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with doraamen

• 出发时间/2016-11-11

没错,和哆啦A梦一起翱翔。
关于行程:16.11.11-16.11.20(10号的12点整我还在淘宝抢单 - -!)
关于签证,都是旅行社说了算。 350元/1人
关于机票:JAL:like i said fly with doramen,但是当天并非哆啦A梦航班,要坐哆啦A梦的请移步白天的浦东机场(一天一班哦)。 往返3805/人
关于住宿:十一月是枫叶线季,这时候是住不到经济实惠的民宿的。于AIRBNB定了9晚的上目黑3-42-52的zen。一楼,干净,宽敞,安静,一应俱全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电视机。9晚 5567/2人

感受一下官网的画风

箱根的路线根据我的再研究配合他们的NAVTIME APP只要坐JR到新宿站,找到小田急小田原线直接买浪漫号到箱根汤本就可以了。
其实他们官网上介绍的很清楚的。
以下是箱根登山列车和周游券的网站
也是一目了然的。

横滨,是K平方同学强烈要去的并且好多日剧都在YOKOHAMA取景。
我们从中目黑出发需要坐东急东横,从到数第三站坐到底。
各人觉得认为没必要买横滨一日券,其实我也只要去水之环廊和中华街而已,后来去了元町,外交官之家,红砖仓库。
网站上什么都有,超级方便啦,找不到站点可以跟着GOOGLEMAP走。

JR路线真心是复杂。
个人认为去前再研究都是抓瞎,我之前也研究了个遍觉得没问题,结果到了那里同一个名称的列车还分各停和急行。还走不同的路线。。。
从机场下来看到对应名称的列车就上去,谁知越开越偏,坐了2站下来去问工作人员才坐到换JR山手线的电车。。。
所以,放弃吧,还是靠嘴问吧第一天,后面就渐渐清晰了。

DAY 1
号称全球准点率最高的航空公司果然不负众望,下午一点半的飞机11点半就等候在机场了。
飞机满仓,96%的日本商务人士全是西装革履,主动保持着秩序和图书馆式的安静。
到达羽田机场以后,购买西瓜卡坐电车,在去品川的电车上迷失了方向下车问了站点工作人员才找到了到品川的电车。一路换乘山手线,日比谷线到达中目黑站,把住宿地址输入google map里跟着走就找到了,神方便。you can't lost when u use google map
日本人的确如传闻所说冷漠,周五5点左右品川站的人超多,我们两个女生扛着大箱子举步艰难的爬楼梯,他们没有一个热心群众上来帮忙。第一天印象不好,后面9天反而渐渐习惯了,因为电车上不管站在你面前的是老是幼都不会让座,没有所谓道德绑架,别人也不会指责,只要你自己皮够厚就行。

选择目黑川的民宿,其实也有私心。
离看的最近的一部日剧最完美的离婚里瑛太生活过的地方,虽然离中目黑还有走段距离。
一出中目黑站就一股浓浓的生活气息扑鼻而来,街道边一排的小饭店。
刚下完雨的街道也很清爽。
房间和AIRBNB上放的一毛一样,买家秀和卖家秀无差。

摊好东西准备出门发现又下雨了,只好又回房间计划明天的行程,洗洗碎啦。

DAY 2
因为住在中目黑,所以打算全天不坐电车徒步去明治神宫,涉谷,表参道,原宿,青山,代官山游玩。
那里不大,体力好的人完全可以用走的,不用坐电车。

早上起床才看清房子是一栋栋的侧面紧挨着的,但是不会特别压抑,日本人的私密性做的很好。

我们住的apartment有2层,因为太安静了房间里又没有电视机,一度觉得有点安静的瘆人,好在治安不错,不会太过担心安全问题。

出了公寓旁边的房子~

住宅区门口

九天都没有看到周围店面开门的,不是出门太早就是回去太晚。

此处混合相机和手机照片

3月的中目黑肯定特别美!
但是最完美的离婚里也是冬天的中目黑,感觉进入了同一个场景

这个天呐,出门的时候是大太阳,走到目黑川就变成阴天了...
河里有个鸭纸

史努比咖啡店

跟着GOOGLE MAP走时时会有惊喜~~~
然后不停的爬上爬下,带你走最近的路,带你穿人都没有的小路,走到别人住宅区,走到幼稚园门口等等等,开始一度怀疑GOOGLE MAP的准确性,然后我发现我错了。

