虾餐的要两份69的完全够吃前菜的面包千万别多吃。

这个面包篮里的面包一定要少吃哟~

这个龙虾汤好好喝哦~

老公要的是牛排套餐,我要的是龙虾的~

饭后甜点,好吃~

龙虾餐之后有惊喜哦~

最后一晚上的黑色之夜,好舍不得离开,我们一直玩到趴体结束才回去睡觉。居然在最后的时候赶上了一对德国夫妻的10周年纪念日,最后还留下来的每一个人都和他们合影庆祝。好希望我们十周日年的时候也可以一起再来一次马代~再来一次鲁滨逊~

10 离岛……惊喜~

同样的前一天收到离岛通知书,今天我们是要彻底离开马尔代夫了,心中的不舍之情在一点一点蔓延,为了能在岛上多待一会儿我决定,早起看日出!!!又一次以失败告终……这也注定了我以后一定还会再回来,就为看一眼马代的日出我也要再来一次!!!
想把岛上的每一寸都踏遍,想再看一看岛上的每一处美景,想再下海浮潜一次,想……还有太多太多想做的没做的要做的……只怪时间太短马代太美……最后一顿中午饭~不能再错过了……我们走到餐厅的时候有一桌铺着白布,上面撒着小红花,美极了,不知道是给谁准备的呢?就在我和老公在拿自助餐的时候,Rose找到我们,跟我们说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桌子,为了弥补昨天的遗憾。

这真的是一个惊喜了~鲁滨逊的工作人员好有心~不知道ROSE会不会看到,但我们真的很感谢ROSE~

吃过午餐之后我们来送别成都小夫妻~再见了~

再去酒吧坐坐,再看一看风景……我们也该走了……

老公脚磨破了所以穿的酒店拖鞋最右边的就是花花啦~我的肤色跟他们已经很接近了

终于也到我们离岛的时候了……谢谢你们来送我们……站在最前面挥国旗的是昨天庆祝10周年的德国父亲和他的儿子,小男孩很玩的开,岛上人基本上都认识他~他们父子俩一直在那送我们,一直到我们的船离得很远很远还能看到他们。

再回头看一眼鲁滨逊吧~

这是到机场岛之后等着坐内飞~我们18:15从鲁滨逊出发,到这的时候还不到18点,感觉时间像偷来的一样~

之后就是坐内飞到机场,再坐大飞机回家了……没去成马累算是一个遗憾吧~下回来再去看看,即使知道他并没有什么可看的,但毕竟是首都怎么也要去转一转~

最后再上几张图吧~

“大”鲨鱼和小鲨鱼,鲁滨逊的工作人员都会说两句中文,我们刚上岛的时候就有小黑指着水里的小鲨鱼跟我们说“baby鲨鱼”    餐厅的服务员会跟我们说“好吃”     我们借脚蹼的时候,我俩憋半天也没想起来脚蹼怎么说,最后工作人员直接问我们“脚蹼?”     在鲁滨逊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惊喜~

这个在木头上养花还是挺有创意的~前面的小房子好像是医务室?反正我们从来没进去过~

真的一点都没P

之前在奥露岛的时候房后面有一大棵这样的树~以为是波罗蜜,在鲁滨逊捡到一个掉地上的~路过的小黑马上过来跟我们说“不可以吃”他还不会说英文,连比划带说的~特别热情~

这篇游记拖拖拉拉的写了好久,写的还一点都不好……哎~原谅我是第一次写游记吧~大家凑合看吧~我全当是记录一下我这段旅程了~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30 12:26

求更多bikini皂片

2016-09-30 13:15

引用 雅婷 发表于 2016-09-30 12:26:46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雅婷:应该不会,马代每个岛上好像都控制人数

2016-09-30 13:18

引用 Ginger_xx🌙 发表于 2016-09-30 13:15:18 的回复:

求更多bikini皂片

回复Ginger_xx🌙:别的都不好看了~

2016-09-30 13:19

人美游记美

2016-09-30 15:48

哈哈哈看到最后一张合影我竟然笑了,拉上去看看刚开始的照片,太明显了,楼主的脸很明显的黑了好多哈哈哈我都算不出这是黑了不知道多少度了……

2016-09-30 16:03

引用 Carol.Ru 发表于 2016-09-30 16:03:26 的回复:

回复Carol.Ru:虽然很不希望晒黑,但是晒黑了才有度假的感觉呀~我一直都是这么安慰我自己的~

2016-09-30 16:19

引用 KAV 发表于 2016-09-30 15:48:29 的回复:

人美游记美

回复KAV:谢谢~

2016-09-30 16:20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03 01:04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0-03 10:57

引用 candice 发表于 2016-10-03 01:04:37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candice:谢谢🙏~

2016-10-04 09:07

引用 dhjun 发表于 2016-10-03 10:57:20 的回复: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回复dhjun:哈哈~我也是~

2016-10-04 09:07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7月份过去那边雨水多吗?

2016-10-07 14:17

引用 rakkionen 发表于 2016-10-07 14:17:57 的回复:

回复rakkionen:还行吧~我们赶上了3、4次下雨,但都没什么影响,几分钟就过去了,还经常是中午或者晚上的时候下

2016-10-07 19:52

引用 冷月如霜 发表于 2016-10-07 19:52:38 的回复:

回复冷月如霜:那就好呢,我也打算7.8月份去,谢谢

2016-10-07 20:25

2016-10-08 13:03

岛上的浮潜等级怎么样呢

2016-10-09 09:23

鲁滨逊的活动都需要提前预约吗?

