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云南 ❹ ~ 9/24 拉市海 — 9/25 玉龙雪山-蓝月谷 — 回京 ~~

﹏♡`尐妖︶ㄣ LV.7
2016-09-30 17:38 655/17

行程

【9/24】拉市海,门票都是套票制,买的套1+套2一共是¥200,下午大研古城;
                        滴滴顺风车从大研古城的星巴克到拉市海售票处¥35.7
                        出来门口可以跟工作人员说要回古城,她们安排出租车一人¥20
-----------------------------------------------------------------------------------------------------------------------------------
【9/25】玉龙雪山~蓝月谷,进山费¥130,大索道¥180,观光车¥20。
                        滴滴快车从大研古城南门洲际酒店到玉龙雪山景区里索道乘车处是¥98
                        滴滴顺风车从玉龙雪山2、3号停车场回大研古城南门洲际酒店是¥47.9
                        提前预约的滴滴顺风车从大研古城南门洲际酒店到机场是¥33.7

9/24 丽江 拉市海 黑龙潭

原本是打算今天去玉龙雪山的,可是司机说这个时候应该已经买不到大索道的票了,这就意味着我看不到蓝月谷了。。好吧 换地方,我们改去了拉市海,原先我的计划里就没有拉市海,没什么好印象,可是现在不知道去哪了,那就去看看吧,顺风车过去¥35。。事实证明,我没有好印象是对的,售票处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各种套餐,没有单独门票,我们选了套1+套2,一共是¥200一个人,就是包含进去看看可以选择坐电动车或者骑马过去,游船,花海,免费品茶休息10分钟。

湿地

云南矮马,又脏又臭,样子也没有诱惑力,还不如去内蒙骑马。我们没骑马,坐的电动车。

这船破的已经不能再破了,好像90年代的那种铁皮船,o(︶︿︶)o 唉。。。

花海

蜜蜂,蝴蝶,格桑花的海洋。。

拉市海还是很无聊的,打发时间都觉得不值,哈哈。
出门跟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回古城,一人¥10块,帮忙给我们叫了出租车,好心的出租车大姐拿了梨子给我们吃,说是这边自己人种的,刚刚摘的,让我们尝尝,谢谢。。。梨子很多汁水,好吃。

黑龙潭 古城

现在古城维护费查的还是挺紧的,各个出口都有岗亭,有工作人员拦截查收据的,¥80,可以维持15天,同时可以免费参观17个景点。我们只去了黑龙潭,从古城北门大水车过马路,对面一直走就是了。

这里就是黑龙潭门口啦,一个小公园,不是很大,阴雨过后的空气挺好的,不热不晒,唯独就是拍照的光线暗了一些,但我还是喜欢这样的天气在外面走走。。凉爽湿润不干燥。

各种艳丽。。。

坐在湖边休息,联络一下小伙伴,看看广东妹在干嘛,于是约好了在古城里下午茶然后晚饭。
ok~ 出发回古城吧,总要看看傍晚的古城。。

穿过小巷,我们最终选择了一家咖啡厅,我没有点咖啡,上午已经喝了一大杯starbucks,所以要了玫瑰茶¥48(也可能是58?),让服务生帮我加了一点菊花进去,味道还不错,玫瑰花很香,FF和广东妹要了奶茶+芝士冻蛋糕¥58,我们坐在3楼,可以看看整个丽江,还可以同时听到右上方的露天茶吧的驻唱歌手的歌声,哈哈~~

NO1.coffee  地址:黄山上段一号   电话:15198654063 分享个位置给大家。。

我们坐在三楼露台,雨过天晴,店家还没有拿出来垫子,这里的位置不错哦,又很安静,还可以听到旁边的驻唱,哈哈 ~~ 人家蹭吃蹭喝,我们蹭歌听。。HOHO

雨后的空气就是好,只可惜,没有很好的晚霞,阳光只是偶尔露出一点点,透过云层。
有一点阳光就赶紧咔嚓一张吧~~

两分钟的阳光。。。说没就没了

同行认识的小伙伴。。。广东妹 小花 ,很好的女孩子,我会想你哦~~

一趟泸沽湖回来,我已经晒的跟云南妹子一样黑了。。。好惨,我这敏感的皮肤要了命了

这个。。哈哈哈 广东妹偷拍的 还一直在猜测人家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笑死了。。

耍够了。。我们带广东妹去吃了串串香,不过这味道么。。明显不够啊~!北京随便一个火锅都比这个好吃很多哦,但是比起米线,腊排骨,还是吃这个吧,哈哈哈。
她们家有团购,但是我们3个人,不让我们用2人团购卷,说要用的话要买4人团购卷,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在北京没有遇到过。。 最后是选择了优惠买单,菜品有折扣,好像我们花了167吧。

“食堂”砂锅串串
地址: 五一街振兴巷10号(阿安甜品下台阶100米左右,近和叔食府,近花花色私房菜)
电话: 13684334148
给大家个位置,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去。

吃饱喝足回去睡觉,临睡之前,小花过来敲门,给我们送来了水果,原来她自己出去买水果了。。谢谢哦~ 真暖心 么么哒~

睡觉。。睡饱了明天去看我的蓝月谷~~~!!!

goodnight~~~ !