跟过警视厅,我就想起东野叔各种小说情结。

条条小路通涉谷

走着走着就到涉谷了

电子屏放的一直是日本整个街头变成了丧尸聚集地,蛮有代入感的哦,还有音频的,即使在涉谷这么多人的地方也不是很吵,所的视频里的KAKAKA的声音有点小摄人。

这里一路是跟着GOOGLE去明治神宫

天好的时候这栋楼好好看,好有未来感。

遇上菊花展,K平方说她妈妈喜欢菊花拍一张给她看,我说要不我给你和菊花拍一张,她一张嫌弃脸说OH NO不吉利,对对对我们是中国人啊。。。

当天是他们小孩子的一个节日,所以很多爸爸妈妈会举家盛装带娃出来作祷告吧,然而我看到的都是在神宫拍照哦,穿和服的女生都好美,穿和服的小盆友超级的萌!

纪念我们的12号~

说到许愿牌牌,我只在无锡灵山大佛写了一块祈福家人安康的牌牌。

神宫走到底之后被景色惊艳了。

这里已经是北参道了,然后我们沿着北参道走出去,准备去表参道逛逛

话说我真的蛮喜欢他们的自行车的。。。

原宿的单品我真的看不莱。。。太街头,怕买回去大家都欣赏不来

走饿了,就去一家小饭馆吃咖喱饭~
需要是70多人民币一碗,但是真是大啊,又大又多。。。没吃完。。
炸鸡很好吃,会爆汁哦

一面

表参道美是美的,但是没逛头。。。全是奢侈品,全世界都一样除了价格~~~

我真没找到深泽直人设计的那个商场。。好忧伤

记得走在路上带上眼镜四处张望还要抬头看哦,u can't miss anything on the road.

表参道走到头,沿着GOOGLE走去代官山。
路过一家汉堡店门口的,so cute肯定要拍照啦

明治神宫的人太多,路过一家没有人的神社就进去看看

就是个糯米糍团

计划中的代官山不能不去

代官山有时间的话请一定好好好逛逛淘淘宝,良心推荐!
店里的东西都很精致超好看,此时请控制好你的手和手里的卡。
我们就是赶,所以没时间好好逛,而且那里都是11点开门,8点关店门,也没心情逛了说实话

我只是来打卡的

秘密东京里推荐过的店

看到婚纱就走不动路

游戏机厅,爆满。全是上班族和年纪大的,不得不说隔音超好啊。

DAY 2 东大,秋叶原

在出电车站的时候被地铁里的狂风吹的顶不住,上来看到一群群小朋友穿的跟夏天一样,实再是太厉害了,果然日本小朋友从小都是冻出来的,其实主要是小孩新城代谢快不怕冷的。

校园活

东大的银杏大道,天不够冷还未变黄

安田讲堂

天台看同学们踢足球

指点江山的神

第二食堂,不巧今天周日不开

赤门打卡

对面罗森解决午饭吧

这个酒店弧度挺美的

走着走着就到宅男天堂了。。。感觉好怪,前面一段路没有人各种建筑都好严谨的感觉,到了秋叶原一下有点到了二次元的世界,各种躁动。

小时候很喜欢看漫画,现在是一点都提不起劲。。。

吉尼龟我超爱

我都不知他是买还是卖的

穿制服的妹妹看到你举起相机就会躲开的,这个是无意中拍到的

这里我们傻傻的说上二楼参观下,楼上有几个大叔,我放眼一看全是H动画。我说我们来错地方,下楼吧~就妥妥的下楼了,还有进了一家店,我说诶这个店名和店很复古闹进去瞅瞅,前面是二手书(小说)里面我看到轰着一堆的老男人,我和K平方说看什么这么热闹呢,结果也凑过去一看都是18禁,抬头一看有个十八禁的标志,弱弱的退了。

秋叶原很长,类似步行街 不通车的。

腮红胖哒!!!

白色DORAAMEN,其实应该是圣诞版的,超爱啊,花了700YAN都没抓到

在扭蛋机前迷失了

花了100YAN,抓到一个豆之助,真的真的超级开心,还有腮红哦~
然后后面以赌博性质浪费了700YAN去抓白色机器猫

扭到一个马尔福,没有罗恩。。哭

晚上又来到涉谷买买买

DAY 3台场, 然后去新宿的激安的天堂买东西帮代购。。。

坐海鸥号,LUCK是头排,正好有一群小朋友。
话说海鸥号其实也是坐车到新宿站出来换上海鸥号直达台场,我们其实在台场和台场海滨公园站的时候没搞清,提前下了,又等了一部坐到下一站(人最多下站的那个站下就是,我现又忘了是台场站还是台场海滨公园下)。

