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未央,路遇最美的你!(济州岛5天4夜超详细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08

随行呓语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即将会发生,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9月,初秋时节,当丝丝凉风开始慢慢袭来时,我还沉浸在济州岛的回忆中……

9月8号出发去济州岛,因为赶着回来过中秋,因此只是去了5天时间。趁着国庆出远门之前,抽出时间整理一下图片。
其实去济州岛,是一时兴起,当时看到机票有下降,二来不需要签证,三是现在时值初秋,天气已转凉爽,济州岛天气也舒适。所以从决定到订机票,到各种预订酒店、行程,一共就花了一周时间。

初秋的济州岛带着些许微凉感,但这种天气十分适合慢游。看看济州岛的海,爬爬济州岛的山,逛下济州岛的街,尝下济州岛的美食……

济州岛,这里没有首尔都市的繁华,却着小家碧玉的宁静。在这里,你可以逛街shopping,可以吹海风踏浪,可以品尝地道的韩式料理,还可以体验到当地人的传统生活。当你离开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早已爱上这里。

行程安排

济州岛的景点很多,攻略也很多。不过不过一百个人去济州岛就有一百种玩法。这趟济州岛的行程一共是6个小伙伴一起,所以,这5天的行程安排也只是其中一种而已,希望可以给您的出游作为参考。

五天四夜的济州岛行程主要安排:
DAY1  广州--济州岛,宿:海蓝丽景酒店
DAY2  济州市商业街-金陵元海边-圣伊始石牧场,宿:西归浦 Park Sunshine jeju
DAY3  方舟教会-药泉寺-牛岛--下古水洞海滩--西滨白沙珊瑚海边,宿:牛岛daol pension 民宿
DAY4   早餐-牛岛灯塔公园--济州市新罗免税店,宿: pension 民宿
DAY5   返程广州

关于行前准备

1、护照和入境所需填写的内容:
虽然济州岛不需要签证,但护照一定要保持是在有效期间且没有任何污点的。另外,在通关入境时每人都需要填写一张入境卡,上面需要写明酒店地址,最好事先用笔写在小本子或手机备忘录上,以免到时填写时候找不到网络看酒店地址或其他原因耽误入境时间。

2、兑换韩币和信用卡:
韩币兑换需要到银行提前一天预约时间的,所以出门前就要准备好自己所需的现金。济州岛虽然不大,一般商店也都会有刷卡功能,带着标有银联的信用卡出门更为妥贴和安全。而这次去妖妖还发现,有些店铺也可以刷微信和支付宝了,这个便利相信不久后会在济州岛更为普及,到时估计出门也不需要银行卡,省好多手续费了。

3、日常用品和药品:
出国不同国内,有些时候也会因为语言不通或交通不便等因素造成一些困扰,所以出门前一定要把自己所需用品带齐:如换洗衣物、洗漱用品(牙刷,毛巾等)、拖鞋、防晒用品、雨伞、太阳眼镜、泳衣等;
药品:风油精(防蚊防虫)、整肠丸(防水土不服)、晕车或晕机药等。

4、转换插头、排插座和移动电源
国外和国内的插座不一样,这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出发前一定要备好,行李箱可以的话增加一个排插座,因为酒店或民宿的插座不多,如果两个人同时使用,随身携带的器材较多的话,那么肯定也不够。建议是多携定一个插座哦。而移动电源肯定是不会少,但飞机只允许每人携带2个10000毫安移动电源上机(不能托运),所以大家悉知。

5、关于语言:
济州岛当然也是说韩语啦,游客沟通就是说英语,不过此次行程因为有在韩生活的小伙伴伴随,所以全程游玩是无语言障碍。如果英语不行的,建议下载个靠谱的APP,以备不时之需。

7、关于国外网络
1)、出国前可以租用漫游WIFI,我一般是租用“环球漫游”(这个并非打广告,主要是它家的信号真的好,而且一部机可以使用一整天还有电源)。
2)、下机购买当地电话卡。

