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和臭囡囡的摸打滚爬日本游

Anna LV.3
2016-09-30 17:15 745/7

早到了机场,安检也很快,闲着没事,买本书看看,飞机上也可以打发时间

到了日本上海有一小时时差!
下了飞机之后出关,出门走到5号站台找去大阪方向大巴,旁边自助售票(1550日元单程,2700往返,选择往返/14有效),告知目的地是HERBIS,这样行李标签就会注明了!.第一站停新坂急不要下车. 第二站下!车到站后去酒店过马路直走一会就到了,大约五分钟!
我们没注意,只能单程1550了

到达酒店了,大巴下来很容易找到,感觉棒棒哒

受不了百合花,很快办理入住手续去房间

很特别的钥匙,不可复制的吧,真的有回家的感觉

日本上海快一个小时,夜色渐黑,放下行李出门溜达溜达

房间真的挺舒服的,哈哈,谢谢安排好一切的朋友。出门很近的地方就有两家7-11,东西很多,也很齐全!今晚先买牛奶喝喝,听说很不错哦

大阪出发,金阁寺-二条城-三十三间堂-京

出酒店沿着地下通道就可以找到JR线,选择JR大阪-JR京都KYOTO. 人均560单程

到了京都之后,先去服务处购买京都一日巴士券,无限次换乘!500一个人

第一站金阁寺,门票很赞,400一个人,某人喜欢的立刻收藏起来

金阁寺きんかくじ;正式名称为鹿苑寺,位于日本京都京都市北区,是一座临济宗相国寺派的寺院,日本室町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名园。
金阁寺其名称源自于日本室町时代著名的足利氏第三代幕府将军足利义满之法名,又因为寺内核心建筑“舍利殿”的外墙全是以金箔装饰,所以又称为“金阁寺”。

巴士加暴走就是京都的整体感觉,因为地方太大,第二站二条城,600一个人

二条城是世界文化遗产,非常漂亮,环境也非常好。唐门很壮观。二之丸御殿很大,整个建筑面积3300㎡,内部有33个房间,超过800张榻榻米,壁画更是惟妙惟肖!(可惜不能拍照)殿内的地板也十分有意思!为了防止刺客,殿内的地板踩上去会发出声音如同黄莺啼鸣声一般,因此取名叫莺声地板。每个游客必须脱鞋行走参观,全部木地板,踩在上面很舒服!护城河很清澈,里面好多锦鲤。二条城是有两个盖章的,都在小卖铺里面,这是我唯一一个盖章的觉得京都的景点都有个特别之处就是,路都是铺的细石子。踩上去感觉很不错。整一圈走下来,累死宝宝了

三十三间堂也是一个室内景点,进门给你一个塑料袋装着鞋子,脱鞋参观[愉快] 长约120m的高大的正殿内排列得非常狭窄的千手观音菩萨有1001尊。以国宝的千手观音坐像为中心,左右端坐着500尊的千手千眼观音的立像,很震撼!大堂两端坐着怀抱风袋的风神和击鼓雷神,是镰仓时代的名雕。
对面就是京都博物馆,尽管不是免费,但也值得一看,特别是他们的佛像,我冒险的拍了几张,真的是太惊艳了

最后一个景点-清水寺,全名为音羽山清水寺,是著名的赏枫及赏樱景点,与金阁寺、二条城并列为京都大名胜。这里最大的看点是悬空的清水舞台,站在这里不仅可以眺望京都的街道,本堂内供奉的十一面千手观音像还是能够保佑财运的文化遗产。据说祈福很灵验,香火旺,我当然为了自己,家人都祈福了[愉快]

好多人都预约了体现日本服装,我是女汉子,受不了这个拘谨

这个很多人听过啦,一天走下来已经很累了,居然还要排队,老公申请喝啤酒🍺,准了

奈良一起暴走

今日大阪から出発して奈良に行きます。 天気はよかったです。
今天大阪出发去奈良,天气棒棒哒

还是一样,先买巴士券,500一个人

奈良文化遗产一日游第一站,唐招提寺
唐招提寺是著名古寺院,于公元759年中国唐朝高僧鉴真所建。有金堂、讲堂、经藏、宝藏以及礼堂、鼓楼筹建筑物以及鉴真大师坐像等,都属国宝。门票600一个人

这里面的青苔是我见过最美的,拍个做手机背景,对眼睛也好,哈哈😄

步行一会就到了药师寺,门票720一个人。出示了一日券还有折扣,哈哈

春日大社, (かすがたいしゃ)是奈良公园内的一座神社,旧称春日神社。建于和铜二年(710年)。这是一处被原始森林环抱的古建筑,现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路边到处都是散养的小鹿,只要你掏包它就凑过来,问你要吃的,你不给就舔包[白眼][白眼]

奈良国立博物馆-忍性大师展览,票价1300日币 自觉接触了上博,就对佛教有关的颇感兴趣!惊叹,太美了,长见识了[强]真的很想用手机留住那么美丽的展品,但是千里眼太多咯

晚餐很惊艳,一般人找不到,我们也是躲过了疯狂的鹿群才找到的(不知为什么,一群鹿突然狂奔起来,有人责备我干嘛选这个小路)

两份鳗鱼饭,一点也没有那种腥味,米其林三星,环境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大阪城公园-天守阁-博物馆-四天王寺

买了个两日券,很多景点可以免费哦,不过精力不够的,可以选择一日券

今天上午下起了雨,原本以为可以有所降温,但是没想到出门的时候还是很热呀

出了天守阁,对面就是博物馆,只是这个博物馆没什么惊艳的地方,凭着2日券免费游

坐地铁也是免费,下一站通天阁,建议喜欢动漫的可以去,我们就只能算到此一游拉,不过吃了他们家网红冰淇淋🍦也算过瘾拉

四天王寺,正好遇到好多学生,没想到日本的教育和佛教很有关联啊

饿了,终于又可以吃好吃的啦

龙虾汉堡

牛肉套餐,赞啊,嫩啊,银联卡还可以打折

这个蛋挞超级好吃,这奶味浓的来

吃饱喝足,欣赏夜景,免费,哈哈

最后一天,自然就是买买买拉

本篇游记共含2041个文字,6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Anna 的图片:

2016-09-30 20:02

不错

2016-09-30 22:01

赞一个

2016-09-30 22:3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01 11:26

引用 alens_zheng 发表于 2016-10-01 11:26:02 的回复:

回复alens_zheng:谢谢鼓励

2016-10-01 15:53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0-03 11:55

引用 hubin 发表于 2016-10-03 11:55:38 的回复:

回复hubin:觉得日本人很热心,不认识路的时候问他们,都会亲自带你走到目的地或者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