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三亚,婚纱摄影

SUN-楊 (上海) LV.8
2016-09-30 14:41 1076/12

反反复复终落地,累死累活圆我梦

说起这次行程,也真的是曲折,去三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拍出一套特别一点的婚纱照,一套更美丽也更让人耳目一新只属于他和我的婚纱照。但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一开始,老公单位不能请假,后来就一直拖到8月份,老公的领导准假了,然后我这边的领导又不同意请假了,也是因为刚换新工作,领导觉得我连请3天假不合适,结果就只能凑中秋假期,勉强凑够5天出行。然后为了使这次旅程更经济一点,我们定的是9.13号晚上10:45的飞机。

在这里真的要给各位小伙伴一个建议,尽量不要在睡眠时间乘坐飞机,特别是经济舱,因为个人感觉飞机上是无法休息的特别好的,所以整个人都会特别疲惫。然后我们因为飞机延误了1个小时,差不多到达三亚凤凰机场已经是4点了,迷迷糊糊到宾馆就睡,第二天的行程也会被影响到,老公就在宾馆睡了一下午!

14日我们的行程安排是上午在位于三亚湾的唯一视觉婚纱摄影店选择拍摄服装,下午在三亚湾游玩。早上约的是9点,差不多8点多我们就起床梳洗了,拉开窗帘的一刹那心底有个声音在说“三亚真的没白来”,碧海蓝天,椰树遍地,再加上这段时间上海一直在下雨,所以真的是一件特别舒心的事,必须晒波朋友圈刺激刺激上海的小伙伴

上午选完礼服,中午去当地的小餐馆吃了点特色菜,下午老公在宾馆休息,我就一个人去三亚湾感受了一下,人很少,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走在三亚,忘记工作,忘记一切,觉得是一种很舒服很享受的感觉。

椰子饭,淡淡的椰子清香伴着糯米饭,不是很甜。

四角豆,用蒜蓉清炒的,脆脆的,比较爽口,也算是一个特色蔬菜了吧。

揣着我的小粉相机,我就要出去感受三亚的美好咯~

一个三脚架,一部相机,一部手机,一个人也能瞎拍拍,瞎逛逛!

在三亚随处可见的椰子,好像他们也有好多种类,青椰,金椰等等,价格和甜度也都不一样,当然价格越高,应该就是品质越好的了!

一个人差不多逛到四点,觉得在宾馆也是蛮无聊的,就临时决定去西岛转转,还真的是后悔,西岛上都是人工的东西,在岛上最后一班船是五点半的,所以说我们逛了一圈就走了,不是很推荐,离岛的话还是蜈支洲岛更赞,还有,来了三亚,一定不要错过水上项目,香蕉船,快艇,降落伞,潜水都可以尝试,这次由于时间匆忙都没有去玩,觉得很是遗憾...

岛上有一些这种类似室外婚礼用的道具,也可能是供拍摄婚纱照的人使用的!挺唯美的!

一波婚纱照即将来袭,不喜勿喷

15日的行程就是此次旅行的重点啦,早上七点就到店里开始化妆,差不多化到九点半开始拍摄内景,中午吃过饭稍作休息就前往大小洞天拍摄外景,拍完所有外景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晚饭都没吃的我们简直要饿死了,才体会到拍摄这样一组照片真的是累,此生也就仅此一次了

15日晚上我们前往三亚市入住了胜意大酒店,这个酒店还是很推荐的,只可惜行程比较赶只住了一个晚上,里面有一个蛮大的游泳池,配备救生员,还有健身房,开放时间也都挺长的,早餐也是非常丰盛的,而且我们定的大床房才250多,非常划算!

晚上出行,我们乘坐了这种“古老”的交通工具,一般都只收3元钱,一个老阿姨拉的我们,感觉骑得好累,也是蛮辛苦的,后来我们给了她五元她还一个劲的谢我们!很友善的人民!

三亚又一特色,清补凉,里面杂七杂八的,葡萄干、红豆、淮山、莲子、茨实、薏米、西米、百合、红枣和南北杏,冰冰凉凉很爽口的感觉!

接近尾声,有遗憾也有欢喜

16日上午就在三亚市瞎转悠了一下,总体感觉只有三亚市才是人最多的地方,三亚湾,亚龙湾人比较少,多的也只是旅客!下午还是回去唯一视觉选照片了,这几天出行都是滴滴打车,感觉特别方便,从三亚湾到三亚市再到亚龙湾,这个城市并不很大,宰客现象也变得很少了,出租车上的司机也都很友善的跟你聊三亚的情况,哪里好玩,哪里不好玩 。最推荐的都是呀诺达热带雨林和蜈支洲岛,还有司机聊到三亚的拆迁致富,一拆都是几千万,觉得我们上海拆迁还真的是没法比啊

16日住的是亚龙湾的华宇酒店,总体感觉亚龙湾的酒店都很美丽,住的是别墅区,如果想去大堂或者海边都会有专车接送,服务都很好,到了这种地方就感觉是在度假了,悠闲地享受阳光沙滩就可以了,其他事都不用管了!华宇酒店前面就是百花谷,有星巴克,必胜客,满记甜品等等一些店铺,有点综合商场的味道!

17日也是最后一天了,我们去了热带森林公园和亚龙湾!最后吃了一顿海鲜餐,算是为旅程画上一个句号了,过程中有晒伤,也有看到照片的喜悦,有为行程快慢的争吵,也有老公对我的迁就!总之,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会再一次来三亚的!

换上泳衣出发去玩水咯~

不会游泳的我只能在岸上看你high

香辣蟹,味道超级好,老公不吃辣,我一个人吃了整只还想吃

海南椰子饼,厨师做的很认真!价格也算便宜!

在亚龙湾玩水后来一份满记甜品,好吃~

在三亚市里吃的抱罗粉,个人觉得好好吃呀!

本篇游记共含1980个文字,9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9-30 15:26

引用 xyxrq 发表于 2016-09-30 15:26:03 的回复:

回复xyxrq:谢谢

2016-09-30 15:30

婚纱照不错啊  身材真棒

2016-09-30 15:38

挺好看的呀 美美哒 要幸福

2016-09-30 15:39

引用 蘑菇小纠结 发表于 2016-09-30 15:38:12 的回复:

婚纱照不错啊  身材真棒

回复蘑菇小纠结:谢谢

2016-09-30 15:50

引用 Samantha_Ccr 发表于 2016-09-30 15:39:15 的回复:

挺好看的呀 美美哒 要幸福

回复Samantha_Ccr:谢谢呢

2016-09-30 15:50

他家婚纱照拍的怎么样呢 价格多少呀

2016-10-01 09:43

引用 fightman 发表于 2016-10-01 09:43:43 的回复:

回复fightman:拍的还不错,主要三亚风景好,价格的话档次也很多5000-20000都不等,甚至更贵的也有,看你预算!

2016-10-01 11:19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0-03 10:57

引用 老牛_okzhang 发表于 2016-10-03 10:57:38 的回复:

回复老牛_okzhang:谢谢!

2016-10-09 18:14

你好,你的婚纱套餐价格是?  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