8、关于摄影器材
主机:索尼A7
镜头: FE16-35,FE70-200,FE1.8/55

DAY1

关于乘坐飞机去济州岛这个问题,妖妖真的太想吐槽了。不知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广州直飞济州岛的航班全部取消了!取!消!了!原来直飞去济州岛只需短短的3小时,现在因为转机,就要多花两倍的时候,真真是欲哭无泪。所以,美好的路程都是耽误在飞机上一点也不过份。

这次从广州出发,经厦门再转济州岛,就足足花了6个小时,再加上时差问题,因此,去到济州岛的时候已是傍晚了。而下机的时候刚好看到美美的日落。

当晚入住的是这间【海蓝丽景酒店】,韩文是: 리젠트 마린 블루 。酒店房间装饰简约,洗漱用品也齐全,卫生方面也干净,总体来说比较舒适的。放下行李后就开始进行我们的晚餐了。为防止广告嫌疑,就放两张好了。需要了解更多可以上各大网站搜索即可。

晚餐选择在一间“茶谈”的韩国特色小店。这里主打是荷叶饭和牛肉饼。荷味饭其实就是杂粮饭,但却是甜的,我不爱吃,倒是牛肉饼和香煎鲍鱼味道不错,还有大酱汤。小菜就不用说了,韩国料理前菜是最多的,而且统统不要钱。所以你看到一大桌菜或许会惊掉下巴,但仔细看看,主食却是没啥的。

简单的一顿晚餐过后就回酒店休息啦,因为要养好精神,第二天开始真正的“济州岛之行”。嘿嘿!

DAY2

第二天的行程都是在市区活动,所以整体会很轻松的游玩。

一觉到天亮,醒来后才发现这家酒店是临靠海的,可惜的是因为行程安排要转酒店,否则真可以住多两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就出发啦,第一站首选的女性朋友都很喜欢去的:济州商业街。

济州市商业街,名为“莲洞步行街”,又名宝健路(莲洞7路),是济州岛旅游购物的好去处。这里吃喝玩乐样样齐全,离新罗、乐天免税店都很近,所以可以尽情买买买。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名牌之外,还有其他的韩国牌子专卖店,适合买些小玩意儿当手信亲朋好友哦。

逛街,通常妖妖就比较喜欢逛一些有特色一点的小店。一来可以买到一些特色的手信作礼物给亲朋好友们,二来也可以挑选到自己的心头好。

而在济州岛盛产胡萝卜,同时也是那里的特产之一,其中有一间以【胡萝卜】命名的手工艺品小店隐藏在济州岛的小路上。这间小店从机场到小店只需10分钟的车程。店里的东西都是老板和老板娘亲手做的,比如济州岛做好的生辰石头手链啦,手工橘子香皂啦,杯子,挂饰,包包等等,这些手工艺品的价格都比较实惠,最适合作为手信带给家人或朋友了。在这里,还可以喝杯老板手冲的咖啡或特饮再慢慢挑选也可以。

【胡萝卜】商店
地址:济州市西光路5路4  당근가게" 제주시 서광로 5길 4号

PS:文中有关地地址的韩文是拜托小伙伴写的,为免就是真的感兴趣去找的时候方便问路之类

逛街买得心满意足之后,可以去【金陵元海滩】吹吹海风踏踏浪。
海滩在国内并不少见,但是因为现在多数被污染,所以清澈见底的海水是少之又少了。
这个【金陵元海滩】有着长长的白色沙滩,虽然近处有不少礁石,但是海水却是很清澈透明的。
加上当天阳光很好,沐浴着阳光走在沙滩上,要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这就是度假的享受呀!