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台词:月棱镜威力变身,爱和正义的水兵服美少女战士,水冰月,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so mini的 statue of liberty 再加上阴天。。。实再没感
在这里变身的时候遇上了夜礼服假面
感谢台场的相遇。

真的冷,话说我们只要去有海的地方就是阴天,然后就变成了海天一色的景色,在横滨也是海天一色。。。

回到新宿开始下细雨了

在大路上全是正规的餐厅好没劲,然后一路拐到了一条小路,里面居然全是人家自己开的小饭店,后来我们选择了一个有图的店,是一对老爷爷和老奶奶开的,超好吃了尤其是饺子,一直看日剧里吃的饺子也算体验过一回了。
饺子皮很薄口感超好的。

后面有个哥斯拉

哥斯拉

老牌伊斯丹不是盖的,看厕所的装修。

big

在新宿的BIC CARMERA里的冷饮自动贩售机里买了跟薄荷味的雪糕,还是一个大写的好吃。

优衣库的刺绣比上海

DAY 4 DISNEY SEA

票子是淘宝买的,原来的电子票没了只能买实体票了。是453元。
JR坐到舞滨站下来南口就是了,然后再换迪士尼专门电车在陆地,海洋和酒店三个地方自由上下站。

15周年哦~~
简单介绍下,其实海洋很小,但是绝对刺激。
上海一样,我依然没看到花车游行,没看到表演。
先进去在商店里买头饰哦,然后呢就去古堡惊魂拿FP,随后你就可以随便排一个游乐项目,出来以后再去其他地方拿FP这样。
首先强推的肯定是古堡惊魂,我剧透一下哦,就是室内跳楼机,但是是很有故事情节的那种跳楼机。细节就不描述了,我只知道我们下来的时候眼里全是泪,K平方说吓死她了。我呢腿打飘了,但是真的超好玩啊!!!
再来就是火山过山车,然后是地心探险,海底两万里。
紧着都是舒缓的,基本都玩到了,不是因为周二的关系,只要是迪士尼就没有人不多的一天。
一是因为园区不大,二是临近晚上很多亲子的都回家了,三是秩序好。
基本都完了个透,火车都坐了三回,船坐了个来回。
园区是10点多关门的,然后JR是12点结束好像。
开开心心肥去,到家11点半了哦

这是看海龟的,没玩到。。。不知道是玩什么的

排队等玩具总动员,这个真心么啥大意思,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热门。
就是射击游戏。。。

这里是DUFFY专售店,我们都买了,来海洋必买DUFFY,确实可爱!

唐老鸭叔叔的城堡(他的背景是个有钱人)哈哈,看柱子上的钱币装饰,多土豪呀~

刚朵拉也没坐到

小火车坐了3回都是同一边的。。。醉了。。

对面全是人

所有的卡通人物都会选择它自己的粉丝来合照哦,当然怎么鉴定是自己粉丝呢,请看下面这位姑娘,相关人物周边买的还不算多哦~~~
就像我,我买了DUFFY但是我喜欢的是花栗鼠,这个时候你就没有机会啦,OH NO!

母达菲来了,围观群众一下爆了,我就是。

duffy亲子装

那个女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尼莫主题已经在修缮了,明天春天就开啦~

小妹妹真的蛮性感的

阿拉伯世界的旋转木马,我们去了二楼,而且因为故障让我们转了2圈,超开心的啊

小美人鱼的世界,是给小朋友玩的,里面好热啊,热的我一分钟都待不下去。

墙上的细节不能忽视哦

小美人鱼睡裤

PUT YOUR DUFFY HERE TO TAKE A PIC

地心探险的等待区域,做的好细致啊~

这个帽子我代购一直看到了,一定要亲自试戴一下!!!

因为没有LAND,所以看不到城堡的烟花表演,只看到烟花听着音乐 ~也很美

最后坐在船上看了水中的圣诞树

桃心眼的唐老鸭超可爱呢,不过我还是买了爆米花小飞象

DAY 5 广尾 自由之丘

广尾没坐电车,跟着地图走的
看书上介绍广尾是明星来的地方,很有文艺气息,的确有点,有个女子大学,但是我们还是没找到具体的点,就在附近玩了一下就折返去找古美门的家了。

女子大学

即将拆迁的古宅

古美门的家

DAY 6 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下北泽

DAY 7 箱根

电车站的背景牌简直和天空无差

LAST DAY 横滨

happy lawson so happy

外交官之家

回程,看了一部电影一部半泽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