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4日游

ailsa (武汉) LV.7
2016-09-30 11:53 702/7

Day1

此次行程是从上海乘坐阿联酋航空到迪拜,历时9小时。早上7:15的飞机,3:45起床从上海外高桥喜来登酒店前往机场,安检过关都挺顺利,所以不到6点就到登机口等飞机,过程中看了日出

之前各种担心9小时的行程自己会坐死然而阿联酋航班上的娱乐系统确实挺不错,去程看了3部电影,吃了两顿饭,睡了两个多小时就到啦座椅也挺舒服,靠背在头部的地方多加了一个连接在座椅上的靠垫,可以拉动,在头两侧形成小挡板,睡觉时可以稍微固定头部,就不会扭到脖子啦,棒棒哒的设计

回程在飞机上拍到的美景,忍不住提前晒出来

下飞机便被这阔气的机场大厅惊讶到,明亮,大气,干净,点赞!不过出关时也是被白袍子海关的工作态度惊讶到了,慢悠悠,边互相聊天边办事

下机后被拖到闻名的帆船酒店边上参观外景空中有点灰蒙蒙的,帆船酒店看不清晰,不太美。和过去在网站上看到的宣传中的帆船酒店好大差距

几天的旅程中经常见到的迪拜挖出来的运河

路边时常可以看到沙漠的痕迹,但是也不少这种郁郁葱葱的景色,很是让人惊叹人工和金钱的力量,化腐朽为神奇!

迪拜博物馆,无奈的事实是迪拜没啥历史,所以博物馆也好小,好没有博物馆的感觉地面层就是这样常见的迪拜小平房,地下层光线非常暗,有一段路甚是全都是黑的,没拍

在老城区坐船游迪拜的人工运河,老城区相对于新城区就有点破破烂烂的了

从地图坐标处开始坐无人驾驶轻轨笔直前进,到达棕榈岛顶端的亚特兰蒂斯酒店,离海非常近,而迪拜的海特别蓝,十分美!此次并没有入住这个酒店,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自己来住一下

中间连接两栋楼的廊桥处是酒店的一间客房,导游说淡季22万人民币一晚,旺季27万人民币一晚,土豪请入住

Day2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迪拜同样出名的地标性建筑,迪拜塔,这也是行程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景点之一。

白天的迪拜塔并不美,只是让人比较震撼的感觉,毕竟真心好高

到达迪拜塔以后乘坐高速电梯到达观景台,这是从迪拜塔124层看到的景色,往海的方向看到的景色真的挺美,然而往城市方向看,还是好多沙漠

晚上的迪拜塔,仅仅只是看灯光效果就觉得特别美了,导游告诉我们18:00-22:00之间每隔半小时就会有音乐喷泉,原来我还觉得喷泉有什么好看的,结果看了一场以后,愣是又接着看了两场才离开。和国内的相比确实效果好很多,喷泉会随着音乐各种变幻,而迪拜塔上也会有灯光伴随着音乐和喷泉闪烁,这种美不能言传,只能意会。强烈推荐要去迪拜的朋友不要只是想去Dubai Mall逛街购物,一定要看看音乐喷泉!对了,顺便说下,迪拜塔和Dubai Mall是连接在一起的,所以可以白天购物,晚上看下喷泉

同行的人拍到的迪拜塔变色的景观,然而我并没有看到

Day3

这一天本来是自由活动,导游推荐我们交费参加活动,本来不想去,结果团里大家都去了,也只好一起去,结果却证明这是最正确的决定。谢赫扎耶德清真寺是此次行程中最美的景色!这一天的行程是10点在迪拜的JW万豪酒店集合发出,历时2小时到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首先去阿联酋皇宫酒店吃午饭,然后参观谢赫扎耶德清真寺,再到法拉利主题公园参观游玩。