看到这个雕像,相信对韩国有了解的都不陌生。没错,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石头爷爷”啦。

说到这个在韩无人不知的“石头爷爷”,它是有来历的。
济州岛号称“韩国夏威夷”,岛上有著名的“三多”说法,即石头多、风多、女人多,其中石头是指一种独特的黑灰色火山石。用它雕刻成的守护神被当地人亲切地叫作“石头爷爷”。

石头爷爷大多是眼睛凸出、鼻子粗大、嘴唇紧闭的样子。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据说韩国情侣结婚后,必定要到济州岛,拜石头爷爷,以求多子多福。所以,当你看到石头爷爷的雕像时候,如果刚好你也是想要宝宝就可以去摸一摸啦。

而在【金陵元海滩】除了看海玩海水之外,还可以试下摆在路边这家黄色汽车餐厅的美食,如:麻药热狗,奶酪土豆,炸油条等。

黄色的汽车摆在路边上,装饰的很是可爱,萌萌达。

老板是个帅哥哦。

这家最有特色的要数这个“麻药热狗”了。外面是用面包包裹着热狗,然后再炸至金黄色,趁热咬下去的时候又酥脆又香,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到这样的热狗,真的很特别,如果你也来【金陵元海滩】的话,那就要试下哦。另外还有那个“炸油条”也不错。

【金陵元海边 금능으뜸해변 】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翰林邑 公交车702

从【金陵元沙滩】出发去【圣伊始石牧场】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本来是冲着它家的牛奶冰淇淋去的,没想到去到的时候已经关门了,好心塞呀。幸好当时天还没全黑,正是日落时分,还可以逛逛牧场。

在牧场可以看到很多马儿在草原上自在奔跑,还看到很多情侣和新人们在拍真或婚纱照。感觉韩国的婚礼写真都挺简单的,基本都是自拍或带一个摄影师就OK了,和国内看到的那些新人还是有挺大的区别的。

执之子手,与子偕老,此生到白头。

遇到一位挺漂亮的新娘子,于是抓拍了一张。嘿嘿。

落日已黄昏。逛了一天,肚子也早已饥肠辘辘。晚餐选择在市区一间名叫【长寿爱岛餐厅 】就餐。餐厅招牌食物就是“辣炖带鱼+烤鲷鱼”了。带鱼平时也吃得多,但这里的带鱼是新鲜现炖,吸入了韩国辣白菜的味,海鲜与白菜的辣两者结合,味道是十分鲜美的。烤鲷鱼也十分鲜嫩,难怪这间店很多韩国的居然都会排队而来,要不是小伙伴带队还真不晓得哦。喜欢的可以来试下。

长寿爱岛餐厅】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西烘洞 30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솔동산로 30

酒足饭饱后,心满意足地回酒店休息了。当晚入住的是这间【 Park Sunshine jeju hotel】。环境各方面都不错,需要的同样上网索。

【 Park Sunshine jeju hotel】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西烘洞637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서귀동 637

DAY3

第三天行程:方舟教会-药泉寺-牛岛--下古水洞海滩--西滨白沙珊瑚海边,宿:牛岛daol pension 民宿。
当天的行程比较满,因为当天大半天是在市内活动,剩下的时间都是在牛岛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晨之计在于吃。早餐,来到市区一间挺有名气的餐厅:清进洞醒酒汤 청진동해장국 。
醒酒汤,在韩剧真的听说得挺多的,但吃还是第一次。这间营业时间还蛮长的,问了老板娘,基本是24小时制,所以不管是晚上还是白天都可以来这里吃到。

醒酒汤的菜式挺多的,有豆芽、腔骨、牛血、牛骨等。价格最低是3500韩币一份。味道真的不错,暖暖的汤水进入胃之后很是舒服,难怪叫醒酒汤啦。

【清进洞醒酒汤 청진동해장국 】
地址 : 济州岛西归浦市天帝路59 제주도 서귀포시 전지연로 59

吃了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之后,出发来到济州挺有名气的一所教堂:方舟教堂。

方舟教堂,因设计与诺亚方舟相形似,故而此得名为“方舟教堂”。

方舟教堂位于济州岛西归浦,房子有木制的感觉,周边邻水,种满青草,有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而韩剧中由伊恩惠和李东健主演的KBS《未来的选择》在第一集里面就出现的结婚场面,就是在这具有爱尔兰度假村风格的方舟教堂里面举行的。