9/25 玉龙雪山

07:30准时出发,滴滴叫车去玉龙雪山,我的行程里本来是不准备这次去玉龙雪山的,因为它不是冰川的,夏季没有雪的,但是为了蓝月谷,我又不得不去。。
开到雪山附近,我们开始观望。。看似停车场一样的地方,原来是大索道售票处!这么简陋?!旁边是租大衣,卖氧气的。这里提醒大家,全部是现金!!!!!人家不刷卡!!!!不能手机支付!!!!我的天啊。。我身上4000的现金全部奉献给了门票。。。大索道¥180,观光车¥20,我们大概8点左右到的,买到的是10:00的索道票,还不错哦,如果你是报团一日游的话,大部分都是下午3点的索道票了。拿着票的第一反应是,我们从哪里进去??抓住一个看似保安的藏族小哥问问,他说你们要一直进去到景区,那大门再买进山费!还好滴滴师傅一直没有走,他怕我们买不到当天的索道票,如果买不到他说再送我们回客栈。这一开起码10公里吧,才看到景区大门。。工作人员会挨个车卖票,一人¥130,我们已经没有现金了,跟司机师傅借的,微信还钱,然后又进去开了不知道多远,7、8公里?才看到一个像游客中心的地方,结账下车,谢谢司机师傅,不然我们走这段路就不用再继续玩了,会累死。
我勒个去。。你们这票就不能一起卖??真是搞不懂这是怎么想的,你怎么不上半山腰上卖票去,气死了。
到了观光车等候区差不多9点,索道票上的时间,提前15分钟可以去排队,满满的都是人,大家提前拿出身份证哦,扫身份证进去的!前前后后的阿姨们。。。。叽叽喳喳的吵的我脑袋都大了,简直掉鸟窝里了!(sorry , 原谅我这样来形容,但是,真的吵!到!死!)

简陋的像临时搭建的售票大厅。。。

十公里之后的景区大门。。。

这是游客中心二楼,清静极了,没有人,我们坐了45分钟下去排队,上索道!

这里就是索道排队处了

这哥们。。。我真崇拜你~!我恐高。。。。。。。。。估计站上去秒躺了

光秃秃的雪山,因为雨停了都是雾,连光秃秃的山顶都看不清楚。

拍照一人¥20,好喜欢这帽子。。。这是鹰,我还是有点怕

这里有个平台可以休息,发个视频跟爸爸看看,再发个视频给闺蜜看看,然后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站在中间举着手机在视频ing。。。好吧,我流量就是多  遗憾的是当当熊跟妈妈没有来,我就录像给她们看,

呃。。。这个图片,哭笑不得啊,广东妹拍的,468...0 完全靠各位脑补了。。我们拿过手机一看,就笑喷了,不会是缺氧了吧,拍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笑够了。。下山吧,冲向我的蓝月谷~~!!

蓝月谷

心心念念的蓝月谷。。。感谢老天的眷顾,今天没有下雨,虽然没有艳阳高照,但我很知足了。。。。。。怎一个美字了得~~!
弥补一下没有去看秋意的九寨的遗憾。。。
这里现在都成了婚纱摄影拍摄基地了。太煞风景了。铺天盖地的拍照。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随便换个位置 。。颜色都会不一样

玩够了,顺风车回酒店,取行李,回家咯~~~
不想回家啊。。。

再看看这蓝天白云,我会回来的。。。还有我的香格里拉 么~~

悲催的我盖好毯子,准备好眼罩。。愣是坐在飞机上将近2个小时才通知可以起飞,空乘发了点心,我们一排3个人的小盒子都不一样,旁边大哥开心的跟我们一起互相交换,看看彼此的写了些什么。。

呃。。我坐在比天还高的地方,时速八百公里的飞机上,一动不动的,慢慢思考,回忆我的仇人。。。!
落地2点,回家3点
晚安。。。。北京
想念。。。。香格里拉~

美梦~ ending~~~ !

引用 ﹏♡`尐妖︶ㄣ 的图片:

2016-09-30 22:37

你们什么时候去的,冷么现在

2016-09-30 23:41

引用 大胖妹。 发表于 2016-09-30 23:41:09 的回复:

你们什么时候去的,冷么现在

回复大胖妹。:25号刚刚回来的 下雨的时候有个春秋外套就行

2016-10-01 11:01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30 22:37:21 的回复:

七彩云南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是哦

2016-10-01 11:01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30 21:58:51 的回复:

支持

回复Drogby:谢谢

2016-10-01 11:01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9-30 21:26:40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10-01 11:02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9-30 21:26:11 的回复:

回复繁星:

2016-10-01 11:02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9-30 19:57:08 的回复:

回复竹雨:

2016-10-01 11:02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01 11:26

引用 烟敛寒林 发表于 2016-10-01 11:26:04 的回复:

回复烟敛寒林:我第一次写……

2016-10-01 11:33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烟敛寒林:就是走之前 看了不少游记 可很多想知道的东西 大家都没有说 只是看到好多照片 所以回来想写一下 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

2016-10-01 11:39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03 17:57

引用 灰皮狐狸 发表于 2016-10-03 17:57: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