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广(西)越(南)游--带父母去旅行

tanger0916 (WZ) LV.13
2016-09-30 21:51 49/4

传奇啊,传奇!终于知道《泰囧》里说的泰国传奇是什么了!
很久没有和父母远行了,上次和老爸远行还是07年的时候去山东全省游,这次老妈右手桡骨骨折还没痊愈,看她在家呆着无聊,所以才计划出行的。
刚开始老爸老妈只是想去桂林,后来老爸说广西还有什么好玩的,于是脑子里的算盘打来打去好几天,发现广西德天瀑布、北海都是我也没去过的地方,又在网站上一查,发现北海越南旅行也已经很方便了,于是我把自己 加入这个出行队伍,嘿嘿!
没想到传奇就此开始!
第一天晚上20点55福州飞往南宁深圳航空先开始折腾了,晚上的飞机早上才来电说,从20点55延误到23点55,接电话的时候我说影响到我后面的出行了,你们怎么不早点通知,你猜对方说什么,小姐离起飞还有10多个小时呢,我这样还不算早通知吗?尼玛尼玛,我差点没吐血。还说你同意的话就保留位置,不同意的话可以退票,然后你自己再选择航空公司!尼玛,我晚上就出发了,现在重新订票就是全价票,还不知道有没有票,而且时间只提前了1小时,对于这样的霸王条款居然一点办法都没有,忍了!
结果到了福州发现那里雷暴黄色警报,大风大雨闪电打雷,都影响机场大巴运行了。到了机场候机,还好福州机场的WIFI很给力,“拍死”用的很爽。就在这个时候,手机再一次响了,登机时间再次延误至次日凌晨1点40!尼玛尼玛,差点没摔东西!就在非常暴躁的时候,发现机场人员在候机人群中寻找什么,于是对视了下那个工作人员,才知道找的就是我们这个航班的人,说起飞时间现在是待定!!! 正想发脾气的时候,对方说先接大家要酒店休息,等起飞时间确定后再送我们回来。坐上机场大巴,只听见另外的乘客抱怨说明天参加南宁的旅行社,如果不能早上8点到南宁,将影响下面的行程,我才突然想起明天的德天瀑布。心里的怒火更大了!进进出出这么多次,只遇到过丽江飞温州延误一次,其他从来没碰到过飞机这么延误的!
随后被送到马尾区的一个山上度假酒店入住(回来查了下应该是天马山),酒店还行。夜里2点左右被叫醒,说可以登机了!睡眼惺忪地上车去机场。到了机场全部绿色通道快捷通行,发现被延误的班机不少。
登机前服务人员给每个人发了200元的交通补贴,居然还有这种事情。顿时看见人群中的抱怨声减少了,第一2点40出发虽然影响休息但庆幸的是没影响到行程,第二都做经济赔偿了,所以都没人抱怨了。
就这样出行第一步就让人顶心顶肺了。亚历山大
凌晨快5点了才到达南宁吴玗机场,好了,昨晚的住宿也可以省了,还好能退款,就这样包车从机场前往南宁琅东客运站,前往中越德天瀑布。

无图无真相!

2016-10-01 18:04

引用 selene 发表于 2016-10-01 18:04:07 的回复:

回复selene:哦

2016-10-02 21:38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2016-10-03 20:58

引用 潜入深海蓝 发表于 2016-10-03 20:58: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