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8月份一个关于避暑的周末

Lisa (北京) LV.12
2016-09-30 18:18 256/0
  • 出发时间/2016-08-12

2016年8月13-14日(周末),周五晚上坐着卧铺向哈尔滨出发

北京的夏天,炎热,特别是桑拿天,让来自东北的我,真是到现在还不适应。哈尔滨,听说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很多欧式建筑,很多俄罗斯风味的美食。在2016年的夏天,我们来避暑了

行程安排
8月12日(周五)晚上9点多北京-哈尔滨卧铺
8月13日(周六)早7点多到达哈尔滨,青旅寄存行里,向着中央大街出发,索菲亚大教堂;下午防洪纪念碑,斯大林公园、松花江铁路大桥;晚上,索菲亚大教堂看夜景
8月14日(周日)黑龙江省博物馆,太阳岛公园,下午中央大街闲逛,晚上9点多卧铺回京
8月15日(周一)早7:30到达北京,直接上班。

哈尔滨卡兹国际青年旅舍

入住哈尔滨卡兹国际青年旅舍

闲逛在中央大街上

马迭尔的冰棍、面包、酸奶

还是他家的朗姆冰棍好吃

索菲亚大教堂

午餐吃顿西餐

苏菲亚大教堂,夜景很美

参观博物馆,每到一个地方了解这里历史最好的地方就是博物馆

太阳岛走起

本人比较懒散,N多游记都是未完存在草稿箱中,我会努力将他们完成,并且会越来越好。2016年旅游的特点是短期游,春节假期的首尔游,五一的西安游,8月周末的哈尔滨游,11月周末的厦门游,总之不能休长假也要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