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文艺游的大北京#

NO.1 三里屯→簋街(2015.04.30)

下火车已经是14:00左右了 出了火车站就去寻找地铁 寻找办理一卡通的地方
关于一卡通:
         办理一卡通最好工作人员问路,押金20元,可乘坐地铁和公交;
         出门一般都是乘坐地铁,地铁票价基本在5元左右;
         乘坐公交要注意如果是三个门的,就是中间上,两边下,上下车都要刷卡。
第一天住在健翔桥附近,所以下了火车就直奔住的地方。放完行李简单收拾一下就去了三里屯首先路过三里屯酒吧街,可能是白天,所以没多少人,到了晚上,酒吧街嘛……

经过酒吧就到了三里屯SOHO 很清静 让我们误以为走错了地方

走过一条街后才到了三里屯 太古里 这里非常繁荣 优衣库就在这哦~

走走看看后 已经傍晚 我们就坐着小三轮去了簋街 本以为簋街就是摆摊出来的一条小吃街 原来都是有店铺 我们进去的时候没多少人 吃完出来发现 人行道上全是人……而且这里的小龙虾是按个数算钱的……

在路边还买了瓶老北京酸奶 ¥:5元
不过味道就是酸奶兑水……

798艺术街(2015.05.01)

公交车到 大山桥东站下 下车之后左手边 跟着人群进去
因为之前没专门做798攻略 所以就是走走停停 到处看看 很多标志性建筑都没看到

还碰到了董浩叔叔

颐和园、水立方、鸟巢(2015.05.02)

出门时看到习大大吃过的庆丰包子 一定要尝一尝 味道还不错

颐和园 除了人多 还是人多 并没有什么好玩的 就是逛逛走走 到此一游

鸟巢 很多大妈在跳广场舞 这个位置拍拍照 没进去

水立方和鸟巢很近很近 就在边上 因为想上wc所以花了30大洋进去逛了下 这是至今为止上的最贵的一个厕所。

2015.5.3 大栅栏、太庙、天安门广场、王府井

城。会。玩。

2016-09-30 17:3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3 15:56

引用 lcwangqy 发表于 2016-10-03 15:56:51 的回复:

回复lcwangqy:哈哈哈 是的 总是在草稿箱里 总是忘了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