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 独自步量黄龙九寨沟+成都(补记)

小肚子贝 LV.6
2016-09-30 16:58 231/3

这次是抽时间自己独飞,黄龙缆车路程很短,真贵,珍贵。。。

黄龙景区海拔并不是很高,不过上去之前,我还是喝了一瓶藏红花,带了一瓶山顶喝。一路景色相当好,空气清新。虽属于夏季,人还是很多。高原反应对于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个麻烦的事情,沿途有几个吸氧间,有个新认识的同伴只差一段路程就到最好处,可是吸氧后还是放弃了,很可惜。

这次到那边,天气并不是很好,一天都是阴天,没有阳光,但是池水还是相当出彩哒

小牦牛~~~~我走过去时,它看我嘞,然后嘴里嚼了嚼

九寨沟有众多海子,其实每个海子有同也有异,夏季的海子还是非常非常美的,上天给人类的馈赠。

两字美丽的扑棱蛾子~

九寨沟五彩池

高原杜鹃吧

最后一天自己买票去了都江堰,奔波的一天。嘿嘿 背景我搞错了,不是南桥,应该对应二王庙。

很小很小很小的一只小蛙

九寨沟一年四季都是观赏的绝佳时期,有时间,我要四季景色都看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