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日自由行

麒麟苑 LV.4
2016-09-30 12:37 254/5

早上五点多的火车,我和同事两个人从惠州坐火车过去的,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深圳火车站,然后我们做了地铁去我们预定的快捷酒店,在景点附近,条件不好,房间放了一张床后就没办法放其他的东西,我们在酒店放完行李后,休息了一下就开始出去找吃的啦,深圳的物价是真心贵,就这两样菜,两份米饭,花了我们80多,和我一起旅游的妹子是湖南的,无辣不欢的,但是炒的不好吃,出门在外如果吃不到特色菜,那就随便凑合着吃吧,对于我们穷游的孩子们来说,钱要花在刀刃上,比如门票车票上了。由于我们选择的酒店到景区很近,稍作休息吃完饭就到景区买票,买完票后,两个丫头开启了拍照模式,那个时候还比较热,到处是啤酒节的宣传海报。一入园后在检票处记得拿攻略图免费的,我们开始的时候不知道有,进去之后才看见别人手里有,我们折回去拿,看着攻略大概知道有什么景区,而且还有各种表演的时间预告,否则会错过表演,由此可知攻略的重要性了吧!接下来就是沿途欣赏美景啦,我们依次经过非洲园,亚洲,美洲,欧洲,依次是各个洲的著名建筑,里面有卖椰子的,15元一个,我们怕重就没买,我们一路走一路拍照,里面真的很大,大概走了三个小时后,有点累了,我们就去玩穿越大峡谷,人很多,排队排了一个小时左右,免费的,很震撼,我们俩吓得半死,本来想玩漂流的,门票挺贵的,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我们去玩了免费过山车,也是很好玩,可能我自己的心脏原因,不是太适应从高的地方失重下来,但是真的很刺激,我比较满意。然后我们还参观了黑人打鼓杂技表演,那种人体极限挑战,还有热情洋溢的舞蹈,让人近距离的体验异域风情,表演结束后,我同事还和一个帅小伙合照,在表演馆外面,有一个卖衣服的小商店,我给妈妈买了一套衣服,回去后给妈妈穿,妈妈说很喜欢很舒服,还臭美的让我给她拍照给爸爸看!每次旅游都希望能够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每次回忆到这的时候,都感到幸福。世界之窗需要有好的体力,一双舒服的鞋子,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才能感受她的美,不要走马观花地看,尽量去体会每个景的人文精神,欣赏美景,当然还要有一个好的拍照搭档,晚上我们已经走了两万步,里面的矿泉水8元一瓶,超级贵,但是没办法,你进来了除了自己带只能买它的水了,毕竟口渴难忍,晚上我们计划看完烟花后出去找吃的,但是我不争气的肚子和腿,在经过一个饭店的时候竟然迈不开步子了,我同事往前走,发现我不见了,转头才发现我站在饭店门口,用一种渴望的眼神看着菜单,然后我们两个决定在里面吃碗面,不知道是饿了还是真的好吃,我给那么大一碗面吃完了,连汤都喝了一大半,估计现在给我吃,我肯定吃不了那么多,吃完饭后,我们就去广场开始准备看舞蹈表演,如果想近距离看,就要凭票去换座位票,免费的,但是我们去的有点晚,人很多了,就没去换,在外围看的,效果也不错,看完表演后,我们去看了烟花,烟花应该是当天看的所有景点最失望的了,烟花的烟雾很大,射的还不高,颜色也不好看,不知道是当天烟花质量还是一直都这样,失望!看完后,我们就出园了,由于是啤酒节,到处是啤酒活动,要不是太晚了,又是两个女孩子,我想应该会喝一瓶,听听歌,看看节目的,我们没有喝酒,但是坐在台下,听着乐队唱歌,劳累了一天,坐下来休息一下,那种感觉还是很美的,夜幕降临,深圳依然霓虹闪烁,万家灯火,这是一个不眠城,30年的改革开放,改变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还有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和千千万万奔向这座城市的人们,愿一切安好,睡着的人和没睡的人,愿都有一个关于未来关于爱的梦!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们去附近商场逛街,也许逛街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喜欢干的事情吧,我们边走边吃,看着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衣服丝巾饰品,让美充斥着整个眼帘和心里,我们偶遇一家衣服不错,价格也合理的店,朋友在此买到了一条喜欢的裤子,我由于预算已满,就没有买了,我们还去了深圳的超市,看到那价格我们简直惊呆了,价格是真的贵,一份沙拉好几十,一份快餐也是好几十,不知道深圳的人均纯收入达到多少,这样高的消费应该工资不低吧!我们是下午的火车,两个人踏上火车后就迫不及待的想到家了,也许旅游的最后都是满满的不舍和踏上归途后强烈的想回家!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30 16: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20:57

引用 wangyong 发表于 2016-10-03 20:57:41 的回复:

回复wangyong:在每张图片下面有,由于不熟悉这个软件的操作,没写好文字就给上传了

2016-10-04 09: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wangyong:已写

2016-10-08 13:11

引用 henna 发表于 2016-09-30 16:16:14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