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一路惊喜~

媛 (无锡) LV.4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坐上火车去拉萨、去见那最美的藏族小伙
一直以来的向往-西藏。2016.9.8粗发啦
人物:七仙女
时间:11天
花费:人均1W(吃 住 行)PS:因为隔壁老王的热情接待与很棒的路线安排费用才会这样的美哦
友情提示:进藏前两个月一定要停止健身、提前服用红景天……否则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第一张集体照!

最亮的亮点.🍷、帅帅的人送的红酒整整陪着我们行了大几千里....然后和我们共明月

体力最棒的包姐姐在欣赏情圣的书!我们这一路就是吃吃吃吃吃吃玩玩玩玩玩

第一次这样无网无信号、无事悠闲的时光,吃饭打牌吹牛!好美

皓在西安买的凉皮肉夹馍!还给我加了个大🍗

抵达西宁已经是凌晨、感觉到了寒冷的天气、隔壁的上海友友叫醒熟睡中的我去看那气势磅礴的换车头、不错不错

还没睡醒呢!纯素颜女神

10号早晨的阳光明媚,浙江大哥送的快要炸开的酸奶和涨开的面包已经体现出到达高原了,我已经略感不适,上海友友给了一粒头痛药缓解不少

拉萨日光城,在藏语中是神佛驻地,城市不大,海拔3650米。千里迢迢我们来了……

包姐姐家的隔壁老王为我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引领众多围观!

甜蜜的幸福!

今晚我们住这里怕我们一路奔波、贴心的上海菜、好好休整一下明天布达拉宫走起……可是明天的我!

11号高反来袭,头痛欲裂,吐了一个早上,伙伴担心说布达先别去了,怎行?王大哥好不容易预约到的票,别人需要排队俩月的,我岂能错过,来了拉萨不到布达拉宫该是怎样的遗憾!全副武装坚持一下走起……

蹦蹦跳跳各种凹造型一天,高反症状严重,隔壁老王招待的一桌美味都是我的最爱啊!王大哥说这是我们后面行程中最好的一餐了、可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到达王大哥的宿舍、到家的感觉,各种葛优躺!

吐的昏天黑地坚持到酒店、吃药倒床就睡,开始了三天不洗脸洗澡的生活、(在家我可是一年四季每天洗澡洗头两次的人)唯有西藏可以让我这样精致的女人如此这般了

12号:开启自驾、看看这状态这一路风景那么美,可是我无心欣赏,严重高反让爱拍照的我怎样也美不起来了……

行程中我们中气最足的邵律师

这是什么湖啊!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就车里看看,我就下不来我

不吃不喝不动我坚持坚持坚持

一路奔波晚上抵达日喀则!可是姐坚持不下去了想回家想回家、回不去啊……那就医院治疗吧!
日喀则地处青藏高原西南部,地形以平原为主。全市海拔最低点为3800米,最高点6646米。海拔高于5500米的山峰有6座。

小伙伴们吃的藏式火锅、我在吸西藏最珍贵的氧气

13号:计划今天行程是珠峰、因为我的严重高反,王大哥决定先带我们去尼泊尔边境的小城吉隆先调整调整,(来之前我是最要去珠峰的那个人)
吉隆县位于西藏自治区西南部、日喀则市西南部,地理坐标东经84°35′至86°20′,北纬28°3′至29°3′之间。南面和西南面与尼泊尔王国相邻,边境线长162公里,北面以雅鲁藏布江为界与萨噶县相邻,东面与聂拉木县搭界。县政府驻宗嘎镇。

羡慕嫉妒恨……我别说跳了,下车都不高兴、不过这一路安检我都是绿灯、哈哈不用下车刷身份证,我高反我骄傲

我最爱的马路大片、此时此刻的我知道在哪里吗?知道在干啥吗?就是不说!!!

14号:吉隆是个好地方、郁郁葱葱的森林,满山遍野的牦牛,最主要含氧量超高、经过一夜的调整,我复活了!

大奔休息一下,换上越野我们朝着大山深处出发,去体验一下最原始的藏民生活、乃夏村,一个未被开发的世外桃源

哈哈、我带护照了你们都在国内等我回来,下午王大哥老乡万事通的村长带着我们走到了边境口岸!

路遇果园,终于见到水果了、农家乐采摘走一个

这一筐🍎是我们后面行程中的主食了、典型的高原红啊,味道么我就不告诉你了,想知道自己去摘吧

15号: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天的我有点小感伤🌛!早饭结束,马上出发返程,抢红包的小伙伴们珍惜每分每秒有网的日子啊……

美的不像画!

我战胜了高反5236米!看这姿势多🐂

伙伴们让我躺在车里装高反不用下车安检、可是看见🌈的我立马跳了下来、安检的👮鄙视的眼神对着我们说;你们没见过彩虹吗?哈哈哈哈!我们乡下来滴、没有么有见过这么漂亮还是双彩虹的景观!

月圆夜干杯吧朋友!谢谢有你们的陪伴……谢谢帅帅的人的🍷……味道杠杠滴

16号:出发纳木错,王大哥说我们要赶在日落之前到达神湖,去欣赏最美的日落!
纳木错位于西藏自治区中部,是西藏第二大湖泊,也是中国第三大的咸水湖。湖面海拔4718米,形状近似长方形,东西长70多千米,南北宽30多千米,面积1920多平方千米。

神奇的地方,路遇天然温泉、一呼即应大家下来泡泡脚吧!

小小的幸福,路边一个冒着热气的天然小温泉可以让我们这样的嗨!

一路奔波抵达神湖、这样的美、如此震撼的视觉盛宴、一路上的辛苦也是值得了。

我的杰作……

最便宜的菜品!西红柿炒鸡蛋58¥嗯哼我吓到没敢拍照、夜晚的纳木错好冷,不敢喝水怕上厕所、没水洗脸洗脚、风声雨声说话声声声入耳、好担心我和小板房一起吹跑了、在小板房里思考了一夜人生,我要回家回家回家!

我无心恋战,只想抓紧撤、看日出的小伙伴们快回来吧……

知道狗狗们在干啥么,请看下图分解!

是在围观美女啊……可是我现在没有肉肉只有棒棒糖了

17号:又是长途跋涉返程抵达拉萨、最不喜欢的KFC成了美味佳肴,各种累各种累,入住酒店后直接哪都不想去了、酒店洗浴自助餐休闲一下吧!

18号:启程回我大平原了、再见西藏成都我来啦!🍲我们来了……

吃完来个足浴放松放松

19号:终于回到我大无锡、空气都是那样的甜!
西藏一辈子用生命修行一次的地方!一路上有惊有喜、遇到的人看过的景、经历的事都终将是我生命里最深的记忆点!感谢有你们一路的陪伴和鼓励!西藏再见了……

引用 媛 的文字:

11号高反来袭,头痛欲裂,吐了一个早上

我上次也是高反吐 吐了之后舒服点了

2016-09-30 16:52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9-30 19:25

引用 luluchelsea 发表于 2016-09-30 19:2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