拥有一场梦幻的婚礼,相信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梦想吧。而在这个富有浪漫情怀的韩国,又何尝不了?相信在这里举行婚礼,在蓝天白云的鉴证下,一定会白头偕老。

【方舟教堂(방주교회)】
地址 : 济州岛西归浦安徳面上川里427 제주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상천로 427

在方舟的旁边还有一间咖啡厅,里面摆放着不同时期的咖啡机,感觉像是咖啡机展览厅一样。如果逛累了可以在这喝杯暂歇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逛完方舟教堂来到【药泉寺】。
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亦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寺庙,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

药泉寺是用朝鲜早期佛教建筑方式建成的寺庙,高30米(相当于10层楼的建筑物),总面积为3,305平方米,坐落着2652平方米规模的的大光明殿和3层的瑶宫;另有窟佛堂,三星阁塔。

在药泉寺还遇到了一对很漂亮可爱的姐妹花。
看到我们来,俩姐妹非常开心,还摆各种POSE给我们拍照呢。

佛堂正面,高5米的主佛毗卢遮那佛安置在4米高的座台上,左右两壁双向雕刻着巨大的藤花,在佛像的分隔柱子上刻着两条从下往上的金龙,把龙的护法神形象雕刻的栩栩如生。单以佛堂来讲,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在大雄宝殿对面的钟楼有重18吨的佛钟。此地不仅是佛弟子前来礼佛之处,也是游览济州的游客前来许愿的地方。

【药泉寺(약천사) 】
地址 : 济州岛西归浦市大浦洞1959 제주도 서귀포시 대포동 1959

济州岛到牛岛,需要从市区坐车到城山港码头乘坐渡轮过去。船票+门票是5500韩元/人,时长10分钟左右。

牛岛,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离岛,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因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牛岛”之名。

站在渡轮上可以看到蓝色的大海,蓝天白云,心情也是美美哒。

从渡轮下船后,便直达牛岛的【下古水洞海滩 】了。
这个海滩的海水同样很清澈,还可以看到很多游客在下面玩水。而海边还看到不少“海女”的石头雕像呢。

在这里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标志,那就是:石头爷爷座椅。
这个椅子上的石头爷爷和其他地方的不一样,全身变成了黄色的“石头爷爷”摊开一只手,一本正经地坐在椅子上喝着美味的橘子汁呢。橘子是济州岛的特产之一,而这个“石头爷爷”正是马路边上那间专门卖济州柑橘小面包的店叫귤하르방빵 制作的。它家除了卖橘子汁之外,还售卖“石头爷爷小面包”。这个小面包最特别之处除了造型可爱之外,中间是夹着美味的橘子酱。热的时候咬一口,橘子特别的清香味就会和面包一起融入嘴里,让你吃完一个接着吃一个,会吃上瘾的。

还有,整个【下古水洞海滩 】沿马路边上的建筑都很有特色,而这些大多数都是一些特色餐饮店。

适逢正是下午茶时间,我们选择了这间名叫“Monroe Marilyn 마를린몬로 ”的咖啡店。

整个咖啡店是以白色为主,不知道老板是不是梦露的粉丝,名字是梦露店内也挂着很多梦露的照片。里面装修非常地文艺小清新,很适合拍照凹照型哦,连这个韩国欧巴都忍不住在窗前拍照呢。

店内还售卖济州岛的特产:花生、花生酱、柑橘酱和饼干等。

它家其实有两层,而在楼上还有沙滩椅可以坐着。

点一份套餐内有:花生汉堡+花生酱烤面包+柠檬汽水, 柑橘汽水, 蓝柠檬汽水, 吹着海风看海品尝,餐后还可以来一份牛岛特色甜品:花生冰淇淋,实在是太满足了。嘿嘿。

【Monroe Marilyn 마를린몬로 咖啡店】
地址:济州市牛岛面牛岛海岸路792 下古水洞海边附近 제주시 우도면 우도해안길 792 하고수동해변 근처

