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香港购物游~

Abby"🌾 (温州) LV.1
2016-09-30 12:32 414/3

行前准备

兑换港币,八达通(超方便),通行证,各景点门票,手机流量包,定酒店,机票,插头转换器

8月26日

12点多吃碗中餐从酒店出发到达深圳湾过关(之前在某宝订好了团签),坐中港通到尖沙咀后到君怡酒店放行李。

坐地铁至中环,然后步行15分钟至山顶缆车站,排队取票

坐缆车上山咯~上山坐靠右边风景最好~

去了蜡像馆

晚餐在山顶广场吃了翠花~然后开始去凌霄阁赏夜景啦~人超多~

下山坐的公交巴士,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后去了庙街,就这家人最多~大概吃了3百多

8月27日:
今天早餐就在酒店楼下的佳记吃了些(其实也等于吃了中餐,这边商场都是10点多才开门的),然后坐地铁出发海港城,去看了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对戒。。这边各种大牌眼睛都看花了。。最后去isa买了两根皮带(比专柜便宜一两千),两双鞋给我bf。。晚上去了酒店旁边的theone,美丽华等商场逛了下。。然后去吃了豚王拉面,我只想说,好吃

8月28日

早上去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排队的人超多。味道也就一般吧。然后出发中环,坐的天星小轮。

下船后打车去了太古广场。在卡地亚买了对戒,两只价格大概3万左右。宝格丽买了手链。

接着坐叮叮车去了时代广场。

在周大福买了条项链给我bf。然后去池记云吞面。推荐~

8月29日

因为昨天在isa店看中双鞋今天才有货。所以早上又去了铜锣湾。买了包,还有bf衬衫休闲服之类。isa我有会员可以打九折,所以我们的东西基本都在isa搞定

下午去了波鞋街。为家里人带运动鞋,超累的还去了sasa买了些化妆品

8月30日

今天起来在酒店楼下的殿大喜屋自助餐就回深圳啦~

战利品合照:

本来还排了去兰桂坊,深水埗等地方结果都没去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30 15:50

引用 alison 发表于 2016-09-30 15:50:15 的回复:

回复alison:哈哈哈第一次写游记,而且是一个月前去的,有些细节记不大清了

2016-10-01 11:5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