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丽江-昆明

2016-09-30 15:56 64/0
  • 出发时间/2016-04-08

苍山眺洱海

双廊还是很美的!给我的感觉比丽江好许多!

很出名的那个明信片的场景地,要收费了,但依旧络绎不绝!

洱海的水真的是清澈无比!

华丽分割

特意去了昆明翠湖边的桥香园吃过桥米线,一个叫进士过桥米线还有一个不记得了,哈哈,我可以说没有丽江小巷子里那家好吃么!

金马碧鸡坊

昆明只是简单停留,乘坐夜里的火车去丽江。。。

华丽分割

昆明丽江好方便,夜里的火车,天亮便到了!(早上6点多到了……)

出火车站,好多拉客的,千万不要被忽悠。。。。直接往前走一点就能看到公交站台

火车站门口有公交直达忠义市场

为了避开喧杂,早早逛了古城,宁静悠闲自得。

这里的天真的好蓝,虽然我的老家也是风景如画,但确实很难见到的!!

站在狮子山上眺望古城。。。。
原谅爪机的无力,想要的效果没拍出来,哈哈。。。。

这个客栈挨着狮子山,可看古城全貌。。。

气候其实感觉早晚温差挺大的,但花花草草长的非常不错!

喜欢这家店牌子上的文字“有点爱好,有点钱,有点闲”

华丽分割

强烈建议在束河古镇这租个电瓶车,找个晴朗的早晨,慢慢悠悠的去一睹玉龙雪山的容颜!!!

站在客栈楼顶远眺玉龙雪山

第二天,租了一个电瓶车,沿着公路向雪山出发

路上见着一条正在修建的石子路,便随心而往,果然应了那句,“入之愈深,其进愈难,而其见愈奇。”

无意之间发现草场,遇见摄影团队再给新人拍照,想着此处草长莺飞时,定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