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声音不记得~제주도

• 出发时间/2016-09-07

济州岛
无意间听朋友一说
那里有美丽的牛岛,诱人的黑猪肉,美味的海鲜~~~
最关键还不用签证,费用相对便宜
在朋友的安利下,我的心开始蠢蠢欲动了哇
其实就是想出去走走看看,去看看我不熟悉的另一个国度的样子
我发现一旦爱上旅游,貌似就无法停止,就会义无反顾地一直走下去
哈哈哈哈哈,有点小烧钱哈
之前有过首尔自由行,这次依然选择自由行
其实行前有点担心,因为在首尔我基本靠的是地铁出行
济州岛主要交通工具是公交,担心过不认路,坐错车,坐过站
后来发现一手APP,走遍济州都不怕
哈哈哈哈哈,下面就开始我的行程介绍吧。

行前准备

*济州岛是不用签证哒,白本护照也OK啦!

*飞机票:提前一个月左右预定就行了,上海济州岛还是比较便宜的,来回1200,我选择的春秋航空,第一次坐,感觉坐高铁的既视感啊,不过谁让它便宜呢。

*Guest house:这次6天的住宿都是选择的民宿,3天济州市,3天西归浦市,相对来说差不多的价格,西归浦市的比较好。

*韩元:在中国银行换的货币,我这次换多了,换了3200,其实不用这么多,吃饭超市有的都能刷信用卡的。

*EGG:依然是万能淘宝网上租的,一天10元。

行程一览~

D1:上海浦东—济州国际机场

D2:Eco Land—山君不离—济州民俗村博物馆—宝健路

D3:牛岛—城山日出峰

D4:Mosant Cafe—新罗免税店—乐天玛特—西归浦市偶来市场

D5:李钟燮步行街—独立岩—绿茶博物馆

D6:play kpop—柱状节理带—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鸟岛新缘桥

D7:济州国际机场—上海浦东

D2

Eco Land的大门,门票12000韩元。

其实就是坐着小火车,途径4个景点,每个景点都可以上车下车,非常的方便,适合带小朋友来。

天晴,心旷神怡。

长长的就是小火车,班次很多,不用担心等很久。

海盗船和小朋友。

山君不离,啊啊啊,谁的包入镜啦,完美主义者的咆哮~~~~

大片大片的苇草,但是还没有完全成熟,应该还要过段时间吧,漫山遍野的都会是麦黄色。

出门没带伞,头顶火辣辣的。

满眼望去都是绿色,好护眼。

这是此次行程中我很喜欢的一个景点,就是喜欢看风景,哈哈哈哈。

从济州市过去的话,稍微有点远,但是为了我之后西归浦的行程轻松点,不得不把它提前。

相对来说济州民俗村博物馆这个景点不是很带劲呀,里面不大,门票也不便宜。额,就当到此一游吧。

济州岛特色:石头爷爷。

保健路就是一条购物街,垂直于它的神话路也很不错,之后我就没再有时间来了,呜呜,感觉比西归浦市的服装店多呀~我们就是在神话街上吃的黑猪肉,那叫个美味呀,甩国内的烤肉好几条街呀,可能是因为黑猪是放养的,经常跑动,肉感觉很扎实,很有嚼劲,去济州岛一定要尝试黑猪肉。