玩了大半天,夜暮开始降临了。我们直接坐车到今晚的民宿:HANMOSAL民宿。感觉来到牛岛,不体验一下民宿的话就实在是遗憾。故此,我们特别留了一晚宿在牛岛,也让自己更加贴近当地居民的生活。

整栋民宿只有两层高,里面的房间有电视机、空调、厨房、卫生间、冰箱,洗漱用品除了毛巾和牙刷之外都配有,所以还是很齐全的。睡的话就是按照传统的韩式房间,直接在地板上睡了。不过这个地板是软软的,在上面铺一层被子,也是很舒服。

PS:民宿费用就大概的说明一下,平日,周末,旺季费用不一样。例如2楼是6-8万, 8万-10万,3楼是18万-28万,旺季则需要提前预约呢!

而民宿屋前是一整块花生地,再远点就是海边,刚好日落照着,景色非常迷人。

晚餐选择在牛岛上一间非常有名的海鲜餐厅:生鱼小姐和面条君。这间餐厅位靠在西滨白沙珊瑚海边,当我们去到时,也可以欣赏到这边美美的日落。

发现这里也有一个“海女”的雕像,是一个老奶奶。

留在牛岛除了要体验民宿,吃顿海鲜大餐也是我们上岛的最重要理由。因为牛岛的海鲜十分出名,鲍鱼、螃蟹、贝类、章鱼等应有尽有,物产丰富,也因为牛岛的环境优美,这里的海鲜都没有污染。

这间有名的【生鱼小姐和面条君】曾经是韩国著名的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拍摄过的店,所以从白天到夜晚都是爆满的,经常有食客排长队也要一试。

店里最著名的是章鱼海鲜锅,一大锅的火锅,有虾,蟹,鲍鱼 青口,贝类等等,而这些海鲜都是当天现打捞的,所以味道是特别的鲜美。吃得时候从底下往上面吃,吃完这锅海鲜后,此时服务员再丢进一只鲜猛的章鱼进去,画面有点残忍,但是章鱼的鲜味却是很好的保留了下来哦,到最后,所有东西都沽清了,这时用这一大锅海鲜熬出来的海鲜汁,最适宜放进一包韩国泡面进去,带着些许劲道的泡面吸收了海鲜酱汁变得异常美味,让人吃得欲罢不能。当然,吃这锅海鲜不能忘却的还有它家的另一个招牌:拌面。苗条的爽滑劲道配上红色的甜辣椒,味道鲜甜的让你一吃就爱上。这一大锅海鲜加上这盘大拌面,总共才7000韩元,折合人民币也就四百多块钱,实在是太划算了,也难怪它家的生意会这么火爆。我相信吃过这锅海鲜的人都会想念那个味道,我也不例外。如果下次再去牛岛,必然会再去吃的。

【生鱼小姐与面条君】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牛岛海岸路270(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우도면 우도해안길270)
营业时间是11:00am-17:00pm

吃海鲜不能喝酒?啤酒不能喝,那就来一瓶济州岛的“花生米酒”吧。这个是当地才有的米酒,最近两年才被售出岛外。用花生酿造的酒,味道甜甜的带着浓浓的花生香味,十分好喝,即使是女生也可以喝很多呢,因为这酒有点像饮料,可以试下。如果要买建议在岛上买,因为我很喜欢,想着买回去,结果朋友说岛外的超市有卖就放弃了,没想到那些超市售卖的不是这个牌子。果断放弃,最好在机场买了两瓶,但价格却是翻了好几倍的。所以,如果要买还是在岛上买吧。

