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南亚地区旅游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游记之六

巴厘岛游记之六

相关目的地:   印度尼西亚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30 18:18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03 20:58

那就说走就走呗,有时候,好多理由的牵绊其实只要走出去第一步,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2016-10-03 21:25

强烈推荐楼主下一次去巴厘岛可以选择包车游,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在易途8上选择了接送机以及包车游,司机人非常nice,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第一天从努沙杜尔去乌布,早上遇到了堵车司机晚了点才接到我们,之后一切都很顺利。行程全是我们自己DIY的,第一天去了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水宫。第二天去了圣泉寺,卡威山和梯田,特意这么安排行程因为都在一条线上。司机很敬业,游玩的时候司机就在专门的等候区域等我们,结束后一个电话司机就来了,整个行程还是满自由的,不用赶时间,推荐给大家哦,亲们可以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的,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下一次去的时候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