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闺蜜二人小游【济州岛】

ゞ☆Péńńy LV.5
2016-09-30 22:13 103/3

before

七月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特特别的想出去玩,随便去哪都行的那种。于是,和闺蜜小❤一拍即合,济州走起。机票酒店定的还算顺利,就是这游玩的顺序让我们很纠结,每个地方都离着十万八千里%>_<%。。。
而且乘车路线我们也蒙蒙的。规划了半天也没有具体确定下来。最后。。怀着会迷路、忐忑的心情我们出发啦~~

时间:2016.09.21-2016.09.25       人物:我和小❤             人均费用:6000
拍摄工具:微单,华为荣耀6plus,iPhone6
天气:晴天,注意防晒,头发少的同学注意戴帽子,我都不知道黑了几个色号。。。夜晚有点凉,海边山顶风大,要带外套长裤。
app:百度地图,很管用
有些餐厅吃饭都是需要自己把餐具收回的,注意下不要放着不管哈
路上垃圾桶很少,自己最好备个袋子
厕所很干净,哈哈

第一天,到达

10:50的飞机,结果航空管制,12:30左右才飞,到了济州出机场已经下午五点了。本来预计去景点玩玩,时间不够,只好临时改成超市大采购。由于酒店定在西归浦,我们是把行李寄存在了机场。然后分别去了E-mart和乐天。吃到了垂涎已久的鱼饼串和炒年糕。不过我不太吃辣,炒年糕只吃了一块,但也辣的我不行不行的。。

吃喝完毕,采购完成后我们回到机场启程去酒店。做的是600路。其实大巴车就在身边,但我俩就是没看见,聊天生生等了20多分钟,后来经好心大哥提醒才恍然大悟,赶紧上车。到了酒店已经快十一点了,抓紧洗漱,明天奔赴牛岛~海边~

第二天,牛岛-城山日出峰

清晨的济州很安静,街上人很少。很多店铺都是十点甚至更晚才开门。711吃过早饭坐车去城山港。车站名一定要记下来,回去要用的。路上很顺,不堵车。刚出门还有点下雨,等上了公交车就一路大晴天,天气超赞!

牛岛

到了港口填写两张表拿着护照买票就行。
我们上的三层的大船,很多海鸥围着我们要吃的。
其实看着这照片心里不太是滋味,海鸥们应该自由自在,而不是天天围着人转。。

上了岛,我不会骑电动车,也害怕骑,于是我们就租了自行车。4小时10000韩元,需要压着护照。走走停停照照玩玩,车放在一边也不担心会丢。玩着玩着没想到车半路爆胎了。。想打电话我们又不知道怎么打,只好推着半骑着完成了剩下的路程。建议小伙伴再去的时候租电动车吧,又快又不会爆胎。。前提是安全!!

到了海边不跳起来就感觉少点什么

这条路其实是走错了,入口有彩色飘带,是偶来小路。但是整体感觉很好~~

天空蓝,浪花白,石头黑

在牛岛当然不能错过花生冰淇淋了。边上其他韩国人都在买花生米,老板还给了几颗让我们试吃,估计是让我们也买点回去。

骑着,走着,玩着,照着,吃着,四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取回护照坐船返回.

牛岛峰那里坡度很大,骑车的朋友要使劲儿啊~~~
另外就是路很窄,要小心旅游大巴车~~

城山日出峰

离开牛岛后,我们打车去了的城山日出峰。在码头不太好打,有的车会拒载。

城山港

远望牛岛

没看日落,想去涉地可支,可惜走错路,时间来不及了,只好坐车返回酒店。
回到酒店后,在附近找吃的偶然走到了李仲燮街和传统市场,时间八点多,市场里很多商铺已经收拾关门了。

香蕉牛奶必喝,大概6、7块一瓶。

第三天,瀑布-山君不离-GD咖啡馆

天蓝蓝,云白白,阳光大好~

正房瀑布-天地渊瀑布

瀑布不大,一进门下山就是,面朝大海。可是我们刚过玩了三分钟就来了一大批韩国的学生游团。不得已,迅速拍几张,转移下一个瀑布。由于不认路,找到了信息咨询中心询问,有中文服务哦。看了看路线,最后让他们帮忙叫车前往,加价1000。

这个瀑布倒是不错,在小公园里。湖里有很多硬币,看来是可以许愿的。可惜不靠海

山君不离

坐公交去了山君不离,中间换车的时候买了炸鸡块吃,顺便向老板确认了路线。
走的都是村里山路,绕来绕去,小司机估计是新手,差点走错路了,还好大妈们帮着指路才走对了。。

山君不离,听着文艺,去了看了发现是很符合这个名字的。景色很美~

山顶风大,有点冷,要注意带件牛仔外套

GD咖啡馆

小❤非常喜欢GD,强烈要求必须去!
不过大海真的很美啊

但可能这个地方真的不属于我,回家后整理照片时不小心全删了。全灭了。。。。

路线是在济州市外长途车站做车,直达

特意买了瓶橙汁,结果上面写着澳大利亚橙子。。。。(⊙﹏⊙)b

烤黑猪肉必须吃!我平常不吃肥肉的,但是这个烤完特别不腻,很香!
推荐:黑猪一条街,也就50米的小路,每家店都排队,都很好吃。有中文服务,应该就是中国人在里面打工

吃饱喝足,回酒店

第四天,泰迪熊-Kitty-绿茶博物馆

今天依然是好天气,别忘了防晒~

柱状节理带

我们去的时候又走错了,走到了后门。等我想去厕所,发现它在正门门口外面,听着卖票大叔的指引我又出来绕到正门上的厕所

石头爷爷橘子汁,纯果汁,味道还不错~

LV的,很贵呢

这个兵马俑的熊让我想起了盗墓笔记的闷油瓶,哈哈O(∩_∩)O

Hello Kitty应该没有那个女生不喜欢吧。粉粉嫩嫩的公主世界~

就这天没带我的小本本,要不然都印下来(*^__^*) ~

这个是绿茶博物馆对面的一片茶园,比博物馆里的大很多,而且人少哦~~~

博物馆里有卖绿茶冰淇淋和蛋糕,都很好吃,茶味很香。还有个悦诗风吟在里面,可以自己做手工皂。

太阳马上下山了

第五天,回家

最后一天中午吃了参鸡汤,喝了人参酒,饱饱的去机场取了免税的化妆品,大包小包的回家喽~~~

本篇游记共含2083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0-01 18:26

引用 crystal_eva 发表于 2016-10-01 18:26:06 的回复:

回复crystal_eva: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查好公交线路