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厦门—2016年8月15-8月20日游记

2016-09-30 21:54 233/3
  • 出发时间/2016-08-15

开篇~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眷顾我俩呐,跟去云南那会一样,天气棒棒哒,不过必备防晒霜,我那败家小公主出门前都得全身抹个遍,我的天呐……

8月15日厦门大学

早上起来天气不错,收拾收拾去厦门站接我家女朋友去了,唉,快4个月没见了,不知道长啥养了。12点接到了她,呦,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小巧玲珑,附带美丽青春疙瘩痘
      拉着手,直奔厦门大学上学去了。进去要刷身份证的,进去之后才知道自己的学校是多么的破(嘘!别告诉我校长)。厦大说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依山傍海的,是,风景不错,不过饿呀,赶紧去芙蓉餐厅吃饭,跟上学时差不多,刷卡吃饭,游客倒是满多的,人挤人
        吃饱饭看看芙蓉洞吧,发现有人跟我告白,这是谁干的

芙蓉洞里涂鸦也比较有趣,来看看这是谁家女朋友,这么会玩

怎么看起来腿这么粗呢

晚点我们来到了厦大附近的白城沙滩,这地方吧,除了水脏点其他都挺好的。和爱的人沙滩上散散步也挺好哒

8月16日鼓浪屿

出发鼓浪屿了,上了岛第一件事就是找个住宿的地方把包放下,太沉啦。找了家评论比较高的张三疯客栈啊,女朋友嫌贵要在找找换一家,后来发现怎么一家比一家贵,最后又回到了张三疯,可是,那个便宜的房间没了,这个败家小公主,害的我又要破费了。放下行囊,收拾了一下,出门了,在岛上逛逛小巷子也不错哦,不过对于喜欢大自然奇景的我俩对于岛上的建筑没什么感觉,哈哈,现在都想不起来是啥建筑了。还是在岛的边边上溜达溜达吧

来看看这大长腿

黑白配~~~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真是的

再来一场海誓山盟

8月17日中山路步行街

鼓浪屿回来就奔这繁华的商业街,就是一条商业步行街,买买买,吃吃吃

8月18日植物园

早上起来就去植物园看植物去了,我们都是幽雅的人当然是喜欢植物了,啊呸,实在是没地方去了

来,跟哥走吧

让一让,请让我告个白先

8月19日不在书店

像我们这么有文化的人不看看书怎么行

装,接着在那装~

我们真的只是来看看书的

8月20日

时间过的好快,又要分别了,虽有不舍,但我知道,我们还有下一场旅行......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1 17:30

哼哼 写得好

2016-10-02 08: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