2016-10-09 12:00

引用 rakkionen 发表于 2016-10-07 20:25:34 的回复:

那就好呢,我也打算7.8月份去,谢谢

回复rakkionen:去吧去吧~特别美~值得去~

2016-10-10 08:45

引用 冷月如霜 发表于 2016-10-10 08:45:56 的回复:

去吧去吧~特别美~值得去~

回复冷月如霜:好的

2016-10-10 08:46

引用 青春时光 发表于 2016-10-09 09:23:45 的回复:

岛上的浮潜等级怎么样呢

回复青春时光:鲁滨逊比奥露好,鲁滨逊从马头下去~那边鱼很多~这两个岛都是A级浮潜~

2016-10-10 08:48

引用 小顺子丶 发表于 2016-10-09 12:00:50 的回复:

鲁滨逊的活动都需要提前预约吗?

回复小顺子丶:不需要~看好时间地点,直接过去就可以啦~

2016-10-10 08:49

引用 冷月如霜 的图片:

这张如果是单反拍出来效果就是大片了,还有就是培养一个爱摄影的老公

2016-10-12 10:27

楼主这身材,俩字正典

2016-10-12 10:29

引用 三军 发表于 2016-10-12 10:27:47 的回复:

回复三军:可不是么~我老公都不怎么会照相,这个用美图秀秀增光好几次,要不都看不见脸

2016-10-12 10:30

引用 三军 发表于 2016-10-12 10:29:26 的回复:

楼主这身材,俩字正典

回复三军:

2016-10-12 10:32

我以前也是自动档连拍,近两年菜开始学习,但总不入门,自从报了蜂鸟的微课堂进步是飞跃式的,你看写我今年的游记和往年的一比就知道了。建议你给给老公买单反,报摄影班,培养他,你老公可别恨我

2016-10-12 10:37

引用 三军 发表于 2016-10-12 10:37:05 的回复:

回复三军:好主意,真应该让他学学,我们每次出去玩都会照一大堆照片,拿回来一看……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惨不忍睹”

2016-10-12 10:39

普沙和豪沙有什么区别呢???

2016-10-17 09:58

引用 琪琪酱丶 发表于 2016-10-17 09:58:08 的回复:

回复琪琪酱丶:哪个岛?

2016-10-17 09:59

你们去的这两个岛屿,哪个岛上的餐饮更好呢

2016-10-19 13:48

引用 这样不漂亮 发表于 2016-10-19 13:48:41 的回复:

回复这样不漂亮:我更喜欢奥露岛的早餐,鲁滨逊的晚餐,但是奥露岛上鲜榨果汁要收费……其实自助餐吃多了都那样,还是要自己带点,有人带老干妈,还不错

2016-10-19 13:54

换岛的时候会不会很麻烦呢

2016-10-21 14:01

马代真的有可能消失了吗

2016-10-28 09: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1 14:01:42 的回复:

换岛的时候会不会很麻烦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挺占时间的,但是全程小黑都会给你安排好,并不麻烦

2016-10-28 10:01

引用 蝶湖湾的小甜 发表于 2016-10-28 09:34:08 的回复:

马代真的有可能消失了吗

回复蝶湖湾的小甜:可能会吧~我去的奥露岛上的拖尾沙滩已经被淹没了

2016-10-28 10:03

不会吧,拖尾沙滩不是一直都在,还会别睡淹没

2016-11-01 14:10

引用 花开花谢又一年 发表于 2016-11-01 14:10:28 的回复:

回复花开花谢又一年:嗯嗯~因为水一直在涨,奥露岛连拖尾沙滩的影子都没看到,鲁滨逊岛也只看到了一点,不过鲁滨逊岛的工作人员说是因为淡季所以看不到

2016-11-02 08:18

岛上的风景真的蛮不错的,喜欢这里

2016-11-03 13:20

引用 小顺子丶 发表于 2016-11-03 13:20:17 的回复:

回复小顺子丶:我也是,超喜欢,还想再去~

2016-11-04 13:44

马代的风景就是特别美,美得有点不真实

2016-11-04 17:36

很喜欢马代的景色 很想去看看。

2016-11-06 15:57

马代景色很漂亮的。能去玩真的很羡慕

2016-11-08 15:19

2个岛一起玩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2016-11-11 10:20

时间长还好,要不然太折腾了

2016-11-11 10:45

引用 甜食达人 发表于 2016-11-06 15:57:48 的回复:

很喜欢马代的景色 很想去看看。

回复甜食达人:我机会一定要去~

2016-11-11 10:46

去换取登机牌的时候人是不是特别的多呢?

2016-11-15 11:41

引用 脚尖记忆 发表于 2016-11-15 11:41:30 的回复:

回复脚尖记忆:不多啊~基本上没人……

2016-11-15 15:21

岛上的小孩子多不多呢

2016-11-18 10:28

引用 听大海的歌唱 发表于 2016-11-18 10:28:41 的回复:

回复听大海的歌唱:好像不少~但是除了吃饭的时候一般看不到小孩

2016-11-21 10:25

去马代度个假真是惬意的、

2016-11-23 10:34

引用 不知名香水 发表于 2016-11-23 10:34:58 的回复:

回复不知名香水:就是太美了~太舒服了~

2016-11-24 08:47

鲁滨逊和奥露岛哪个你更喜欢呢

2016-11-25 10:17

妹子的身材好好啊。

2016-11-28 13:40

引用 假期来临 发表于 2016-11-25 10:17:04 的回复:

鲁滨逊和奥露岛哪个你更喜欢呢

回复假期来临:更喜欢鲁滨逊~

2016-11-28 15:46

奥露岛听说性价比很高。

2016-12-02 11:56

引用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6-12-02 11:56:48 的回复:

回复天涯明月:并没觉得……房间一般,吃的也一般……价位跟鲁滨逊也没差多少……也就是小黑更热情一些,下次可能不会考虑类似的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