D3

从济州市和西归浦市岛牛岛的距离差不多,反正都很远。

看到这个白色的房子就是到了牛岛的售票处了,去牛岛要坐船去,所以买的就是船票,填写两张个人信息表,注意买来回两张船票。

本次最期待的行程:牛岛。

骑自行车,感受自然最原始的风味。

陪我到处旅游的包包,拍一个,纪念一下。

岛上有很多有特色的餐饮店,来牛岛几乎都是韩国人,根本看不到旅游团。

可以下水嬉戏,水非常的蓝~

下海的海女雕像~

尝了尝花生冰淇淋,嗯,不错。

整个环岛,耗时4个半小时,我觉得有时间待一天最好,不过得注意一下最后一班船返航的时间。

结束牛岛行程之后,就来到了距离不远的城山日出峰,旅行团一般是早上很早来看日出的,下午来的,所以不用担心人太多。
门票2000韩元,真是良心景点呀。

俯瞰的景色,一览无余。

晚饭是这个,肉汤面,我很喜欢。

D4

GD的Monsant Cafe,去得比较早,8点半就开门营业了,咖啡馆的选址很好,靠进海边,视野开阔。

据说傍晚大的落地窗还会打开~

咖啡价格也不贵,和辛巴克差不多吧,点的另外一个面包套餐不是很推荐,不合我口味。

旁边的咖啡厅感觉也不错哦~

接着就是去新罗免税店,买买买,但是更建议在网上买好,然后去机场提货,方便便宜又省时,如果网上断货或者没有的,可以去现场补货。

乐天玛特就是一个大型的超市,买了一盒香蕉牛奶,比便利店的划算。

因为之后不去这种大型超市,然后顺便把回头货买好了,出来一趟,总要带点东西回去的吧。

D5

在Guest House认识了一个韩国姐姐,于是乎,今天就不动脑筋地跟着她混啦。

我们来到了李钟燮步行街,其实就是一条高逼格的休闲街,不长,一会就走到头了,我们早上去得早,很多店铺都没有开门,建议大家下午去。

远处的就是独立岩,我们只是远远地看着,因为距离有点远,也没打到车,于是乎,我们就在旁边一块可以潜水的地方玩了会,都是本地人呀~

韩国姐姐的福,吃到了生鱼片,韩国姐姐说生鱼片必须要两个人去吃才行,难道是店家怕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吗?!

韩国,生鱼片和烧酒是绝配,可惜我不喝酒呀,其实也不怎么吃辣,哈哈哈哈,莫名懊丧脸~

吃完生鱼片,就会来一个什么汤,如图,看着很辣,其实不怎么辣咯。

我们是在偶来市场吃的,市场里的刺身比较新鲜,可惜没有我最爱的三文鱼。

下午就来到了绿茶博物馆,到绿茶博物馆的车感觉班次好少呀,果断地打车去。

一大片的绿茶园,很多韩国人慕名而来,特别适合情侣来,拍拍照,小憩一下。

还有很好吃的绿茶蛋糕,很好喝的绿茶饮料。

嗯,绿色和白色绝配~

这个绿茶蛋糕特别不错。

因为对悦诗风吟无感,所以没去旁边的店铺,感兴趣的,可以去下,貌似非常大。

D6

基本拍的都是GD,去得早,里面没什么人,各种HIGH,各种蹦跶~

有个GD的全息演唱会,还被选中,站到台上去,接电话,然后3D的GD还给唱歌,撑伞,哈哈哈哈~

因为不巧,公交要等45分钟左右,于是打的来到柱状节理带,其实走路也不是很远,还可以看看两面的风景。

柱状节理带有很多裂开的石柱,很是壮观,至少在国内我没有看到过,大自然的产物呀。

回去的时候本来也想打的,可是遇到一个司机师傅说,你可以不用打的,走着过去就行了,莫名尴尬脸,嘿嘿,良心老司机呀。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真的是信不信由你,哈哈哈哈,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韩国人就是爱炸酱面啊,浓浓的酱料,也很合我胃口呀,很韩式~

鸟岛新缘桥,饭后散步的好去处~

后记

这次的7天之旅,只有半天是下雨的,看来老天爷还是很给面子,刚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冷,带了一些长袖,其实还是蛮热的。每天都涂防晒霜,可是脖子还是晒黑了,也没撑伞,头皮都晒红了。第一个住的旅舍,可能周围花花草草太多,然后手上脚上像被蚊子咬过的一样,起红疹子,可能是过敏吧,奇痒无比。虽然这样,但还是很开心的,开心自己没有坐错车,也没有坐过站,不认识路时,会有好心人相助。还认识了一位韩国姐姐,一起玩一起吃。有一天吃饭时,还结识了一对韩国夫妇,相聊甚欢,或许我和他们的儿子差不多一样大,然后居然他们给我付餐费了,当然最后我还是把钱还给了大叔。哈哈哈哈,济州岛留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相比于首尔,可能更加喜欢济州岛,喜欢它的纯粹,它的小清新,它的安逸~

下一站是哪里呢,还未知,可能是泰国,也可能是新加坡,当务之急就是赚钱赚钱,攒钱攒钱。

败了好多护肤品,又要开始吃土了~~~

想去济州岛自由行,关于包车,接机,哪个网站预订比较靠谱,据说易途8不错,也比较划算,所以想试试,楼主有听说过嘛

2016-10-25 21:23

引用 王姐姐 发表于 2016-10-25 21:23:12 的回复:

回复王姐姐:这个我不太清楚啊~你可以咨询下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