当然,吃这锅海鲜不能忘却的还有它家的另一个招牌:拌面。苗条的爽滑劲道配上红色的甜辣椒,味道鲜甜的让你一吃就爱上。这一大锅海鲜加上这盘大拌面,总共才7000韩元,折合人民币也就四百多块钱,实在是太划算了,也难怪它家的生意会这么火爆。我相信吃过这锅海鲜的人都会想念那个味道,我也不例外。如果下次再去牛岛,必然会再去吃的。还有,如果海鲜不适合,它家的鲍鱼粥也同样不错的哦。

DAY4

第二天是在海浪声中醒来的。早餐选择在牛岛上同样有名气的餐厅: 牛岛面葱饼里 우도면파전리 。
这家餐厅的特色美食是“海鲜饼”和“海鲜拉面”。

餐厅前面有些提供给游客拍照的各种海鲜造型椅子,非常有趣。

餐厅装修也倾向走小资风格,里面会有电话亭、玩偶、小车模型等小件作为装饰。

几乎每次吃韩料都会点土豆饼葱饼之类的,但在【牛岛面葱饼里】这份【海鲜葱煎饼】让我吃得大呼过瘾。煎的金黄的饼里包裹着厚厚的章鱼肉,吃时沾点济州岛独有的甜酱油后大口咬下去,那满足感真是谁吃谁知道。

海鲜拉面也不错,每份拉面的海鲜不同,但是份量同样足。

除了这个海鲜葱煎饼,还可以吃一锅热辣滚腾的【海鲜拉面】食材同样新鲜。饭后可以来一份济州岛的特色甜品:花生冰淇淋。这个小店就在餐厅隔壁,老板女儿开的,还有章鱼饼哦。

【牛岛面葱饼里 우도면파전리】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牛岛海岸路388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우도면 우도해안길 388

吃完早餐出发去【牛岛灯塔公园 】了。
进入公园,远处看着这座山顶,像一只豹子有木有?

在草原上,看到有一头石头做成的雕像牛卧在草地上在,于是想起我来济州岛的时候,有朋友问,济州岛的“牛岛”是为那里有很多牛,所以取名叫“牛岛”吗?这个提问让我捧腹大笑不已。

登上山顶后就可以俯览整个济州岛的海景了。山的对面就是济州岛

捕捉到一对萌萌的兄妹哦。

而在【牛岛塔公园】看到有游客在草原上骑马,不过是要收费的。好像一次是70人民币左右吧。贵倒是不贵,喜欢可以体验一下。

沿着山的栅栏小路走,可以去到另一侧的山峰上,不过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再爬过去啦。那边的景色应该也不错。希望下次过来的时候天气可以再更好一点。

从【牛岛塔公园】下山后已是中午时分了。因为这两天吃的韩料比较多,大家都一致同意去吃“炸鸡”,于是就选择了这间由全智贤代言,位于韩国炸鸡TOP10其中之一的【BHC炸鸡】。

点了餐厅的人气炸鸡“MAtCHO KING”和“向日葵炸鸡“。“MAtCHO KING”炸鸡用了当地产的辣椒和秘制酱油等调料制作而成,炸得脆嫩的鸡肉包裹着甜辣味,吃起来非常过瘾。吃炸鸡又怎少得了啤酒?餐厅的扎啤口感非常清爽,只有浓香的麦芽味,一边吃着炸鸡喝着啤酒,一边欣赏牛岛的风景,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BHC炸鸡】
地址 : 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天津路143제주시 우도면 천진길 143 bhc치킨

下午就是出牛岛返回济州市区啦。来济州岛之前就已经计划要买买买了。所以购物我选择去了比较熟悉的“新罗免税店”。

济州岛的新罗免税店没有首尔大,但品种还是齐全的。总共分为四层。一楼是奢侈品牌,二楼是珠宝手表类,三楼是化妆品类,四楼是韩国本土品牌、济州特产及电子类产品。

去新罗免税店购物有小功略哦:带上自己的护照,去4楼领号排队,就可以领取这几张现券金了。只要你在某一类的产品满足该现金券的条件就可以相抵扣了(部份商品例外)。

济州岛美食很多,晚餐就选择了这间颇有特色的【月汀里餐厅(한모살)】,因为它家从外婆到外孙三代都是“海女”。“海女”是一项古老的职业,指不带辅助呼吸装置、只身潜入海底捕捞龙虾、扇贝、鲍鱼、海螺等海产品的女性。这个职业在韩国日本较为常见,但因现代技术先进和这职业存在的危险,目前这个职业已经大大萎缩了。

