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兰和Ti Sana清体度假村的一次亲密接触

2016-09-30 11:32 243/6
  • 出发时间/2016-09-23

写在前面

一直在北京上班的我经常加班到凌晨一两点,为了公司能在竞争残酷的软件行业稳住脚跟,身体明显已经跟不上我不肯停歇的心灵。思想可以一直运转,但是身体却硬生生拉住了我匆忙的脚步,让我正视脚步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平衡,这才开启了我欧洲之行的想法。写下来是为了给朋友们一些这个度假村信息的参考,因为现在蚂蜂窝上还没有Ti Sana清体度假村的相关攻略呢。

出发前的咨询和行程规划

在有了歇一阵子的打算后就是考虑去哪了,问了问几个经常出去玩的朋友,大部分都说三亚九寨沟之类的,国外也就是美国加拿大或者日本京都等之类,那时的我却想要一个安静又有风景还能缓解我的身体和心灵的一个地方。几天后一个境外旅游机构朋友说可以试试国外健康度假村,可以满足我想要的,健康排毒,于是欣然答应,国内的旅行机构却鲜有这样的目的地,因为国外这样的度假村在中国很少有代理商辗转找到了北京一家专业OTA,这才与米兰Ti Sana清体度假村第一次接触,。9.18日,选定了25日到28日的四晚五天的度假村安排,23号下午从北京出发(海关人超多),24号下午5.30准时到米兰,已经有Ti Sana的车在等着我们(幸福脸)

到达目的地

奥斯塔公爵广场上这个建成于19世纪的欧洲最大的火车站,我被震撼了,这个文艺复兴中的弄潮儿修建的火车站都这么具有文艺气息,站在他面前,很是享受。想想待会要去的Ti Sana度假村尽然是18世纪修建而成的,足足比中央火车站早上一百年,内心竟然有点忐忑怎么办。

同行工作人员告诉我Ti Sana度假村全程食物生机疗法,也就是全程素食主义,吃的都是自己产的。于是进入度假村之前偷偷去外边的餐厅满足了一下对肉的渴望

这边的肉来的很直接,来吧骚年,我知道你已经忍不住了

开赴度假村

来到这边,开启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为了休养身体强制性的素食主义,每天的行程都是安排好的,甚至连晚上睡觉前喝哪一种果汁都有建议。我感觉她已完全超出了一个酒店的范畴,完全照顾到我可以想到的任何一个细节,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在Ti Sana度假村这是一处据说在1711年就修建好的贵族古堡,同行翻译说是由两个贵族家族先后共同建造,于2010年才开始接受外界酒店预订,之前一直是那些贵族做健康理疗的地方。

度假村的私人厨师betty,跟随她采摘,清洗,最后做的蔬菜营养餐,人超级好,一步步教我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果然这里的服务奢华,待会做一次试试

betty在指导我怎样留住水果的营养成分及其水果之间的搭配摄入,满满的家的感觉。

本道菜所用食材共5种,重点是————全程由我制作而成,可以清理肠胃的毒素哦,想要菜谱的同学可以私我。

度假村特有的蛋形椅,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一根绳索牵引着蛋形椅,坐在上面非常的舒服,工作人员介绍说可以促进肠道的循环。

近距离感受一下吧

盐水洞穴泳池,Ti Sana度假村注重个人的感受及其自身心灵的排毒,身心灵的彻底与根本放松是健康度假最重要的部分。在这样的地方,真的可以达到身心灵的完美融合。

瑜伽室,这里的瑜伽老师并不像国内的一样单纯为动作而来,更贴切的说这里的老师跟像是你的内心健康观察师,指引你关注自己的呼吸,从内在解决你在都市产生的困惑,并且这种简单的习惯可以带到我们生活中去,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这才是我感觉这家度假村最不通与其他度假村的地方,它倡导个体身心的和谐。

正在上课的菇凉们,

早起在这座古堡里散步,空气超级好,不知道是不是区别于帝都的原因
让心灵跟着脚步的想法,每个人都很和善,早晨的阳光很温暖,你好,Ti Sana。

米兰自己的运河,小船也是付费项目,十欧元半个小时。人民币大概70左右,不是很贵,可以和朋友们欣赏两岸的风景,运河沿岸有许多贵族修建的庄园。

走在街道上,斑驳的墙面似乎诉说着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的过往。

环境很赞,时不时两岸有玩耍的小孩,安静的就像是未被人类打扰的去处。

最后用三张Ti Sana度假村的美食来告一段路落吧,讲真,Ti Sana里面的美食真的是吃货的很大的收获,这都是回家可以做的啊。

营养搭配,恢复身体机能的运转,重新散发能量。

粗粮早餐,Ti Sana建议:每天的早餐一定要吃,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餐。要无毒素易粗粮。

写在后面和花费

其实Ti Sana度假村最著名的是她的水疗spa,Ti Sana度假村有接近100种的健康水疗spa,很多都是经过医学验证有疗效的。
经过五天四夜的度假村生活感觉身体明显要比以前好很多,带到生活中的饮食及日常起居习惯都是这次度假村之行的收获。
我想她更多的,是想传播一种理念:关注自己的内心,让身体正真健康起来。
很多地方很美但是没有照片,原因很多,有的限制不让拍,有的流连其中忘掉了拍照。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鉴于其他因素,水疗spa图片就不展示啦,

这次欧洲之行五天四晚大概花费16000人民币(同行两人):套房两人间每晚350欧元+spa350欧元每人,每次60分钟;其他的如盐水洞穴泳池,健康咨询,瑜伽,营养餐定制,都是50到70欧元(不含来返机票)

很多收获,因时间仓促,没写出来,以后再更新吧。

本篇游记共含2042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9-30 16:34

引用 叶落无声 发表于 2016-09-30 16:34:06 的回复:

回复叶落无声:恩,待会就上图

2016-09-30 16:44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03 01:04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03 15:56

引用 gandongke 发表于 2016-10-03 01:04:37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gandongke:加油,去一个地方写一个就好啦,水到渠成

2016-10-03 21:17

引用 michelle_cuiqian 发表于 2016-10-03 15:56: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