觉得谢赫扎耶德清真寺才是这一天的精华,所以首先给大家看看这里的美景

满眼都是蓝色和白色,蓝天,蓝水,白色的屋顶,走廊,白得晃眼。

屋顶和墙上的金色据说都是真金地面的花朵图案并不是画上去的,而是用各种颜色的石头拼接而成,出自中国工匠之手

室内的吊灯都用上了施华洛世奇水晶,十分奢华美丽,配合屋顶的线条花纹,让人叹为观止。

墙上的花朵植物也都是各色石头拼接而成

地上的波斯地毯是一整块,没有任何拼接处,人类手工的伟大

到达Emirates Palace. 对面是速度与激情的取景地。酒店内金壁辉煌,大堂超级大,不愧是八星级酒店

据说这些金色的地方也都是真金,并且每年还会将金子化成水去粉刷

来这里主要目的是吃午饭,然而我想说真心不值得,不仅价格很高(据说是人民币800左右),而且吃的并不多,完全比不上国内四海一家。热菜不合中国人的口味,面包甜点种类倒是比较多,可是在迪拜的这几天吃太多这类食物,已经吃不下了,所以吃了很多三文鱼和虾,因为都是凉的,结果吃得下午一直感觉很不舒服

没有拍法拉利主题公园,因为我不感兴趣,不好意思咯

Day4

最后一天上午去Dubai Mall购物,中午去吃了刘一手火锅,简直感动了,终于吃上了辣的下午去沙漠,本来说有冲沙的活动,然而不知道咋回事被取消了,结果主要就是去了沙漠中唯一的一家酒店吃晚饭听起来貌似很无趣,事实却是又让我发现了此次行程中我最爱的一处地方! 而且这个地方简直让我不想离开

一路上经历了好长的沙漠地带

太阳逐渐下降,在沙漠上看到这种景色,觉得十分美

到达酒店门口,热带植物也可以如此美丽

酒店大门,请记住酒店名称哦,如果记不住也不要紧,迪拜的沙漠里面只有这一家酒店,据说这家酒店比帆船酒店难预定多了,但我依然强烈推荐要去的朋友入住一下,万一觉得价格过高,就预定这里的餐,可以来看一下酒店内景,特别有当地特色,很静谧,复古,让人十分愿意独自呆在某个角落,静静感受时光的流淌

开灯以后变得格外美,也有相当多的灯还是煤油灯,甚至还有小火把做灯,光线特别柔美

酒店内景

爱死这个地方了

酒店内部用餐处

通过这条铺着地毯的路,去到我们晚上吃饭的地方,在酒店外部的一处露天餐厅。

这里的食物有比较多的都挺符合中国人口味,强烈推荐烤虾,特别新鲜,事实证明,这里的餐很值得尝试。用餐的时候还会有表演看

出来看到有骆驼,晚上7点之后是可以免费骑,而7点以前居然要收将近700元人民币骑一处不过我不会告诉你,骆驼好丑

搜索手机里的照片,发现只有这么一张Dubai Mall相关的,是因为这就是一个大型商场,除了这个水族馆特别一点,其他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各种大牌,小牌都有,然而虽然这边是免税的,但真的东西基本都好贵,包包类的跟香港价格可能差不多。本来想多带点当地特色的精品回来送人,结果发现不仅都卖得很贵,而且他们的手工真的是不精细啊总之,你要是去迪拜,多花点时间看看值得看的景色,如果是购物,不差钱也可以去Dubai Mall买买买,不然的话还是留到在更便宜的地方买吧。护肤品可以在机场免税店买,24小时营业的呢

引用 ailsa 的图片:

看着就好高! 要是真在塔底 会觉得更高吧!!

2016-09-30 16:20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30 19:25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30 16:20:24 的回复:

看着就好高! 要是真在塔底 会觉得更高吧!!

回复耳背de阿怂:是到观景台以后你才知道它有多高!

2016-10-02 00:47

引用 robbin 发表于 2016-09-30 19:25:49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robbin:强烈推荐去住酒店

2016-10-02 00:48

很不错

2016-10-02 00:55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