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海南岛三亚五日度假自由行

出发

出行日期:5月1日
航班:春秋航空  上海-三亚
酒店:亚太海航 (亚太国际会议中心)

关于三亚

三亚的一些基本情况: 分为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
 然后就是一些比较著名的景点和两个岛 蜈支洲岛、西岛。西岛性价比更高 但是蜈支洲岛更有名一点。
其实住哪一块不用太纠结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美。旅行  一直就是随遇而安就好。

基本行程:天涯海角、鹿回头、第一市场、槟榔谷等等景点。没啥逻辑性 就是想去哪个景点 睡醒了就跑哪个去。 走走吃吃。

春秋主要就是机票便宜呀 !服务什么的就不用想了 反正就凑合几个小时~

一下飞机就可以看见小乌龟哈哈

第一个夜晚 到达

三亚啦~~~~
重点!重点!重点!飞三亚的航班座位 一定要坐在最左边!
因为所有飞机降落前都会经过 南海观音(一百多米 算是最大的观音了吧),特别是晚上 整个观音像周围都开着灯。据说因为直接从观音头顶飞过会有不尊重的感觉,所以所有飞机降落前都要绕着他飞。坐在最左侧的位置看的最清楚 真的跟朝圣一样的感觉!很壮观! ! ! 没办法用语言描述呀!坐在我边上的男票就没看到

第二天 逛吃

酒店自拍先来几张~~   三亚湾这边名义上的五星级酒店啊 设施没有大东海那边的新, 环境还是不错的啦!
下去之后也有一片酒店的私人沙滩

酒店自助餐 吃了四天!很丰盛啊~~ 男票就是每天炒面。。

住宿方面 比较建议年轻人选择大东海那边,三亚湾虽然安静 但是真的好偏 晚上出去吃东西很不方便!
    第一天  走景点 ,最著名的天涯海角啦~
    五一虽然人没有想象的多 但是要想安静的拍个照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天涯海角 里面很大 其实就是各种形状的石头 然后像什么就命名为什么石。

第一天就感受到了三亚五月份的湿热!热可以接受 但是湿度实在是太高了!出门三分钟 身上就开始黏黏的了 ,在三亚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 T.T...

下面这个就是很有名的夫妻石

这个是海角 !太高了 好难拍。

天涯也是 各种人排队拍照 哎。整个天涯海角景区就没有一张能看的照片。人多 而且热!

下面是海鲜啦~~ 这么一桌好像200rmb。 专业烧海鲜的地方 味道就是赞~
椰子饭 闻名很久!就是为了椰子饭来的这家!实际失望了
之前看游记 三亚最想吃的两样 一个是椰子饭 一个是海胆蒸蛋,事实上这两个都不好吃 只是好看!

一般吃饭我们去哪里都是看大众点评和美团~ 人生地不熟的还是看看评价再吃吧!

海边 三亚海景

海景来几张~~ 三亚的海还是很干净的

鹿回头景区

晚上去鹿回头景区! 可以在最高点看三亚整个城市哦~
很适合去逛的一个景点~ 第一张图是仿迪拜帆船酒店
然后景区里面有很多拍照的景点 还有一大片野猴子!
注意千万不要喂吃的,他们会直接冲上来抢的!很野蛮啊

但是晚上的鹿回头蚊子实在是太多了 本来想拍夜景的 也因为蚊子太多太多就走了。

市中心 一个美食广场一样的地方,好多特色的吃的。手工做的椰丝糕,没有任何包装 ,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哦!
在广场里面看到一个老奶奶 一直在吃别人吃剩下的东西 觉得好可怜啊! 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 哎每次看这种场景就很心疼

美食 吃吃吃

椰香渔煲  有椰子的味道 很容易腻

反正就是各种海鲜

好热好热~ 有两个必去的小岛 蜈支洲岛和西岛。
因为去过好几个小岛了 所以对于上岛我是不太感兴趣的。。
还有一天的时候 纠结了一下 觉得上岛还有行李这个问题很难解决。所以最后去了槟榔谷 ,黎苗族的一个民俗文化。

市区随意逛

很多卖这种石头的 黑眼石。我们挑了很久 选了两个看上去不错的 送给爸爸。辟邪去小人。价格差不多就200左右 可以还还价

第一市场 (最大的加工市场)

第一市场!! 攻略上基本都有提到这个地方,当然也有很多人说这里其实现在早就很商业化了。
问了一圈 大龙虾基本100 一只。别的忘记了 都不贵!贝壳就更便宜啦!
我们选海鲜大概200块钱,然后找加工的地方 加工费是75 (包括大龙虾50,别的菜10快一个)

加工店烧的味道真的不错!有人说要看着他们 以防掉包,人家要是想掉包根本看不住好么。。

槟榔谷一日游

出发去槟榔谷啦~ 好多红色嘴巴的叔叔阿姨

这些奶奶据说快100岁了吧 身体比例是5:5
最后一代全身都有纹身的人 包括脸色哦 在他们18岁时候纹的 都慢慢变淡了吧

小菠萝 泰国也有吃到~海南这边是只有槟榔谷有哦
感觉我们也是没出息 去哪儿都只买吃的回家。。
十块钱三个  哈哈带走了一箱小菠萝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1 18: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3 16:03

引用 zhengyujun 发表于 2016-10-03 16:03:39 的回复:

回复zhengyujun:写的比较随意

2016-10-03 16:11

引用 问心茶 发表于 2016-10-01 18:25:4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