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武夷山

璨☆夢 (无锡) LV.4
2016-09-30 14:39 208/4

有人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武夷一小丘。”

这话是否属实呢?

暑假里,我们一家三口游玩了福建 武夷山风景区。

天游峰

进入武夷山区,出现在你面前的是高大的天游峰,它的山形武夷山的一大奇观。整座山体没有任何空隙,完全只是一块巨大的石头。

走在入山的小路上,两旁是浅绿色的草坪。草坪非常柔软,就像一张专门为游客铺好的床垫,游人可以在上面踢球、休息、野餐、散步。

九曲溪

在长满小草的山脚下,九曲溪如同一条绿色的丝带,溪中的竹筏小舟在轻轻荡漾着的微波之上,随着船夫洪亮的歌声缓缓移动……

九曲溪,号称是全福建最美的溪流。这里的水真绿啊,绿的就像是一块镶嵌在弯弯曲曲的河谷里的玉石。

坐在竹筏上,一边观赏着两岸的美景,一边向水里投去几块小饼干,你会感到无比的放松,仿佛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你的头脑就像这碧绿的溪水一般清静,感到十分舒适。

这样的山环绕着水,这样的水倒映着山,武夷山的美的确是名副其实!

引用 璨☆夢 的图片:

哇 看山上这人 真不少!

2016-09-30 16:1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30 16:40

2016-09-30 21: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