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草原----探访芈月传拍摄实地

题记

芈月,大家众所周知,《芈月传》更是家喻户晓。下面让我来带你参观一下《芈月传》拍摄基地。

关于音乐

我在乌兰布统听了这首《天下最美》,发现它包括了乌兰布统的所有美景,所以我现在就将它分享给你。
天下最美的草原
阿斯哈图的岩石描绘着
克什克腾美名天下流传

行程计划

第1天 各出发地北京承德
行程描述✿大自然所赋予我们的美妙,无以匹敌,因为贪爱,更昭显其曼妙多彩。都市的匆忙与压力与无奈,让人有滋生逃遁的欲望,而自然景观就是我们的一种隐遁吧?草原疆域无极,每个丘陵的那一边都是诱惑。让我们向着心驰神往的草原出发吧!
【避暑山庄】
   清王朝的夏宫,世界上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不施彩绘的建筑 ,古朴典雅的宫殿,博晓古今的四知书屋,它见证了鼎盛王朝的兴衰荣辱,每踏上一个阶梯,每迈过一个门槛,每推开一扇木窗,都仿佛有一大堆的典故和事件于眼前展现。耸立的亭台楼阁,洲岛错落的流水长堤,波光粼粼的十里塞湖,无不体现着”融南化北于一处,移天缩地在君怀“在这里有仿杭州西湖的苏白二堤、西湖陆塔,镇江金山寺、“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的嘉兴烟雨楼等,真可谓“取自然山水之本色,吸江南塞北之风光”。
游山玩水:山庄小交通环山车行驶在古树参天的山区,城墙上远观小布达拉宫,感受"一座喇嘛庙,胜抵十万兵"的雄才伟略; 环湖游船)观赏湖光山色,水面倒影,溪水潺潺, 一派江南水乡景色。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木兰围场
   历史上是清王朝几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大典的必临之地,是清朝的皇家猎苑,公园内浩瀚的林海与大面积的草原浑然一体,美丽壮观。春天,这里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盛夏,您可以在这里林海听涛,花海赏艳;金秋,火红的枫叶,明黄的白桦,黛绿的松针,溢金流丹;严冬,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一派壮丽的北国风光。正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这里是"草如毯,云如絮,风如情雨,花如人面"。
【七星湖湿地公园】
七星湖湿地公园环抱于青山绿树之中,原是七个小湖,远远望去,排列如天上北斗,七星湖因此而得名。沿着木栈道蜿蜒前行,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平静的水面、丰美的水草,远处于十二星座处停留,各自寻觅着自己想要寻觅到的星座石,楼台眺望,自是别有一番气势,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欣赏可以说是一幅唯美的画面,感受林区与湖区相辉映的美景。后游览白桦坪景区,白桦坪呈带状分布,期间无任何其他树种,是罕见的自然奇观。沿木栈道步入美不胜收的白桦林,林海中摄影拍照。
【深入草原】
用过早餐后,伴随着朝露,享受着天然氧吧,我们便开始了期待已久的草原之行,观光、游览森林、河流、湖泊、草地于一体的自然风光,进入乌兰布统大草原,游览界河,与敖包相会,祈祷成吉思汗大神对我们的祝福,一转官运二转财运三转平安运,一路向北,游览影视基地,其中孙俪《芈月传》、陈道明《康熙王朝》、赵薇《还珠格格》、成龙《绝地逃亡》冯绍峰《狼图腾》等百余部大片的热剧的外景拍摄地,由于草原深处受自然保护,我们进入草原深度游需要乘坐越野车,我们跟随着经验丰富的越野车司机一路向草原深处驶去,穿过美丽的白桦林,沿途欣赏天然的牧场,成群的牛羊,到达草原腹地大峡谷,五彩山大家可以停下脚步,尽情领略草原的风光,大家在眼睛得到观赏的同时,还可以在草原腹地组织草原奥运会,大家一起放风筝、拔河、踢足球,穿上各色的蒙古服装在草原上留下美丽的记忆,各种衣服各种穿各种照相,拿出我们专门为您准备的滑沙板尽情玩耍吧,去到真正的蒙古人家中做客,品尝正宗的蒙古奶茶,感受蒙古茶饮文化。
我们继续向着草原出发来到了波光闪闪,水天一色的公主湖,宁静的湖面像一面镜子,倒映着岸边的白桦树、小木屋,水天一色,绕湖走走,看着蓝天、白云、草原、湖泊、白桦林,可以忘却时间的流逝.....做一回草原儿女,留下美好影像。
【草原日出】
也许您在海平面海天相接的海边看过日出,也许您在忙碌喧嚣繁杂的城市里看过日出,但是草原上的日出和这些都是不一样的,当太阳刚露出头的时候,草原清新的景象,蓝天与草原映在这霞光中,景色是极好的。
游览素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金庙了解土尔扈特部落万里东归的历史,感受清代帝王的治国纲领,一座寺庙胜抵十万兵的怀柔方略。乾隆七十寿辰为六世班禅仿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修建的居住场所。后游览须弥福寿之庙,又称“班禅行宫”仿照新疆的扎什伦布寺建造的——是乾隆七十寿辰为六世班禅仿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修建的居住场所。

开始游玩

初到乌兰布统,我就被它震惊了,天空是那么的蓝,蓝的没有一丝杂质,宛如一条蓝色的缎带。天上的白云飘飘悠悠的,或时而停,或时而动,与蓝天相映成趣。我也不知是白云将蓝天衬托得更蓝,还是蓝天将白云衬托得更白。碧绿的草原一望无际,我望着这草原,心中不禁想起了老舍先生写的那篇小说----草原中的一段话。他是这样写的:..
   这次我看到了草原。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绿的,小丘也是绿的。羊群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走到哪里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这种境界,既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在这境界里,连骏马和大牛都有时候静立不动,好像回味着草原的无限乐趣。

主要看气质,帅不帅都无所谓。

2016-09-30 14:51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30 15:12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