这两套就是“海女”下海所穿的衣服了。

相片中是“海女”的工作照。

在餐厅可以品尝到大海捕捞出来的鲍鱼,章鱼,海胆等美食盖饭,还有济州岛有名的“黑猪肉”。吃完饭后还可以去海滩吹下海风踏浪,因为餐厅离月汀里海滩只有6分钟。

【月汀里餐厅 】
地址 :济州岛济州市旧左邑杏源1路26 제주특별자치도 구좌운 행원1길 26

晚上入住在【月汀里餐厅】的楼主,民宿和餐厅的老板都是同一个人。民宿的名字叫【pension,韩语是: 한모살】,共有三层,一楼是老板自营的【月汀里餐厅】,二三楼就是客房。房间装修简约而不简单,内有会客厅,厨房,另外房间有传统韩式房型和普通房型两种选择,可同时入住4人,价格是 18万韩元/晚。如果同行人多的话就需要增加费用,1万/人,例如,3楼基本人员是4人,最多可以住8人,那么就要加4万。

二楼住的是同行两个男的小伙伴,价格是 8万韩币/晚。二楼房型也分为公用浴室和房内浴室两种类型。
整个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旧左邑杏源里1537-10
公交:济州机场2号出口乘坐100路-济州市外客运站-701路-旧左中央小学下车徒步5分钟。

DAY5

DAY5 返程。
济州岛机场不大,在机场的候机厅内会看到“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的提货处。如果你购买的东西比较多的话,最好提前来机场,预留时间提取物品。

五天四夜的济州岛行程结束了,虽然还有很多有名的景点没去,不过美的地方总会留待下次再继续启程。游记结束之前,给大家安利韩国一瓶很好喝的饮料:萌萌的小黄人。这个小黄人口味有三种,别分是:巧克力、咖啡和玉米味。经过小伙伴一致投票,公选最好喝的是玉米汁,而事实上这款口味也是火爆热卖的。购买的时候只能在GS25的便利店买,其他店或超市是没有的哦,这个要认得。不过要买到玉米汁味,还是靠运气,因为并不是每个GS25都有的。问过便利店的店员,这款饮料因为刚推出市面,所以很热销,常常卖断货,所以市中心的便利店的存货或许就会多点呢。

行程OVER

行程结束,感谢您的耐心阅读。

这个是传说中的海鲜面么?料可真足啊

2016-09-30 17:18

带鱼么?这道菜的菜名是什么呀

2016-09-30 17:19

引用 妖妖的旅行时光 的图片:

哇塞!!!轰炸大鱿鱼么?

2016-09-30 17:26

引用 宫心 发表于 2016-09-30 17:26:30 的回复:

回复宫心:哈哈 这个是章鱼烧~很好吃

2016-09-30 18:15

引用 clive 发表于 2016-09-30 17:19:34 的回复:

带鱼么?这道菜的菜名是什么呀

回复clive:辣炖带鱼,这个菜,就是一煲上的。

2016-09-30 18:1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30 17:18:18 的回复:

这个是传说中的海鲜面么?料可真足啊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的,很足啊 而且还很便宜,人民币40元左右

2016-09-30 18:16

2016-09-30 20:03

举牌

2016-09-30 22:02

好详细的攻略啊

2016-09-30 22:3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30 22:38:31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亲,喜欢可以帮我顶一下,哈哈

2016-10-01 06:47

2016-10-01 09:11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10-01 09:11:01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亲

2016-10-01 21:02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9-30 20:03: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