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凤凰古城随心所欲的自由

Zora-Cai (广州) LV.15
2016-09-30 20:58 549/5

想去一个地方的时候,就去吧,想做一件事,就调动所有的热情来做。当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拦不住,当你真心对待一个人,即便没有回应,对方也一定能感受到。我们总是需要一股劲头,少点顾虑,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为的那种人,去看你想看的风景。

预告片

一个七天的小假期,想吃臭豆腐,便和朋友约去长沙溜达溜达。
出行时间2016.4.14~2016.4.19,费用人均1800左右。

出行方式-高铁【广州南~长沙南,二等座,票价314】

长沙-住宿篇
入住的酒店离长沙南站和市中心都不远,交通便利
出行前,手机里下载了百度地图和艺龙旅行,住宿方面就轻而易举解决了。

Day1『坡子街,三王街』吃货的世界

罗记臭豆腐

Day2『橘子洲,太平老街

景点免门票,坐观光小火车20每人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可以直达,或者坐出租车

闲逛完橘子洲,可以坐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下,去太平老街吃喝玩乐

臭豆腐另外一种做法,好吃

糖油粑粑,不推荐,很一般

文和友油炸社

吃饱喝足后,就周围漫无目的地闲逛,好好感受一下长沙这座城市。

Day3-6【长沙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2016.4.10已取消148元的古城套票,也就是进古城是免费的。

方式一:从长沙凤凰古城坐大巴六个小时左右,票价150+。
方式二:到长沙南站坐高铁到怀化,一个半小时左右,票加150+,再转大巴车到凤凰古城,20左右。
方式三:坐火车到吉首,七个小时左右,票价70+,再转大巴到古城。
建议乘坐正规的大巴,不要理会那些揽客的出租车和黑车,他们会强行向你推销景点套票之类的,还会骗你说进古城要检查门票,必须要买,会被烦到抽筋,影响心情。

由于第二次去凤凰古城了,攻略性的东西实在不多,所以就以游记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主要是分享给大家一些美好回忆的照片。

凤凰的夜景很美

各式各样的酒吧灯红酒绿

在古城的几天,吃喝睡,漫无目的走走停停。

如果想吃当地小吃,最好围绕小学附近找,便宜又好吃。

特色美食-血粑鸭

由于该客栈位置不错,住得舒服,就懒得换地方了,就连续住了三晚,老板人很好,我们从凤凰古城到怀化,都是老板帮忙订的包车,20一位,很方便。

Day7回程【凤凰古城-广州
坐包车到怀化南,20每人,40分钟左右,
高铁,怀化南~广州南,票价470左右,4个多小时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1 20:25

引用 米米小叶子 发表于 2016-10-01 20:25:25 的回复:

回复米米小叶子:下一篇是云南,文笔不好,主要是分享照片

2016-10-01 20: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米米小叶子:谢谢你的喜欢

2016-10-01 20:5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10:58

引用 fangmaoxiang 发表于 2016-10-03 10:58: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